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到一種甜 自己想到要做什麼了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路,其實正在我的腳下
成長的路程中
有許多人會跟你說 你想要什麼 你想讀什麼科系
腦袋裡只有:什麼都行 什麼都不行的想法
而什麼都行 剛好是嵐嵐的類型
他就像似 我好像知道這些東西 會這些東西 所以我做好像也可以
也像似 這不太難 大家都在做 別人說這個行業好 等等
反正就是你腦袋不會自動產生出什麼話 跟自己說
那邊好像有新的資訊 我發現新的問題 可以解決
更重要的是 你不會手舞足蹈去做並腦袋一直在轉著問題或新的方向
在剛剛! 嵐嵐悟了 悟道什麼叫做自己想要的愉悅感了
這是種發現寶藏的驚喜
它讓我苦思尋求的東西 終於出現在我腦袋中了
我好感動 我聽到別人問我在做什麼 在讀什麼 喜歡什麼
我終於可以酣暢淋漓的跟大家說
我對營養學很有興趣
我正在學習營養並考取證照
在為現在自己身體健康打下保障
並為親朋好友照顧身體
這是多麼有意義的事情
發現自己喜歡什麼 居然比拿到薪水的愉悅感還高
我太開心了 今天是個美妙的好日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102內容數
一個簡單的校園生,因為來了一位轉學生,讓我們男主角變得忙碌,他們之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你自己點進去觀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