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了2521看了5集半,故事描述著女兒放棄芭蕾舞比賽,遷出羅希度追求劍擊偶像的心路過程,總覺得觀眾會一籮筐的把焦點放在羅希度和白亦呈的青春情感和悸動,當羅希度被回應是"時代"破壞了夢想,似乎只能靠著浪漫滿屋漫畫,偶爾去支撐滿天生活的動力,而"網路聊天室"中匿名"糯米糕"的網友點出了"那就去她的世界",這個網友卻也這麼巧的就是羅希度的偶像高宥琳。
這次發表這個"糯米糕"的故事在於,人在心有戚戚焉之時,就像肚子餓了有個糯米糕可以吃多麼的過癮,這次我選擇把方格子當成這個"糯米糕"的工具,把心得一吐為快,人的心是個活的電腦一般,羅希度活潑瘋癲的外在下,內心有著的冷靜情感,而高宥琳平凡資優運動練習生,卻對網友點出那就"去她的世界"這種跳脫的建議。
是不是有天如果我們下筆瘋狂有成的時候也能出現一個"匿名"筆友來回復,但實情是個知名作家如JK羅琳或是九把刀本人,向這個"糯米糕"一般把粉絲和作家的距離拉近,一起進入所謂的無論哪個領域的"她的世界"。
藉著發佈此篇,在此也跟追劇愛好者們推薦這部韓劇25/21,雖然我在它netflix上架了一段時間才開始去看得,但沒看完就在這邊寫下了如此心得,假設讀者也想了解我所謂的"糯米糕"究竟在說什麼,那就去看看這部25/21吧。

願方格子也是一塊糯米糕XD

    3會員
    8內容數
    利用圓規畫了一個圓整的圓大約花3到5秒的時間,而這短短的3至5秒卻最接近日常「人生」的所有瑣事變化,當把圓規一抽離手中時,請問圓的起點與終點在哪裡?如果是同一個點,那麼試問你確定你畫的是圓還是根本沒畫的同一點呢,繼續讓圓規轉動呢?因為如π是個"變數",事情只有發生過後才能有暫時不能改變的結果,和暫時能算出一個圓面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許銘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至高境界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球是圓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糯米椒炒肉絲第一次吃到糯米椒
    Thumbnail
    avatar
    新手女也廚房
    2022-04-28
    吃糯米難消化原因?如何健康吃糯米料理、避免脹氣? 吃糯米比較難消化的原因 研究證實吃糯米會讓血糖快速升高,但照理來說,飯後升糖較快也就代表消化速度快, 為什麼會和「糯米不好消化」互相矛盾呢?有以下原因: 1. 糯米中支鏈澱粉比例很高 糯米中的澱粉幾乎100%都是支鏈澱粉,支鏈澱粉有許多分支結構,接觸面積會比直鏈澱粉大, 📷 📷 📷
    Thumbnail
    avatar
    龐家
    2022-04-08
    筒仔米糕,質樸實在的美味! (心娜輕鬆煮#45)我第一次吃到鹹的米糕,是我上國中、離開外婆的羽翼之後,我家附近巷子有個賣筒仔米糕的攤子。母親忙碌無力炊事時,那家攤子的筒仔米糕,配肉羹湯或排骨酥湯,就成了我的正餐。18歲離開原生家庭來台北後,我的生活圈和筒仔米糕沒有交集,想來這是台灣中南部比較常見的口味。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2021-09-24
    【紅蟳米糕與沙母粥】手比愛心 這是搬家過來的舊文,寫作日期是2019年10月。
    Thumbnail
    avatar
    姬姬的廚房
    202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