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個

2022/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法很多卻沒辦法專注的我,嘗試很多方法解決自己的選擇障礙,想要專心在一件事情上面,看能否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些什麼豐功偉業。
借鏡許多成功人士的分享或是訪談,他們似乎內心都有一個聲音在呼喚,因此我也常常以此來提醒自己,也許心裡有股聲音,專心聆聽,我會感覺到的。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夠虔誠,不夠坦白的面對自己,時至今日,我確實感受到許多事物的呼喚,但我卻還是沒有定下來的決心。也許是過於安逸,我舒服地待在開放但絕不會受傷害的舒適圈。某種程度來說,這也是一種溫水煮青蛙。我知道這樣的青蛙會有如何的下場,但我想跳出去,卻不知道跳到哪一個區域才是我想要。
而這時心裡的聲音是,就跳吧!
回到最原始的方式,別再做更多的風險控制或是預估,做就對了。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健康的人的願望有好幾個,但生病的人只有一個願望」,並不是在詛咒自己,我想這是一種警惕,也是一種居安思危的展現吧。在這些年,我唯一先堅持的就是保持健康,但健康的程度也是因人而異就是了。
想說的不是間康的重要性,而是如何告訴自己先專注在一個明確的目標,如何誘惑自己慢慢的堅持一個最靠近的目的地,不至於在十字路口徘徊,然後時間就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ying
    Dying
    本就嚮往藍天和大海寬廣遼闊,但如果能穿梭在都市叢林或是茫茫人海也不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