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記錄我身為一個電吉他愛好者的器材選用和心得

2022/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對電吉他的愛好起步的比較晚,所以當時沒有時間組團,也不曾在外面上過課,身邊也沒有同好,一切都是依靠豐富的網路資源來摸索,所以我也決定把一些自身經驗放上網路,希望也能做點貢獻。
我這樣的電吉他愛好者應該可歸類在國外所說的Bedroom Players,要我翻譯的話我會稱這種叫「居家型樂手」,而我現在擺放器材和彈奏的房間也只是一個大約兩三坪的小書房,所以我所分享的器材配置應該能幫助到一些可利用空間不大的朋友們。
在此分享一張器材擺放的照片,我將音箱頭、Cabs以及Pedals利用黑色角鋼架讓他們融入衣物收納的空間,應該能充分表達何謂「居家型樂手」了。
融入收納空間的器材們
後續的一些分享也會附上錄製的影音內容,錄音的方式也會註記在文章內容裡,彈奏內容不算好,主要是錄音的方式可以讓聆聽者聽到十分接近我實際在這些器材前所感受到的音色。
Kerry Lin
Kerry Lin
電吉他愛好者,紀錄和分享關於電吉他、效果器和音箱類的使用以及改裝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