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不放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過福音歌「奔跑不放棄」再加上閱讀到聖經裡的某章節,保羅說的話:「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給了我啟發。進廣告,請往下閱讀!

你觀賞過一個影片嗎?「窮小孩撐傘跑著的紀錄片」那顯示出他的不放棄的氣魄。我飾演盲又弱聽又有三高中的二高,但我不放棄的勇敢向前跑,我有脆弱的一面,我自己不覺得我勇敢,這「勇敢」是朋友給我的評價。又有朋友說我是「隱形的翅膀」的象徵者,無論如何,我事實上是遇到苦難時須有人打氣、加油等鼓勵才推動站起來的人,這是我向我本身誠摯的坦白性格。

我輸在地不只是起跑點,連變通的道路也輸了,但我深知有一位如父親般的上帝陪伴或者他派遣她的寶貝間我的弟兄姊妹來協助我同型,測不透、摸不著確看的見那道光,是你帶給我繼續往前跨步,繼續為生命奔跑。我自己喜歡閱讀立志經驗文,於是我也喜愛寫這類文字,共勉我的讀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苦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首來時路:寫作血淚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截句】〈梅雨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數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奔跑的自由夢境黃昏 ,天空 ,海鳥,樹 佛洛依德說夢是慾望的幻想滿足 幻想裝在名為夢的包裝盒裡即為潛意識 村上春樹在《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裡寫著一種名為讀夢的工程,之所以讀夢,是為了贖回被守門人剪走的影子。 感覺夢是一種毫無邊際,雜亂無章的幻影,說起來模糊也沒有具體 話說我做了一個夢。 夢見一個人在海
Thumbnail
avatar
Harry Chung
2024-02-02
奔跑吧!放山雞天氣晴朗的早晨 來會一會朋友家的 放山雞 朋友說了好幾次,要帶我參觀他的雞舍 可能緣分未到,一直沒有去 這次臨時想到,就來了(明明就很近😂) 哇嗚!迎接我的是三隻大犬 是為了防止其他的狗勾跑進去驚嚇.傷害到雞 進入第一區,母雞區 這一區全部都是母雞,為了生蛋而養的母雞  原來母雞
Thumbnail
avatar
草草
2024-02-01
奔跑彷彿強迫症似的,近來每過半夜12點,就點開臉書的動態回顧,看看自己在過去的這一天做了什麼,又在想什麼。 今天的動態回顧有一則是在離開前一段職涯之前,休假一天,被工作上的電話、簡訊、Line 騷擾一整天,不禁抱怨起來。 那時明明已經確定要離開了,但工作單位的主管還不死心,不但和我打賭我走不了,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12-23
會奔跑的大娃娃!迷你牛就快「取代狗狗」變世界上最讚寵物了你有養毛孩嗎?大多數人養的不是貓就是狗,但是你知道嗎?現在最流行的寵物其實是迷你牛!!牠們可能就是你夢寐以求的寵物,一起來看看迷你牛到底多可愛吧! 一般人聽到養牛應該都會覺得發瘋吧?因為牛那麼大隻,感覺伙食費就很嚇人,而且牛糞也很大坨……。但是這種迷你牛的體型大約在1公尺左右,就跟大型犬的大小一樣
avatar
Irene
2023-11-28
我奔跑的原因我奔跑的原因 就像在比賽一樣 部隊的長官叫我參加比賽的 我不在賽場上跑給長官看的話 難不成是要丟了長官的臉嗎?
avatar
知識如金
2023-11-19
|詩詞:〈不配〉|不配的人,往往以為自己、值得更好的宿命。
Thumbnail
avatar
慕子青shinhan
2022-02-23
奔跑不放棄我們的每滴淚水,祂都細數 #讚美之泉 奔跑不放棄
avatar
Fang
2022-01-23
新詩集《從心集》(十一) by 劉有恒 ~~~~~~~〈年光〉〈不可以裝儍〉〈漂泊者的鞋〉〈是你自己放棄了〉〈捕捉閃爍的新詩集《從心集》(十一) by 劉有恒 ~~~~~~~〈年光〉〈不可以裝儍〉〈漂泊者的鞋〉〈是你自己放棄了〉〈捕捉閃爍的眼波〉〈倒數中〉〈空包彈〉〈駛向燈塔的光芒〉〈追來日〉〈飄泊在汨羅〉〈黑暗難抵擋的破曉〉〈當星漢燦爛時〉 新詩:〈年光〉 灰色烘托著的黯淡道路 前面盡是黑㱘㱘的低 孤松下立著的他
avatar
Huuhang Luu
2022-01-06
新詩:〈是你自己放棄了〉新詩:〈是你自己放棄了〉 是你早先已自己放棄了 現在你才後悔你的放棄 流入了大海的當下 才後悔自支流注入大川的往日瞶瞶 當年納入大川 你歡顔而無語 順流而下 順水推舟 享盡紅利 不怨那股入大川的衝動 今日抱怨大川之大,迫你入海 (劉有恒,2021.12.31於台北)
avatar
Huuhang Luu
2021-12-31
〈清跑〉-跑步能抗癌?太極微慢跑充滿氧氣是最佳抗癌利器 讓人的血管內壁產生一氧化氮,讓血液變年輕十五歲。 讓你的神經叢產生一氧化氮,神經的神傳導更加迅速。 讓T細胞、巨蝕殺手細胞、淋巴產生一氧化氮,殺菌力更強,以致不容易生病。 身體內產生八種賀爾蒙與,使酵素的轉換比較快,所不容易生病 使體內產生更多
avatar
郭群峰
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