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rd 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接上回...—————
黎明 (趁著剛好也在上學,來rp一下
黎明 這種生活被打亂的感覺使我心情有些不太好,但好在自己現在還是能正常上學,對於剛剛的夢並不是很想過於在意
黎明 我下身起床準備給自己做早飯,看了眼窗外覺得這個時間點對自己而言還是太早了,打了呵欠準備下床。由於父母在國外工作,只有自己一個人,於是很安心的做起了早飯
KP 你度過了還算滿意的早晨時光(你還有要做什麼嗎,要到上學時間了w
黎明 (我能看看《魔法少女》嗎?簡介裡提到的事情
KP 那趁著離上學還有一段時間,黎明打開了「Dream Tower」看了眼剛剛通知的影集更新,上面的標題地點是S市,你所居住的地方
黎明 (?這是個怎樣的影集,我了解嗎
KP (《魔法少女》是全球知名的影集,其特點在於這是個現場直播式的影集,每一集皆為特殊直播,採用的是最新的4D環視錄影和投影技術,被選為影集演員的「她們」出現在世界的各地到處表演,而這次她們來到了你所在的城市
黎明 (黎明應該不會對這件事有深入的研究,只是了解而已,他更喜歡的應該是解剖屍體,我可以對她們的到來過個靈感嗎
KP (可以,來個困難的(我想也是,黎明感覺就是個對二次元沒興趣的人,雖然是中二生w
黎明 (不,他只是對於大眾品味不了解而已,喜歡的都是精品小眾,是個老二次元悶騷了www
黎明 1D100 ≦ 75:94 → 失敗
黎明 (看來他對大眾品味真的很不感興趣w
KP 黎明對於DT影集的最熱推薦完全不感興趣,轉手點進了自己已經訂閱的野外求生節目,想當初你喜歡這個節目的原因是由於裡面的主持人對於分解生物構造十分熟練(野炊),這也為你每天的三餐帶來靈感,是個讓你非常滿意的節目
KP 距離上學的時間差不多了(你出門前有要做什麼嗎
黎明 (黎明可以打電話向學校請假嗎
KP (⋯⋯可以,你說你要怎麼請假
黎明 (請事假,參加最近舉辦的國際性科技交流展,實際上去參加漫展www(可以嗎
KP (你真的是表面高冷的老二次元悶騷呀w,但你對大眾向不是不敢興趣嗎,另外骰個說服
黎明 (漫展還是要去的
黎明 1D100 ≦ 60:67 → 失敗
黎明 (看來老師不是很相信w,我可以在骰個信用補救一下嗎w
KP (我都想好怎麼跑了,那你骰吧,失敗的話老師對你的信用降低,你無法再讓老師對你感到信任(請假方面
黎明 (害怕
黎明 1D100 ≦ 10:31 → 失敗
黎明 (最後的假期(
KP 黎明你向老師請了假,但老師的態度顯得不是很客氣:離期末考就剩幾天,雖然你的成績很穩定,但這也不是你可以隨意應付的理由,沒有再下一次。你還沒來的及回嘴,對面就掛斷了電話
黎明 (看成績說話的火爆老師www,因為老師的不客氣,對於平時不努力讀書的敷衍毫無愧疚w
KP (老師好慘,難得這行業有人要衝業績,卻有你這混子w
———To Be Continue...———
[超遊劇場]
#有關廚藝⋯
Lah (你骰個1d100看廚藝如何w
Mavro (你對廚藝真的很執著耶
Lah (畢竟團可以滅,但飯一定要吃
Mavro(╮(╯▽╰)╭
Mavro 1d100:44[44] = 44
Mavro (還行不至於餓死自己w,我做了一頓能填飽肚子的早點
Lah (餓了,還沒吃早餐
#意識到了⋯
蜘蛛 (等等 所以你是兩隻帳號一直切換
Lah (對呀,快速登出登入
蜘蛛 (手速
2會員
8內容數
從跑團中獲取的故事靈感,屬於虛構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百匯御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PC/Dawn黎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ecord 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時裝周】台灣-迦納模特兒Sahara-Aniye Records 2024秋冬系列性感該有什麼樣貌 ? 義大利品牌Aniye Records 2024秋冬系列以名為Dark Date的主題來告訴你 ! 由設計師Alessandra Marchi所創立的Aniye Records,一向以大膽且強烈風格來展現出女性各種不同性感。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4-03-05
Record.1 人生的選擇由自己創造—正視個人現金流、財務狀況 | 艾斯特紀錄 Esther Records我是艾斯特 我是艾斯特,是一名踏入職場十幾年的工程師。一直職場打滾的這些年,汲汲營營於職涯的升遷、薪資的成長,不得不說,長期在一樣的環境中待太久,以及與外界新資訊接觸的頻率越低,讓思考僵化不少。(至少我的工作環境是相當封閉的) 2022年的下半年,我對於在職場上許多接觸的人感到各種不滿,抱怨頻頻
Thumbnail
avatar
Esther Record=艾斯特紀錄
2024-02-21
A RECORD IN PAINTINGS Da Li Won AgainCreatesSky-HighSellingMaster Yee is an expert in all styles no matter it is detailed brushwork style, freehand brushwork style, or splashing ink style.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24
“Da Li” Broke the Record with a Sky High Selling PriceThe year of 2000, the beginning of a new century, people were more impressed by the special honors which Master Wan Ko Yee received.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24
【2023 日本自由行 8 天攻略】東京澀谷篇:Tower Records、澀谷Sky、藍瓶咖啡。2022 年末去了一趟日本行,意猶未盡的感受馬上席捲而來!冬天的日本實在是衣物繁重哈哈哈!當時的富士山之旅因為雨天而泡湯,迪士尼去了海洋但沒看到陸地的城堡,總之啊總之旅遊大解封的 2023 我再度踏上這趟東京冒險之旅~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3-06-26
愛是宇宙亙古不變的本質 最近我決定開始記錄,因為宇宙的共時性每每總令我感恩且感動。 由於本人手寫絕對跟不上腦子的飛速(跟我寫小說時一樣),於是最後決定以數位的方式留下一切。 • 離開前一份工作後,生活步調漸慢,我突然回憶起小時候非常喜歡看的兩部電影──分別是2013年上映之由Jonathan A. Levine執導的《Wa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3-02-12
「親子」New record!Michelle用毅力和過去累積的經驗,把自己的紀錄又翻新了!
Thumbnail
avatar
Nakumo
2023-01-12
[我寫故我在] Rember and Record文字對於壓抑的自己,是人生各式酸甜苦辣的重要出口。
avatar
Hedwig Hsu
2022-05-20
26歲時,你的《青春紀錄》是什麼呢?-韓劇 Record of Youth或許,只要是精彩的、踏實的某段生命歷程,不論歲數都可以稱之為「青春紀錄」
Thumbnail
avatar
編輯凱西
202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