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相處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賀祺默打電話給顧宇晨。
顧宇晨:「喂,怎麼了小賀?」
賀祺默:「哥,你現在在忙嗎?」
顧宇晨:「沒在忙。」
賀祺默:「我想要跟你討論一下萬聖節活動的事情。」
顧宇晨:「今年不是沒辦萬聖節活動嗎?」
賀祺默:「對啊,但是該過的還是要過麻,所以我想要當天去每個班發糖果可以嗎?」
顧宇晨:「可以阿,有需要我幫忙的嗎?」
賀祺默:「不用,我自己去買糖果就行,那就先這樣了哦,謝謝哥,掰掰。」
顧宇晨:「掰掰。」
  顧宇晨掛掉電話之後,繼續寫老師安排的作業,突然顧宇晨房間的門被緩緩打開。
嚴程翔:「讀書辛苦了,我切點水果你吃點吧。」
顧宇晨:「嗯,謝謝。」
嚴程翔:「你剛剛在跟誰講電話阿?」
顧宇晨:「小賀,她說她在萬聖節那天想要去發糖果。」
  嚴程翔聽到之後嘴角微微上揚,恰巧被顧宇晨看到。
顧宇晨:「你...笑了?」
嚴程翔:「哦,沒...沒有,我只是覺得都多大了還想要發糖果,這不是以前小學才會做的事情嗎?」
顧宇晨:「小賀本來就跟小孩子一樣,她腦洞也特別大,想法比較天馬行空,你跟她相處久了應該慢慢可以體會的到。」
嚴程翔:「嗯,那我就不吵你了,你繼續讀你的書吧,我先走了。」
顧宇晨:「嗯。」
(隔天)李星海來到教室,看見劉傑已經來了,於是拿著飲料走到他面前。
李星海:「給。」
劉傑:「怎麼了?為什麼要給我這個?」
李星海:「我之前答應過你要給你飲料的阿,謝謝你幫我佈置教室。」
劉傑:「妳太客氣了,我其實也沒幫上多大的忙。」
李星海:「你幫我很多忙啊,你不用覺得不好意思,拿去吧。」
劉傑:「嗯,謝啦。」(接過飲料)
(二年A班)賀祺默在跟韓舒予與方軒羿聊天,突然感覺到手機微微震動,賀祺默翻開手機一看是嚴程翔的訊息。
聊天內容:
嚴程翔:我的畢業歌已經完成了,有空要來聽嗎?
賀祺默:好阿,你什麼時候會在樂理教室?
嚴程翔:妳放學後來樂理教室找我好了。
賀祺默:行,那就放學見。
賀祺默:「那個我今天放學就不跟妳們一起走了哦,我下午有事。」
韓舒予&方軒羿:「嗯,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