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憶。221024_如往常掙扎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的狀況很差,因為我感覺事情多到要滿出來了。我躺在床上,從五點躺到八點多吃飯,吃了東西後繼續躺,好像有睡著,我忘了。
我記得睡前做不了任何事,因此躺著看Netflix,直到我醒來,不知道播了多少集,一些關於真實犯罪的紀錄片。
然後想到我需要跟曄說晚安。對了,想起來睡著之前,還跟他說到昨天是我們再一起的第一百天。我很開心,真的(但我的嘴角很重。)
對了,星期日一大早,我起床買早餐,在路上遇到一隻翠綠色的小螳螂,牠的翅膀還沒長出來,所以我推測是個孩子。胸口有個紫色的愛心,覺得可愛極了。
敲擊可愛
所以睡覺後呢?
星期一一早,我覺得我的身體很輕,但心情有點悶,頭腦像是在擺盪。我拉筋試圖叫醒自己,翻身了好多次,終於在八點起了身,前往學校。
我甚至早到(壓線吧。)上了交通工具課,中途睡著了。
下午的概論課我努力地畫著禮拜五設計的APP介面草圖,邊聽著達文西的創作生涯故事。下課和Louis一起巴著系主任不放,想從他身上挖東西。上一次聽他推薦的劉必榮教授,教授開的podcast真的給我很大的啟發,讓我意識到要得到所期待的東西(包括生活)需要多少的智慧去應用實踐,是一個大學問,也是一個挑戰。我相信在這一年之中,我會一直需要用到這項技術(邊學邊試著用在生活上囉。)
推薦所有人都學習談判學,幫助自己,讓彼此互利雙贏。
後來回到家就蠻順的,一路做事到剛才。大一學妹傳了:
學姊,我們班投票決定不辦耶晚喔!
的訊息給我。
完了,沒想到這麼快就要用上談判學嗎......
別問我為什麼耶晚是給大一辦,我不了解傳統,沒有人了解,我們入境隨俗,但總有人期待改變。
那麼如何應對改變?承擔改變後的結果呢?
賦生標本工作室關心您的健康(X
平安喜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54內容數
IN的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