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惣一郎路線心得《吉原彼岸花》- 剩一結局待更新

2022/05/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此篇為路線心得所以會有劇情雷,若只想看遊戲介紹及無雷心得請至這篇


【無雷的前情提要】

女主角的名字我使用預設名「凜」。
我第一輪就設定只會聽到男主角的語音,所以只要有語音就能知道是男主之一。
當惣一郎第一次出現時我就決定要先跑他的路線!
原本打算一天跑個1~2章節的,就因為跑出了惣一郎,可以說是直接被CG的氛圍給抓住了心神,而且後續的劇情又各種跌宕,害得我直接一天內花了五小時跑到結局XD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直覺敏銳,依個人喜好走的路線順序前兩位都是有關真相的關鍵人物…(汗) 在網路上有看到如果想要循序漸進的走真相的話,推薦攻略順序:朔夜→彰人→大月忍→惣一郎→時雨。
而我就直接惣一郎→時雨…所以有些隱藏結局就卡住了XDrz
總之路線的心得就先這樣紀錄著吧!


稱呼

當稱呼從伊勢屋大人轉換成惣哥哥時的甜蜜感,超棒!也瞬間拉近了超多的距離。

結局

「久遠的約定」

歡迎付費解鎖看更多

結局

「奈落的盡頭」

歡迎付費解鎖看更多

結局

「不會讓給任何人」

歡迎付費解鎖看更多

結局

「喧鬧的來客」

歡迎付費解鎖看更多

結局

「鬼燈笛」

先決條件是要先把其他四位主角都跑到GE…正在攻略其他人中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CG相關的心得與攻略
玩家哇頭沒頭
玩家哇頭沒頭
某天開竅後擔當起人生中的玩家,目前撰文類型有ACG心得、遊戲評論、遊戲攻略、生活紀錄、內在剖析、命理相關事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