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 3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十分喜歡與人相遇,不管是在路上與陌生人互相對上眼,還是意外地與朋友相遇,這都是我所熱愛的事情,尤其是被眾人追求,我樂此不疲,但我常被人認為我水性楊花,導致身邊的追求的人沒一個是真心的愛我的。
但是我隨時保持清醒的理智,不會被追求愛情而沖昏了頭,會十分理性地去審視追求我的人,並且要有很強的自制能力與目標,使我自己身心不會被情緒所干擾,不會被想利用我的人影響,為自己建立起一條堅固又結實的信念之路。
我是一個對愛情有所節制的人,不會得隴望蜀,既然自己心儀的人已經在我身邊,我會克制自己的慾望與衝動,對於其他的追求者我也請他們另結新歡,不必對我過度得追求,這樣才會對彼此沒有遺憾與過錯。
因為我得個性有些暴躁,戀愛時與情人的關係時好時壞,一個小小的細節,就會引發爭吵,在爭吵中雖然會有危機,但是要保持好頭腦清醒,不要被情緒所干擾,就可以與情人好好溝通相處。
我不喜歡與那些明明不屬於自己,卻要死纏賴打的人,有些時候一旦遇到不屬於自己的就不要強求,而是要主動疏遠,人生的路還很長,總會出現真正適合自己的人在前方等待著,只要把自己的格局與眼界打開,一定會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一個出現。
我珍惜每一次的相遇,我會願意為愛情不熄犧牲一切代價,但是我有時會有所迷茫,不知道這段愛情值不值得我去保護維持,甚至這段愛情的相遇並不需要我去守護,我的熱情與付出,在愛面前也使是牽絆與回憶,但是只要我真心得去喜歡,只要默默的關注就好。
在轉角遇到愛,是有可能發生的事,這種愛可能艱辛遺憾,但卻沒有災難。不要去做井底之蛙,世界會比想像中的大,地球上少任何一個人,也不會因此而改變地球的自然變化,我也不會去一意孤行得去執著於愛上一個人,並以自我中心去約束我所愛的人,這樣才不會對愛情有所遺憾。
你能猜出我是誰嗎?
影音版: https://youtu.be/hJMSznVNwi0
龍仙君
龍仙君
半瘋半傻半癡癲 似人似妖似神仙 隨心所欲無人問 逍遙自在任由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