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潛在客戶倒追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使用對的魚餌和吸引力營銷的幫助,你可以輕鬆的吸引人和你做生意或銷售。
你是用對的魚餌去釣對的名單嗎?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一直被拒絕?人們看到你就避開?Message、LINE已讀不回?面對這樣的情況,你需要去想一想你用的方式,是不是可能已經讓人們感覺到『反感』了。
使用對的魚餌和吸引力營銷的幫助,你可以輕鬆的吸引人和你做生意或銷售。
怎麼做呢?3個方法告訴你:
  1. 你需要成為一位領導
    這是非常重要的,這是最有效的方法,幫助你吸引潛在顧客,並讓你在熟悉的領域裡成為有權威的人。請記得,許多的人,只會對領導有信心並且尊敬他們。你可以利用社交媒體,給予免費價值的資訊,來提升你個人的專業度與價值。
  2. 分析你的市場
    當你已經展現出自己是一位領導,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 你需要去分析你的市場;如果你沒有一個市場讓你提供價值,你所付出的一切是不會成功的。你需要問,你的產品或服務,能幫助人們什麼問題?能夠解決人們什麼問題?這麼做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要吸引那些已經對你產品或服務感興趣的人。 因此你找出市場的需求,暸解這市場在面對什麼痛苦?面對什麼問題?關心什麼?你怎沒樣可以幫助到他們?
  3. 給與解決方案
    現在是時候證明你的恆心,為什麼人需要聽你說的?你真的能幫助到他們嗎?如何證明?那麼你需要分享知識、教學,教育你的潛在客戶, 並且Support他們的需要。
想要學習怎樣在網絡得到源源不絕的名單? https://aloe2daddy.systeme.io/leon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讀《只用10%的薪水,讓全世界的財富都聽你的》:財富的真諦不在於我有多少錢,而是我如何看待錢《只用10%的薪水,讓全世界的財富都聽你的》在現代的理財書中,是相當特別的一本。​​ 相較於多數理財書籍的作者多是事業有成的商務人士,本書作者喬治.山繆.克雷森(George Samuel Clason)背景相對簡單,甚至樸素。​​喬治.山繆.克雷森並非知名的商務人士,他曾參加美西戰爭,之後成立了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4-05-03
女生如何 在自己的靈魂和潛意識 安裝 改善自己 讓自己人生開始變幸福 的程式女生如何 在自己的靈魂和潛意識 安裝 改善自己 讓自己人生開始變幸福 的程式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社群編輯 改善自己並使生活更幸福是一個深層次而個人化的過程, 而且每個人的情況都是獨特的。 以下是一些建議,希望對妳有幫助: 自我認知: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4-02-18
NO.2 快樂想 : 如何讓給出去的錢,豐盛的再回來身邊。1130102我在2024年的目標,是希望我我在2024年3月底前,可以達到穩定每個月有6萬元的收入進帳,為甚麼是6萬元呢? 這筆前的計畫以階寫在我的目標上,現在我要為我做的好事感到開心、豐盛,就像我達成目標一樣 ! 為自己投下7-11公益桶感到開心 很開心7-11公益桶有四面八方而來的錢,這些錢可照顧到正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4-01-03
如何讓創意更值錢?被嚴重忽視的創業鐵律!我想你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在過去的某一個夜裡,你突然腦袋靈光一亮,想到了一個絕佳、八九成能賺到錢的點子,然後趕緊地把這個點子抄下來,視若珍寶,腦熱試著做幾天,就三分鐘熱度把這個點子忘了,然後過了一陣子後,你又會發現你這個點子已經被一個跟你八竿子打不著的陌生人給實現了,而且還賺到了大錢,於是你懊悔不已
Thumbnail
avatar
陳寬鴻
2023-11-21
第五篇、錯題本的目的、優點、誤區。揭曉如何真正有效利用錯題本!錯誤方法讓你以為在前進,其實正在原地打轉。本篇介紹「考試開外掛:錯題本思考術」中的核心「思維式錯題本」的製作,這是一個刻意針對知識點進行學習、用錯題以戰養戰的系統性備考方法。在中學及高級中學的學習過程中,學生、家長和教師都需正視考試與學力測驗的真正意義,將重心放在知識點的吸收與解題思路。並採用正確有效率的錯題本製作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決策教育學院 (DEI)
2023-08-16
如何讓客戶如潮水般地湧入你的公司 | 企業主的經營魔法 100 招要如何藉由對產品或服務的價值 去規劃行銷活動 讓潛在客戶如潮水般地湧入你的公司呢?​ 📷 企業主經營魔法100招 📷 我們提供你簡單又實用的經營管理技巧 我很高興能跟大家分享這些實用的管理知識和應用心得 當你們手中都握有這些工具, 未來就不會再走錯路!
Thumbnail
avatar
嗨! 我是育玫
2022-05-14
seo是什麼?了解seo讓你有源源不絕的客戶!seo怎麼做呢?到底seo意思是什麼?為何越來越多人靠seo賺錢呢?網路上的seo課程超級貴 ... 沒關係泰昇廣告幫你開源節流,用最小的金額幫你創造出最大獲利,往下看看seo是什麼! 什麼是 SEO?它是如何運作的? 操作SEO的好處有哪些? 該如何執行 SEO?
Thumbnail
avatar
泰昇網路行銷
2022-01-19
銘記「峰終定律」,在談話高峰和結尾製造愉悅,讓客戶再也忘不了你!你應該有過類似經驗:去宜家家居(IKEA)購物時,總是沒有捷徑可以直達想去的展間,就算只是想買個燈泡,都要花上大把時間;有時候,還要自己到倉庫區,扛著又重又大的商品去結帳。仔細想想,這整個購物過程是這麼麻煩、痛苦,但是你走出商場後,卻很少有負面情緒,甚至覺得逛得滿開心的,為什麼會這樣?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經營客戶的3個訣竅,讓老客戶帶新客人給你?經營老客戶的好處是很實在的。當你的服務客製化程度越高,跟越熟的客戶做事的成本越低,畢竟同個客戶合作的時間長、次數多的話,都摸熟彼此的工作方式,瞭解對方要什麼、衝突也都已經盡量磨合過,可以說是溝通成本降到最低的狀態,這本身就很有利於提高效率跟滿意度。而我覺得從3件事下手簡單而有效……
Thumbnail
avatar
Minz 鄭閔之 │ 蝕鈴
2020-04-08
想讓潛在業主注意到你?先盤點自己的能力與資源有不少初學接案的朋友問我怎麼接案,而我也從中摸出一種比較好開始、比較容易接受的方法。說到「盤點能力」聽起來實在是很嚴肅,反而很難真正靜下心去想自己擅長什麼,很容易想著想著就糊成一團以為自己都不擅長,所以讓我們換個說法……我們來許願吧,看看你真正想要什麼!
Thumbnail
avatar
Minz 鄭閔之 │ 蝕鈴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