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寫寫日常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回憶起以前用無名小站的日子
偶而上線寫寫日常
有開心的、有悲傷的、有思考的、有舒壓的
一切都是這麼單純
不會想太多
但也不知道是從哪時候開始變得很畏懼網路的世界
害怕自己寫的東西會不會被指指點點
害怕一切外來的聲音
一切的一切有可能是自己想太多
但為了不讓這個事情發生我開始選擇不在網路上寫日常

然而最近想重溫以前寫寫日常的感覺
今天鼓起勇氣搜尋了網路上很多寫文章的平台
後來選擇了這個空間
當作未來日常紀錄
或許寫著寫著我又會因為害怕而躲起來
但就先試試看吧
不用想太多
【Follow my heart】
    liongaigai
    liongaigai
    只是一個空間。 寫寫日常的空間。 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慢慢找回自己。 ---------------------------------- p.s. 不喜歡我的文字先說聲不好意思。 我不是創作者。 我只是找一個空間寫寫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