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植根於「非我」的性、性慾是我們關係的全部內容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性是最大的鉤子。這是我們做的最盲目和最愚蠢的事情。而59-6通道成為了它的原型。你會看到的是你會認識到一些非常深刻的東西。由於它具有打破Aura(磁氣場、能量場)的能力,59-6通道告訴你基因遺傳性動力有多麼強大。它不關心這種聯繫會是什麼,它只關心製造更多,而不是別的;做更多,做更多,做更多。
關於這一點的神話是你賺得更多,孩子們定義了這種關係。這些孩子定義了很多關係,這些孩子創造了很多關係。我自己家裡就有。我的一個姐妹最終懷孕了,而且在她結婚之前就懷孕了。她被我父親強迫嫁給了那個讓她懷孕的男人,她不願意。這是那些經典的一夜情之一——他是她約會的人,但儘管如此——你最終會陷入被它囚禁的境地。
這是認識到性的真正含義的事情之一。這是一種將我們囚禁在不適合我們的束縛中的機制。現在要認識到的一件事,它可以追溯到我之前所說的,關於理解正確和愛自己的本質的整個事情,顯然,性沒有錯。這是一件非常令人愉快的事情。它可以是兩個生命之間的一種交流方式,儘管它是原始的,而且非常原始,作為一種交流水平,它不一定是消極的東西。
很少有人被設計成總是性感的。我的設計並不是一直都是性的。我有一個未定義的骶骨/薦骨,我有一個未定義的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中心。現在,我經歷了我一直獨身的生活階段。過去四年我一直獨身。這不是一回事。同樣,它與你的設計有關。
當我對那兩個開放的中心是「非我」的時候,如果一條蛇對我微笑,我會說,「來吧,讓我們這樣做,」因為這就是制約。其中一些是蛇;這是完全正確的。他們中的許多人讓我付出了沉重的代價。這是完全正確的。我一次又一次地付出了代價。
但是,我們都是性的,這是這些神話之一。我們不是。對我來說,我知道這樣的困境,因為我是5/1人,所以它看起來很誘人,我可以很誘人,我正在尋找一些東西。對女人來說,情況更糟。任何在她的設計中帶有5爻的女人,尤其是5爻無意識的女人——沒有什麼比看到這樣一個3/5的女人更痛苦的了。
我認為困境在哪裡,與「非我」Generator(生產者)有關。Generator是我們在這個星球上擁有的最肥沃的力量。所有Generator都具有繁殖策略。所有的Generator都帶有非常強的生殖條件,因為如果它們不具有生殖能力,一切都會死亡。
因此,「非我」Generator群體是承載性神話的群體。他們是推動這個性神話前進的人。Manifestor(顯現者)、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和Reflector(反射者),這些非薦骨的生命體,才是真正因此而受苦的人。整個生育能力的放大要求你必須是性的,你必須在性方面順從,所有這些。
這種假設植根於「非我」,即性、性慾是我們關係的全部內容。現在,這七中心人(的概念)太深了,與九中心人無關。九中心人的一切都是,交流應該是覺知。
你開始看到性本身就是定義一個人對自己的感覺的這些工具之一。如果我可以做愛,那麼我會感覺很好,所有這些事情。如果我要發生性關係,這意味著她真的愛我,或者他愛我或其他任何情況。在大多數情況下,長期關係中的性行為並不被普遍認可。
我記得那是什麼感覺。當我是「非我」並與妻子上床時,我希望發生性關係。這是預期的,這就是它應該工作的方式。這應該是規則。但如果你是「非我」,這就是你越來越遠離任何一種超然精神的方式。
這不是關於每個人都成為獨身者並成為僧尼,無論情況如何。這不是關於那個,因為畢竟,這方面的知識沒有同質化。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都是個人。我們在這里以獨特的方式表達自己。
現在有變種。在他們的設計中有些人顯然是為了性,這是毫無疑問的。當你看不同人的設計時,你真的可以看到那些被設計成性的和那些不是被設計成性的。
但這完全是關於你與另一個人的關係的運作方式,因為必須改變的是我們與另一個人的聯繫。最重要的是,必須改變的是男女之間的關係,以及這些紐帶的運作方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4會員
528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Ray-Ban Meta 智慧型眼鏡評測:科技與時尚的完美融合Ray-Ban與Meta合作推出的第二代智慧型眼鏡成為市場焦點,結合時尚和科技,具備優質攝影鏡頭、麥克風、人工智慧技術等功能。本文從多個維度深入探討其特色、使用體驗以及挑戰限制。
