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跟什麼樣的人相處,就會長什麼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米鹿洗餅 - 養自然,洗天然
一年前,田徑場開放限人數+實名制政策,大家的見面語是:
「你打了沒?」
堅持自然,沒打疫苗者像是禍害!
一年後,田徑場不用實名制了,因社會新聞政策,身體沒病,人心患了恐慌症,見面語是:
「你中了沒?」
甚至很怕說中了,好像患了不堪入目的傳染症似的。
上週我因為要迎接照顧確診姐姐,依政策規定自主隔離7天後出關,回到田徑場。
『台北市5000公尺測驗賽辦了近100場的雄哥』一見到我說:「我老婆說想要效法妳,照顧確診的女兒...早點確診,得天然疫苗」我一聽大笑,心裡的OS是:終於有人懂了。
許久不見的『健力教練阿倫』來了,他說:
「我原本希望我趕快中一中,然後有抗體 , 但我覺得應該是要抱持著:這輩子都不要怕染疫才對,本來就該一直染疫,一直重新對抗環境。染疫比200元發票好中多了!」
哈哈哈哈哈,在目前階段,確診的可怕,來自新聞/政策為求利益的散播,搞得陷入一片恐慌,緊張CC。大家哪也不敢去,避人群之危恐不及的社會現象中,終於遇到聽得懂大自然定律的共鳴者,擁有這種心態,走到哪都自在,這種心態叫做平常心。
『智者不惑,勇者無懼』來自理解真相,而非被新聞牽著走!
「台灣現在確診日趨增多,若有天我們也確診該如何應變?我目前並沒有去接種疫苗,也不想把養了十多年的身體被一針疫苗破壞了。」日前身邊有一位朋友問阿丹師。
「沒問題,只是普通的感冒!」阿丹師說。
我很相信,跟什麼樣的人相處,就會長什麼樣子。
如果你是嚇嚇叫噴酒精一族,那麼全家的教育也會互相影響,然後每天盯著新聞,告訴週遭,不要聚餐,不要群聚,等疫情過後...。
大自然是如此的生生不息,大樹也會因春夏秋冬枯萎再長新芽,不會一年到頭都綠葉。疫情會過嗎?走了這一波,會有下一波呀,這就是大自然,該如何面對?全來自於自己的心態!
人活著,就是要活得自然,活得開心! 你願意為自己做什麼改變,來迎接下一波?
    2會員
    13內容數
    健康是最大的財富。健康永遠離不開自然! 身體是跟著24節氣走的,面對四季變化,了解身體的反應功能,就能建立起自身的免疫系統生生不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米雪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米不藥私私唸|咳嗽21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零疫苗確診故事啟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身體的條件是習慣養出來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中風了|07疫情指揮中心在這裹(中風回憶錄)穗波心理師在疫情時期因為自己生病住院的經歷,不可否認在面對死亡時會有種種恐懼。 文章描述住普通病房初期的心理狀況。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4-04-26
    劇評|疫情時代的現象級擴散作品|后翼棄兵疫情時代的現象級擴散作品。2020年Netflix 迷你劇集 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在上映之後,產生了現象級的擴散文化。它讓平常那些只做電影影評的youtuber或者不做戲劇評論的KOL都前來朝聖。以N家的首28天全流累積的觀影用戶達到了6200萬戶的顛峰,在2020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4-01-17
    威士忌品飲 | 2021疫情時再戰泥煤-艾雷嘉年華偽出國 4-4 | 藏酒論壇疫情期間,藏酒論壇舉辦的艾雷嘉年華活動偽裝出國品酒會,內容專注於Laphroaig(拉弗格)、Kilchoman(齊侯門)以及復廠中的Port Ellen(愛倫港)等的線上直播。本次活動涵蓋多款威士忌品酒體驗,深入介紹各個酒款的香氣口感特色,讓品酒愛好者有機會在疫情期間享受假裝出國的美好體驗。
    Thumbnail
    avatar
    Ashe Li
    2023-10-09
    旅行隨筆|在疫情之下,重新檢視那些離去與歸來。相信很多人都對於「這輩子一定要去XXX」、「不出發就來不及了」、「去XX打工度假」……等等這類的旅行文章一定不陌生,然後一股腦兒的就飛走了,好像真的完成了什麼人生大事一番,那,然後呢? 從2015年開始出發去紐西蘭打工度假,然後到2018的澳洲,再來到捷克。朋友總是對我說:「下個國家要去哪?」、「
    Thumbnail
    avatar
    小步伐繞大星球
    2023-10-04
    讀書會分享|疫情三年來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最近帶領孩子閱讀「冒牌機器人」(林滿秋,未來出版),因為書中以新冠肺炎疫情為背景的故事,因此請孩子說說看,這三年來疫情期間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2020-2022年) 他們說的都很有意思,整理如下。 . 有一個孩子說,他不喜歡上視訊課程,一直接著上視訊,感覺都差不多,一直連續上,「好像等了一年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09-14
    為什麼人總會情緒失控? 我們如何使用情緒這把雙刃刀 — 英雄的寫作鍊成 不知你們在辦公室裏有沒有發覺身邊有些同事總是會情緒失控,你經常說話要很小心,恐防觸發他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英雄的寫作鍊成
    2022-04-08
    白帶顏色代表什麼涵意?當私密處出現「這些」情況時就該看醫生了各位女性如果長期在網路論壇潛水,一定知道女性版時常有人發一張有一深一淺線條的驗孕棒,詢問網友們自己是否懷孕,讓大家笑回「我看起來像驗孕棒嗎?」除了驗孕之外,大家最愛問的莫過於自己的私密處分泌物!
    Thumbnail
    avatar
    偉利科技 - 能幫助業績成長SEO服務商
    2022-01-20
    【情緒辨識】割手自傷的情緒是什麼,及處理原則割手是無言的情緒行為,不責備就是一種同理。 要慢慢來,年紀越小的孩子能口述的線索越少,大人不要自己激動起來,越激動反而孩子驚覺到事情大條,越害怕就更說不清。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1-12-07
    我一直很討厭一句話,等你長大了,就會發現這些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的。我一直很討厭一句話,等你長大了,就會發現這些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知道考試偶爾失手不算什麼,我知道失戀不代表失去全世界,我也知道工作本來就不會一帆風順。 但幾年前,我真的覺得失戀就是失去全世界,十幾年前,我也沒法從容應對學業的壓力。 長大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可是,痛苦是需要即時處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01
    【價值投資】為什麼大部分的人投資都會失敗:注意三件事情投資開始無往不利!|小人物講股為甚麼大部分人的投資會失敗呢? 今天要告訴你,只要注意三件事情,就能讓投資報酬率大幅上升喔!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21-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