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靈感帶領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沒有那種,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做什麼事的時候?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靈感這東西說起來玄妙虛無,
但其實每一個人都有,
而且都是來告訴你什麼事情的小小小感覺,
一不注意就會錯失靈感想要告訴我們的事。
有時候靈感的來源是一句話,
反覆很多個不同的人都跑來說同一段話;
有時候祂來得很突然,
突然一個聲音說著某件事;
有時候祂是縈繞在腦海裡的一首歌,
唱著提醒你的生活跟日子。
最近我收到大大小小不等的靈感,
目前覺得最神奇的是,
已經好幾年沒聽的專輯,
突然在一天把他點開來聽,
聽著聽著就跟著唱了某一句話,
唱完就知道我的靈感要告訴我什麼事了。
也在鼓勵我做的決定是正確的,
因為這個決定掙扎了很久,
因此祂們出來鼓勵我,
也讓我不要擔心太多,
做好決定後繼續往前走,
就算是蝸牛也可以慢慢爬到想去的位置的。
應該有人好奇是哪一首歌的哪一句話吧?
就給那句讓我跟著唱的歌詞吧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不再寂寞」
猜得出來是哪一首歌嗎?
歡迎留言解答
答對沒有小禮物喔
Arien Ling
Arien Ling
在多重宇宙裡穿梭的小屁星,優游在世界裡做真實的自己 gmail:[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