Thumbnail
avatar
iSALE
2024-06-14
Radar Contact-3(草稿版)本篇含有不雅字眼 顯慶5年8月8日04:30,營州號飛彈驅逐艦遇襲後的7天,全羅道咸安郡咸安港外海10浬,DDG-349媯州號飛彈驅逐艦CIC戰情室
avatar
把幻想轉成文字,好難
2024-06-08
《用TA、RA輕鬆學assist、assistant、resist、resistant、exist、existing》在大專院校我們常聽到teaching assistant(TA,助教)及research assistant(RA研究助理)這兩個詞彙。我們可以用字根、拆字、口訣三大方法,幫助自己輕鬆背assist、assistant、resist、resistant、exist、existing。
Thumbnail
avatar
Jenny Hsu
2024-02-04
鐵肺女王 Ailee 攜全新 EP 回歸韓語樂壇!最新火辣主打〈RA TA TA〉超過癮! Hi there,韓國的鐵肺女王 Ailee 在上一張英文《I'M LOVIN' AMY》(2022) 發行後,終於又發行屬於個人的作品啦!雖然中間都有推出和影視作品配合的 OST,不過相較於賺人熱淚的抒情歌,還是要有 Ailee 自己風格的音樂作品聽起來比較過癮!他在這個月中推出了最新 E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10-20
你會整理數位資料嗎?用P.A.R.A整理法,讓你的數位資料井然有序! 你有多久沒整理你的數位資料/筆記了? 假如我們的房間越來越亂,就會發生找東西找很久,甚至找不到的情況,所以大多數人都會定期整理自己的房間;不過數位資料因為沒有佔實體的空間,加上有好用的搜尋功能,會定期整理檔案的人少之又少,更別說知道整理的方法了。 為什麼要整理數位資料 我認為最主要的原因是
Thumbnail
avatar
潘奕兆
2023-07-31
LA 59:人類圖歷史∣Ra Uru Hu的名字由來∣人類圖的由來歡迎各位回到Life Architect.我是Wilson.這是整合多個人類圖門派和占星理論,非官方的人類圖頻道.我們今天來談談人類圖的源頭Ra Uru Hu名字的由來. 各位在看過自己的人類圖或剛接觸人類圖時,都可能會因為它很貼切描述自身的經驗或為它所提出的生命關卡的指引而感到有興趣.接着在弄懂了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10-03
一的法則 RA#001.11~13Will you be available for communication? Can we call on you in the future? 1.11 發問者:你將來還可以通訊嗎?我們未來可以呼叫你嗎? We have good contact with this instrument be
avatar
無限星空
2021-11-06
一的法則 RA#001.10Another question. Is it possible to create any acceleration of understanding [in] other entities [or are] all efforts… efforts by the individual on hi
avatar
無限星空
2021-11-06
一的法則 RA#001.09Can you say anything about the coming planetary changes? 1.9 發問者:關於即將來臨的全球改變、你能說點什麼? I preferred to wait until this instrument had again reached the p
avatar
無限星空
2021-11-06
一的法則 RA#001.03~08I've heard of the name "Ra" in connection with the Egyptians. 1.3 發問者:我曾聽過「Ra」這個名字與埃及人的關聯。 Are you connected with that Ra in any way? 你們是否以任何方式跟那個 Ra
avatar
無限星空
2021-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