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難過,記得有人為你禱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起一首詩歌「福音歌」有台語版本與華語版本,歌名「有人在為你祈禱」今天又剛好閱讀到姓盧的格有寫的這標題,我用同標題,但我不是要寫向他的那樣的分很多節的詩篇,我是想說說我的故事。是的,當能力不構的時候有人在為你祈禱,在我還沒回地上的家之前,應該說還有去教會但已離開學校的時候,某段時間有個「為你禱告的活動」教會有專人將教友寫的禱告單上的代禱事項進行代禱,這是過往的事情,而我不太記得我填了什麼代禱,只記得是透過臉書思訓請某子妹幫忙填的代禱,如今我仍感到那樣是一個很溫暖的事情。另外還有在沿所時的團契也有要為左邊的人或右邊的人禱告,我們會說出代禱事項,再進行禱告,這依然是我如今想來很窩心的事情。

那首福音歌很美,我所經歷的很美,而現在我雖不再道教會去,我仍深信「有人在為我祈禱」因為我記得所以深信如此的溫柔行動。這是我的信仰與感受,也是我的真實經歷。

我想可能沒有信基督的且沒有到教會裡的人可能不記得有這樣的事情,但這是我的信仰與感觸,是信實的恩典。我很清楚我自己的無能無足夠,所以上帝才派遣它的美麗天使,除了撒旦以外的美麗天使,隱形的翅膀飛著帶領我前往更美好的天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3【小說連載】拿鐵的懷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想自己在義大利旅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首來時路:寫作血淚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截句】〈梅雨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當人生最痛苦的時刻來臨,你能度過難關嗎?(紫微斗數府相居士)在生活中,難免會有重大挫折或陷入低潮時候,因此如何正面迎接人生挑戰,並克服困難且平安度過難關,就是一個十分值得探討的人生重要議題。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4-05-15
用感動渡過難關,用身份讓人聽你的話推薦兩個優質的podcast給大家,一個是「下一本讀什麼,Ep.307 《如何讓人聽你的》讀後感」,第二個是「劉軒的How to Ep.261 董舜文:當你找到真正的熱情,即使苦,都是幸福的泉源」,內容非常實用,歡迎大家一塊來聽聽看!
Thumbnail
avatar
starain
2024-01-22
為什麼當別人說你八卦時,不一定要難過八卦真的不好嗎?用理性分析來解釋八卦的好壞
Thumbnail
avatar
可口的麵包
2023-09-09
|照片裡的故事|踏過山河,庭中仍有人為你等待。  當年紫霞喜歡的人是至尊寶;至尊寶喜歡的人是白晶晶;白晶晶喜歡的是齊天大聖;而大聖喜歡的人是紫霞。大聖和至尊寶是一人無誤,但是前後相差了至少五百年,五百年的心意,又何嘗是從始至終。我們所嚮往始終如一的愛情,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夠從一而終?   雨中的涼亭,在那裡守著的是否還是同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知己
2022-02-06
你得接受你難免有錯,才能去愛生活俗話說:「男人的嘴,騙人的鬼。」我並不認同,有了初識的濃烈,才有願意相伴的承諾,只是我們用什麼來維持這份濃烈,我那些刻意的努力,像極了想考高分的學生,想在每張考卷都拿到三位數,但生活不該永遠拼命,拿高分的表現,終究不是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2-01-16
失戀日記--14 當我覺得我被全世界拋棄的時候,我會記得我身邊有個你。2021/08/14,是我失戀的第14天。兩個禮拜前,我哭著告訴自己:「要難過,好好難過。然後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勇敢往前。」。今天,真的沒有見到你,我也知道我們之間的一切我必須要割捨了。今天結束以前我都還期待著,也許你會來告訴我,我們還可以再試試,好傻。不過我也好喜歡這樣子為愛犯傻的自己,聰明一
avatar
Molly
2021-08-14
沒有任何一個真心愛你的人,會捨得你難過。人們會記住的,只有自己翻山越嶺去見的那個人。 每當遇見讓自己心動的人,不會因為害怕被拒絕就停步不前,也不會因為以往受過的傷害,就對以後的每一段愛情有所保留。 更不會明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因為害怕離別,寧願一直自作多情。 這樣,大概就是對待愛情最好的態度。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