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 5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從小到大就喜歡跟人唱反調,家人要我往東走,我偏要像西去,在別人眼中,我就是一個特立獨行,十分自我主義的人,但是我卻十分喜歡這種孤立無援的感覺,這種獨立的性格,使我面對事物時,可以臨危不亂,遇險不慌,從小地方著手,從不同事物中,找到共通點,反而常常化險為夷,還出現了一些仰慕我的人,要做我的兄弟並與我共事。
在不知不覺中,許多慕名而來的人越來越多,形成一個幫派組織,他們尊稱我為老大,雖說是幫派但是我卻對這些弟兄們感到十分陌生,從中如果發現有利用幫派狐假虎威,坑矇拐騙的宵小之徒,我絕對會將其一網打盡,以此來殺雞儆猴。反而遇見敢跟我唱反調,不畏懼我,還敢跟我叫板的人,我卻十分欣賞,雖然彼此意見不合,但是常會在一些小事上找到雙方的共同之處,所以志同道合的弟兄越來越多。
俗話說冤家路窄,狹路相逢,雖然是不同道上的弟兄,私底下我們互相欣賞,稱兄道弟,但道不同,不相為謀,難免會有一些紛爭,彼此之間常常私下尋求共同點,從問題的差異中尋找出共識,起初雙方會因溝通不良而大打出手,可能是雙方心理準備不夠,再加上談吐間不夠誠意,所造成尷尬,但是最後還是握手言和,雙方謙讓,已達成共識。
雖然幫派越做越大,卻時常被人誤解,各種流言蜚語,冷言嘲諷,屈辱及委屈常會侵擾我的生活之中,當受到這些負能量,我反而不會妄自菲薄,因我是行的端,做的正,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人,只要為人正直,弟兄們就是看上我的為人才願意跟隨著我,那些奸詐小人反而不敢與我作對。
在幫派中,只要不是走歪路,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我一定會給予支持與鼓勵,堅持自己的夢想由什麼錯誤,在我的眼中,有夢想的人是偉大的,那些會譏笑並否認他人夢想的人,我一定會讓這些人知道我的手段和勢力有多麼可怕,讓那些有夢想的人能夠去實踐自己的夢想。
我的幫派經歷了一系列的悔恨及艱難,逐漸的形成一個正規的集團,當初跟著我混的弟兄們也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所有的負面及誤解,也隨著時間而被人淡忘,我身為老大,便要以身作則,負起領導的責任,做出表率,讓跟著的弟兄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今後我作為幫派的領導,要捍衛每個弟兄們的未來。
回想在創立幫派初期,我和弟兄們時常分不清身邊的人是敵是友,甚至是我的女友做事時,我都會疑神疑鬼,但是我還是保持信任,先了解事情經過,了解對方的意思,這樣才有明瞭的時候。這時我才明白,畫虎畫皮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要認識一個人的品德,不能從外表,而是從行為去了解,要消除刻板的印象,才會有坦蕩的未來。
你能猜出我是誰嗎?
龍仙君
龍仙君
半瘋半傻半癡癲 似人似妖似神仙 隨心所欲無人問 逍遙自在任由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