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疫苗確診故事啟示

2022/05/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週三(5/11) 去學校接確診的姐姐回家,我的心情是:準備正面迎向Covid-19,我就看看會怎樣。
為了88能正常上班及妹妹前兩天必須回校段考的安排,載姐姐回家之前,88一早已安排好帶妹妹去住飯店了。
學校有同學穿著防護衣幫姐姐打包行李,還消毒。雖然我覺不用消毒,但有人照顧與幫忙是感動的。前一天知道確診後,姐姐被安排到校區的獨棟套房裡,一人一室。聽起來不錯,不過發燒的人什麼都要自己來,是顯得有些無助。半夜2:30接到姐姐電話,發燒38.7度,同學都緊張要他報備,她想回家。
我二話不說「妳先睡,我明天想辦法去載妳回家」第二天安排前導車引導我能夠開車開到中央大學來回。
姐姐一上車,我遞了一包小蕃茄給她,我想她其他東西應該吃不下,吃點水果補充水份。她接過蕃茄,問我「我把口罩拿掉哦~」當然啊,不然怎麼吃。接著,我也順手把口罩拿掉了,我們就這樣 坦-誠-相-見,哈哈!
我坐在駕駛座,直接迎面空氣中的covid-19,在我身上只有細微的感覺:(感覺描述,不表示確診啦)
一開始眼睛會有點癢,到了晚上是嘴唇會跟姐姐一樣有點乾(白白的)前幾天立夏節氣的身體反沒這樣,隱約要流鼻水。 不過,肺部、身體細胞,大概在前幾天狂睡41小時後已重組過了,胸肺只有紮實感,沒有像前兩天前胸貼後背累累虛虛的感覺。
姐姐一回到家,倒頭就睡了,就這樣一直睡到隔天中午。
然後呢? 然後就退燒了!退燒了!退燒了!頭還有一點暈外,精神還不錯。為了請假在討論PCR事件時,她又量測了一次,那第二條線出現的緩慢,都快看不見了。然後我們竟然需要煩惱,還沒去PCR檢測,明早萬一變陰性了,怎麼辦?學校要怎麼拿證明請假...
我呢?我的神奇故事在週日~週二,「身體自然關機」連睡了41小時,大概全身都重組過了,所以當雙手打開,熊抱病毒時,沒什麼特別的反應,已經沒要沒緊了。(請見上一篇文:好一個立夏,身體再一次升級了)
全家四人都沒打疫苗!家裡也沒有酒精消毒這些東西,一直以來都沒有。
我希望一直都是這樣,用健康的心態,去看待與病毒共存,『生活自然,作息如常』,這是一輩子的事,觀看現在社會的樣子,這觀念顯得特別重要。
「我覺得這次的病毒不太一樣(比較猛)」姐姐說。
「身體感覺比較有壓力,感覺它比較厲害,那是因為口罩載太久了(太保護)少了平時與空氣中微生物,病毒練習的機會,週遭環境的酒精噴太多了,它也要生存啊。」我說。
記得確診第一晚,姐姐發燒不適時來電問:「做蹲吐功會不會比較快過去,那我就做一個晚上」平時都在練舞,沒在練功的姐姐,第一個唸頭竟然是蹲吐功!(笑)
深深感覺到,很幸運一路以來的堅持,養身體不用藥十多年來,人體的自然免疫力系統真的很強大,尤其在這個疫情話題節骨眼時看見不一樣。
「要啟動身體的功能發燒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們身體時常受傷也不會發燒,只有身體的內部或肺部有病毒侵入的時候,人體才會啟動發燒的功能,每發燒一次,發燒功能就會升等,因為有病毒,身體的免疫系統才會越來越強壯,也順便把血液中的雜物清除掉,所以古人用,經一事長一智」為人體伸冤一書作者-阿丹師,看完這篇零疫苗確診故事後,給我的一段很棒的觀念指導。
發燒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發燒值得恭禧呀!大人身體故事多,要發燒根本不容易。我家兩小鬼,這週都發燒了,但大概身體長期不用藥的關係吧,身體比較自然,反應很快,不舒服的身體,會自然關機,一直睡,然後第二天就過了。
因為社會新聞的洗腦,很多人或許會以為我們家沒打疫苗會比-較-危-險。📷
事實見證了這個過程,養身體自然,經一次次身體反應-重組-再生,適應力是很強的。
那麼,未來有更強的病毒怎麼辦?
就一起成長啊!
我真的一點都不擔心,就跟這次一樣
    米雪鹿
    米雪鹿
    擁有自然就擁有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