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S STOUT AIR冷水瓶 使用分享【Y&Y】

2022/05/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水瓶是一個我生活中不能沒有的東西

有什麼東西是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像我出門水瓶都不離身,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比起甜甜的飲料,咕魯咕魯的喝完一口水更吸引我。

喝水的重要性?我就只是喜歡喝水

人有70%都是水組成的,水是人體基本所需的能量。水幫助我們身體代謝,讓皮膚年輕健康。我知道的僅此這樣而已,一開始確實是因為健康在開始喝水,後來就是喜歡喝水才喝的。

為什麼我會開始喝水

我不會排斥喝水,小時候也很常喝手搖飲。
直到大學的時候臉上開始長痘痘,也因為這樣我開始戒糖,並喝大量的水幫助身體代謝。開始這個習慣後,減少了含糖飲料並控制糖的攝取(女生每日攝取建議糖量是40g)。當然,有時候沒忍住還是會過度攝取,而且通常也只才喝一杯飲料而已。

我換了3個水瓶

一開始我其實沒有水瓶,就是用一般飲料的寶特瓶裝水,使用不到一個禮拜都會因為瓶口有味道再換一個新的。後來覺得太浪費而且因為不能裝熱水所以直接買一個水瓶來裝水。
第一個買的是500ml的不鏽鋼保溫瓶,用了3年因為摔到導致外層的漆脫落,然後再尋找新保溫瓶時,也才知道保溫瓶也是有壽命的,如果使用長久還是建議可以換一個新的使用。

像我有一個習慣就是只會拿來裝水,也建議喜歡裝咖啡、茶類,那就固定只拿它裝這些飲品,不要混搭,才不會飲料在保溫瓶裡面產生化學反應,把不健康的東西喝進身體裡。
第二個保溫瓶是600ml的,其實我原本很想買更大的容量。但因為我喜歡可以有保溫功能的,如果要大容量的保溫瓶,我第一想到的都是笨重又不好看的,也不想要佔我包包太多空間。

每一個人需要的也不一樣,像我朋友就喜歡買2000ml,一天只要把全部喝完就達標了,有些人討厭不銹鋼笨重的重量,就會選擇輕便的塑膠水瓶。
第三個就是用了一年還是很喜歡用的RIVERS STOUT AIR冷水瓶。

這個水瓶為什麼適合我

1.它的容量很適合我,如果一天要喝2000ml的水,我就終於不用拿600ml的保溫瓶裝4次,甚至都會忘記自己裝到第幾次。
2.它是透明的瓶身,可以看到裡面還有多少容量,以前看不到瓶內的我都要拿起來像沙漏一樣瓶身顛倒判斷有多少水量。還有一個加分的地方就是有容量刻度
3.它的瓶口大,因為喝水很常都是一大口,像很多保溫瓶都會設計一個嘴巴可以喝的小口,但我總是覺得小口水流小,當我心急想喝水的時候都會因為手太上揚,水一個急衝整個灑在我臉上,所以我都是打開瓶身喝。其實它也有附一個防濺蓋(中蓋),但是可以自由拆卸的。瓶口大的另一個優點就是比較好清洗
防濺蓋(中蓋),可以自由拆卸
4.它的手提和蓋子一體的。如果當只有一隻手,你就不用把蓋子先放旁邊,它會直接掛在旁邊,又不怕蓋子突然失蹤或掉到地方弄髒。
不脫落蓋子+可以手提的設計
5.它是「TRITAN」的材質,雖然看起來是塑膠,但摸起來是硬挺實在的感覺。是目前戶外用品最常用來製作器具的原料之一,重量夠輕且耐用
雖然耐熱溫度:100℃,但我不會拿來裝熱水,至少可以讓我更安心的裝溫水,像夏天不管是家裡還是外面的飲水機,都會因為提供太多冷水會有一段過熱的時間,就算按冰水出來的水還是溫水。
那我要怎麼裝熱水呢?我原本600ml那個並沒有丟掉,就是拿來裝熱水使用,因為我後來檢視我裝熱水的需求其實沒有那麼大,所以有需要裝熱水或外出,再出動我600cc的水瓶也是可以。
6.RIVERS DRINKWARE是一個日本品牌。
STOURT AIR系列以「適合多種戶外活動使用的多樣性及擴展性」為主題所設計開發的商品。
喜歡OUTDOOR的人必備的水壺。雖然都被稱做OUTDOOR,但根據場所或目的的不同,所需要的水瓶也會有極大的差異存在。例如:露營、登山或是水上活動。可以根據目的的不同,選擇最適合的容量做搭配。
3種常見容量可以選擇
5種都很好看的顏色可以選擇
蝦皮pinkoi都可以購入,我當初是在pinkoi找到的。
當初pinkoi新戶加入會員,還使用了50元的折價券,所以還沒成為新會員的可以看看現在還有沒有新會員優惠。

蝦皮很常配合特定節日發放優惠券,且最方便的是很常領券就免運費。

適合自己水瓶,讓喝水更簡單

如果你是有喝水習慣的人,正在尋找新的水瓶,且以上需求都是你需要的,那我真的很建議你可以購入一個,真的愛不釋手。
如果你是沒有喝水習慣的人,那我也很建議你可以當成水瓶入門門檻,讓喝水可以更簡單,養成喝水的好習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296內容數
食物、甜點、麵包、餅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