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狂粉的日常〕- EP95 - 14th新人新視野 ~ Young Stars New Vision👁👁👁

2022/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光與暗之間,先背對再轉身」
🌿「在可見的身體與不可見的__之間」
🌿「在疏離與親密之間,華麗變身」
📣劃重點
1. 來賓介紹👏👏👏
--《黑暗的光景》導演:洪儀庭
--《在山海來去》編創:林廷緒
--《我是既快樂又悲傷》導演暨演出:高偉恩
2. 關於〈新人新視野〉👁
--「表演藝術新人新視野創作專案」自2008年啟動至今已進入第14屆
-- 累計扶植了57名新銳創作者共計73個作品
-- 提供具潛力之創作者嶄露頭角的機會
14th新人新視野 ~ Young Stars New Vision
3. 作品的映照與擴展的視野👁👁
■《黑暗的光景》
-- 從兒時經驗取材,放大觀眾的感官,給予抽象畫般的描繪
■《在山海來去》
-- 舞者與音樂家一同到蘭嶼的挖掘旅程,人和大自然的對話
■《我是既快樂又悲傷》
-- 以變裝皇后作為創作媒介,嘗試抒發各個面向的自我
4. 三位創作者的自我探索歷程👁👁👁
■《黑暗的光景》
-- 裝在小孩身體中的大人,咦,是柯南 ?
■《在山海來去》
-- 舞者的生命經歷,拼貼過去和遙想未來的橋樑
■《我是既快樂又悲傷》
-- 所有的家當都攤開在舞台上了? 掙扎於自我揭露的深淺
右:洪儀庭 上:林廷緒 左:高偉恩
5 .演出時間+地點🎟🎟🎟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繪景工廠
5月28日(六) 下午2:30、5月29日(日) 下午2:30
--【台中】臺中國家歌劇院小劇場
6月04日(六) 下午2:30、6月05日(日) 下午2:30
🔌購票連結:https://tinyurl.com/yckuacvy

🏹《劇場狂粉的日常》每週準時與您在空中相會~(*๓´╰╯`๓)♡
🏹所有社群排排站~(  ̄▽ ̄)σ 各個Podcas收聽平台請往這走~
劇場狂粉的日常
🏹歡迎斗內劇場狂粉,推坑更多人進劇場看好戲 https://tinyurl.com/y5sxj5t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241內容數
📡專屬MC:🎤吉米布蘭卡 v.s. 🎤鳳君 由劇場圈兩枚狂粉"吉米布蘭卡"與"鳳君"開設的Podcast頻道, 專門聚集狂粉"們"的交誼廳。 什麼都能聊,什麼都不無聊, 逛劇場當成日常,也把日常當劇場, 賞樂賞曲賞節目,看戲看舞看謝幕。 「投資看戲有賺有賠,購票前請詳閱節目說明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