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蛋糕

2022/05/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年B班)班導拿著一個大托盤進來,上面放滿了蛋糕。
班導:「這是我昨天自己做的蛋糕,等一下每個人一人拿一塊。」
同學:「老師你為什麼突然做蛋糕給我們吃啊?」
班導:「因為看你們最近讀書讀得很認真,所以獎勵一下你們。」
班導:「這邊還有多出來幾塊,嗯...那個班長,峻航來一下。」
張峻航:「怎麼了?老師。」
班導:「還有多出來幾塊,就幫我處理一下,看是要班上同學分一分還是給別班的同學也行。」
張峻航:「好。」
蘇浩鑫:「那你手上的這些蛋糕你要怎麼處理?」
張峻航:「給宇晨吧。」
蘇浩鑫:「嗯,我等一下下課陪你去找他。」
張峻航:「好。」
  下課之後,蘇浩鑫與張峻航去隔壁班找顧宇晨。
張峻航:「宇晨,這是我們班導做的蛋糕,還剩幾塊,就想說拿來給你了。」
顧宇晨:「哦!你們班導還會做蛋糕阿,謝啦,但...我一個人也吃不了那麼多,不然我拿兩塊,剩下的你們給祺默跟軒羿吧,她們兩個很愛吃蛋糕。」
張峻航:「嗯,好。」
  張峻航與蘇浩鑫下樓去二年A班。
方軒羿:「學長,你們找我?」
蘇浩鑫:「嗯,這是我們班導做的蛋糕,聽說妳們很喜歡吃蛋糕,所以剩下幾塊就拿來給妳跟賀祺默吃了。」
方軒羿:「好,謝謝學長。」
  張峻航看了一下教室,沒看到賀祺默。
張峻航:「祺默呢?去哪了?」
方軒羿:「哦,她去...」
賀祺默:「我來了~~」
  只見賀祺默從遠處跑過來,看到張峻航手上的蛋糕,眼睛突然發亮。
賀祺默:「哇!怎麼有蛋糕?」
方軒羿:「這是學長他們班導做的蛋糕。」
賀祺默:「你們班導一個大男人還會做蛋糕哦?太強了吧。」
張峻航:「嗯,對啊,來這塊給妳。」
賀祺默:「耶,謝謝學長。」
  張峻航看到賀祺默拿到蛋糕一臉滿足的樣子,不禁也跟著笑起來。
蘇浩鑫:「那我們就先走了。」
方軒羿:「嗯,學長再見。」
  蘇浩鑫與張峻航發完蛋糕之後回到教室。
(樂理教室)嚴程翔在樂理教室等賀祺默。
賀祺默:「我來了~讓我聽一下吧。」
嚴程翔:「嗯。」
  嚴程翔播了一下電腦裡的音檔。
賀祺默:「哇,這個節奏很好聽,跟一般的畢業歌比起來還要有特點,我很喜歡。」
嚴程翔:「真的嗎?有哪裡需要改的嗎?」
賀祺默:「不用改了,已經很棒了。」
嚴程翔:「嗯,那就這樣吧,對了,妳是不是要在萬聖節的時候發糖果給大家阿?」
賀祺默:「對阿,所以我打算等一下就去買糖果。」
嚴程翔:「嗯...要不然我陪你去吧。」
賀祺默:「不用不用,只是買個糖果而已,我自己去就好了。」
嚴程翔:「真的嗎?妳一個人搬得動嗎?」
賀祺默:「嗯...的確要買很多,那好吧,走吧。」
  嚴程翔與賀祺默收拾好東西準備前往大賣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