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地方寫寫文章-方格子

2021/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記錄一些日常,找了一堆部落格,才發現諸多限制。
blogger功能太簡陋、痞客邦廣告多、Medium全部都是英文,其他的不是需要付費架設就是功能更複雜,這對電腦白痴的我不太適合。

煩亂的心,不定的情緒

我常會被周遭環境影響心情,當下氣溫、別人傳來的訊息、腦袋想法、壞掉的小東西、經營不好的關係、做錯的事情,安排不當的行程等等都讓我煩躁不安,「阿雜」的情緒需要發洩。
就像是把混亂的桌面整理乾淨,我選擇寫作,幫我疏理思路。並期許讓自己變得不一樣,也讓身邊的感受到善意感染他人。
知道自己調皮,但靜下心沉澱能有效制約自己, 寫出一些好文章,不是聳動標題沒有罐頭內文,帶著認真、專注、誠懇、幽默營造與自己的對話空間。

越來越覺得,世界動太快,快到忽略自己的心。


{題外話}這首歌最近常常循環,你們也聽看看

    萊柏廬
    萊柏廬
    您好,我叫萊伯盧,就是library。 想當個哲學家。 不務正業的富邦保險業務。醫院衛教師。廚師。 有時候是心靈雞湯,有時候是毒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