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關於求生系列

2022/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玻右臉頰上有一小塊斑,一直以來沒有特別想去雷射掉,一方面是覺得沒有太多困擾,另一方面是害怕在臉上動手術。這幾天跟爸媽視訊時,爸爸問說我要不要去把它雷射掉,他會出錢。
視訊之後
我:周桑,這個斑是不是很明顯?我爸居然主動提說要幫忙出錢處理掉。
周桑不以為意地回答:應該只是剛好在視訊的時候看到,所以才說把它用掉吧。
我:(手摸臉+倒吸一口氣+Drama Queen模式啟動)!你覺得我醜!(然後周輕聲說了句沒有啦,就走回客廳,我就去刷牙了。因為我的Drama就是如此來得快去得也快。)
五分鐘後,周走進浴室...
周:你知道“第二夢“嗎?
我:不知道,網紅嗎?
周:是風雲裡面第二名的美女。
我:Uh huh~然後呢?
周:臉頰有塊斑的也是美女啊。
那一瞬間,我感受到他的求生意志!只是為什麼會是個如此冷門的比喻,真讓我想不透,哈哈哈哈哈哈
*題外話:先前跟周說過”我是小生“的求生系列之一:太太在我眼裡永遠都有開濾鏡。看他來有Get到我說的意思了。
阿玻太太
阿玻太太
喜歡笑、喜歡記錄事情 I'm a picture book maker and a four-year-old daughter's mom. Love to write down or draw every little daily life thing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