和男友做愛時沒感覺自己來卻有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男友是在網路認識的 第二次見面時做了(他是個經驗豐富的而我是處)
我們是在汽車旅館做的 一開始都很順利 接吻挑逗我都很有感覺 甚至光是接吻我就濕了(他吻技很好)但他後來拿了玩具(我自己來時較長常用玩具)貌似是從這裡開始沒感覺的 我其實不太清楚因為前面都很爽 他用了很多潤滑油才勉強進來 我可以感受他在抽插 很痛 但完全沒有感覺 而且我沒流血 但真的很痛 後面他換了後入(開始是傳教)他以為後入會比較好進去 結果更糟 直接進不去 後面休息一下又反反覆覆的試了有兩三次多 好不容易進去了甚至被我擠出來(他說的)還一直滑掉等等的
過程我真的完全沒感覺只有痛 我很愧疚沒有讓他爽到 因為我自己來是有感覺可以高潮的
我有想過 是因為我太常自慰導致的嗎??(我超常自慰)因為我男友說我好像不太敏感(?)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很愛他但就是沒感覺 要怎麼辦 他說我是太緊張 但我真的很放鬆了 我是不是生病?然後這樣沒做完有進去但沒流血算破處嗎?我有查過好像不一定會流血?有人知道嗎?還是我要開始戒自慰?
想名字好難
想名字好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