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糖果

2022/05/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賣場)
賀祺默:「賣糖果的好像在樓下,我們下去吧。」
  賀祺默一看到前面的糖果區立馬蹦蹦跳跳的跑過去,嚴程翔看到立馬推著推車跟了過去。
賀祺默:「要買什麼呢?嗯...都買一點好了。」
  賀祺默往每個區域都拿一點糖果。
賀祺默:「好了,可以去結帳了。」
  嚴程翔與賀祺默拿著兩大袋糖果去秤重。
店員:「這樣總共350。」
賀祺默:「好,等我一下。」
  賀祺默在拿錢包的同時,嚴程翔拿出手機。
嚴程翔:「刷我的吧。」
店員:「好。」
  賀祺默看到嚴程翔幫她付錢有些疑惑。
賀祺默:「你為什麼要幫我付錢?」
嚴程翔:「妳拿錢包太慢了,後面的人都在等妳,走吧。」
  賀祺默與嚴程翔一人提一袋糖果。
嚴程翔:「現在已經快六點了,要不要順便去吃晚餐?」
賀祺默:「可以阿,我想想,我們去吃火鍋吧。」
嚴程翔:「好阿。」
(火鍋店)
店員:「兩位嗎?請進。」
賀祺默&嚴程翔:「謝謝。」
賀祺默:「你跟班上的同學相處的怎麼樣?有跟同學親近一點了嗎?」
嚴程翔:「嗯,算是有吧。」
賀祺默:「那就好。」
(過了十分鐘後)
店員:「你們的火鍋來了。」
賀祺默:「好的,謝謝阿。」
  賀祺默吃到一半突然開始看手機。
嚴程翔:「怎麼了?」
賀祺默:「現在IG流行一些心理小測驗,滿好玩的。」
嚴程翔:「先吃飯吧,吃完飯再玩。」
賀祺默:「好。」
  嚴程翔與賀祺默吃完飯之後,拿著糖果準備回家。
嚴程翔:「我陪妳走回家吧。」
賀祺默:「等一下,我想要到前面那個公園坐一下,剛剛吃太飽了,肚子有點撐。」
嚴程翔:「嗯,那走吧。」
  兩人走到公園的長椅上坐下來,賀祺默繼續拿起手機玩剛剛沒玩完的測驗。
賀祺默:「哦!你看,我測出來的顏色是粉紅色欸。」
嚴程翔:「粉紅色代表什麼意思?」
賀祺默:「下面的分析說樂觀開朗、擁有正能量。」
嚴程翔:「嗯。」
賀祺默:「而且下面還有說你跟哪個顏色的最適合相處,要不然你也測測看。」
嚴程翔:「行。」
  嚴程翔接過賀祺默的手機,測試了幾道題,等待結果出現。
嚴程翔:「結果出來了,我是青綠色。」
賀祺默:「青綠色...等一下。」
  賀祺默看了一下自己測試的結果,嚴程翔也看了一下最適合相處那欄,看了之後兩人相互對視。
賀祺默:「哇,我在我們班都找不到青綠色。」
嚴程翔:「是嗎?」
賀祺默:「對啊,看樣子我們會很合。」
  嚴程翔聽到之後看了一眼賀祺默。
賀祺默:「休息的差不多了,走吧。」
嚴程翔:「嗯,我送妳回家吧。」
賀祺默:「沒事不用,這裡離我家蠻近的,我自己走回家就行,把那包糖果給我吧,我帶回家放。」
嚴程翔:「妳拿的動嗎?」
賀祺默:「可以,反正馬上就到家了,那我先回家了,掰掰。」
嚴程翔:「掰掰。」
  嚴程翔與賀祺默各自回家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