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金剛經說甚麼》-第三十二品 應化非真分、應化非真、內聖外王菩提心、學佛的懶人、離經的四句偈、夢幻中如如不動、第三十二品    在修行中,務必參照《金剛經》,點明了「心」該如何修持。而佛菩薩開示所提到的習氣部分,也可透過多念誦《金剛經》並配合實踐以逐步化解。     在此將南懷瑾所著作的《金剛經說甚麼》文章一篇篇放上,建議您在誦持過程也應多多觀閱,對《金剛經》更了解。我們每天放上幾篇,單篇內容也不多,希望您細細品味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2-15
(運動服推薦) ILLUMINATE Sportswear~獨家研發超好穿布料!清爽舒適、抗菌防臭、吸濕排汗、彈性度高​  ILLUMINATE Sportswear創立短短時間,已經打響知名度,我之前追蹤的網紅就經常穿這家服飾,沒想到我健身教練也有穿,摸過實體的質料真的太喜歡~ 獨家研發的六種全新的原創機能布料,提供符合現代台灣人需求的運動服飾,不只是運動可以穿,百搭好駕馭,日常休閒穿搭選擇ILLUMINAT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0-11
【Come•偷嗑】《他馬克老闆》鄭人碩、黃鐙輝、旺福小民、江齊 攜手演活上班族辛酸 在《他馬克老闆》中,鄭人碩、黃鐙輝、江齊、旺福小民四位演員,精湛詮釋上班族甘苦人生,電影裡,他們各自為角色賦予不同形象與靈魂,既能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記憶,角色背後的故事,也能讓同為上班族的人,心有戚戚焉。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3-10-02
恭喜 珍貴限量100幅【殊勝 桑耶寺──如我一般蓮師】結緣活動 幸運護持功德主名單「觀音山 2023 西藏三大千年古寺供佛」,虔誠向大昭寺 釋迦牟尼佛、小昭寺 釋迦牟尼佛、桑耶寺 如我一般蓮師,進行佛身貼金、供養法衣、燈供萬盞、鮮花供佛,廣修福慧資糧圓滿。觀音山特別舉辦珍貴限量100幅「殊勝 桑耶寺──如我一般蓮師」結緣活動。100名幸運護持功德主名單已抽出!恭喜每一位得獎會員!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9-07
《絕對浪漫主義❤我宣布你們是夫妻了》〈4〉搶婚:唯獨妳的幸福我不退讓《絕對浪漫主義❤我宣布你們是夫妻了》〈4〉搶婚:唯獨妳的幸福我不退讓      唯獨妳的幸福,我說什麼也不會退讓的────         搶婚────      這是能在眾人的注目下,聽到有人大喊:      「我反對,我絕不允許妳嫁給他!!!」                        
Thumbnail
avatar
周建良
2022-04-27
幸福不是我所渴求的一切——電影《偶然與想像》有雷觀後感2022了,我還坐在學校,得意於自己的短髮,驕傲於自己的自由。 快樂無非只是人生裡的一種情緒,我童年的目標是快樂顯然大錯特錯。體驗式人生的精髓就是不能巴著快樂不放,將快樂作為唯一的一項指標。 我來到這個地方,遇見了這些不曾相識的人,又好似相識幾個世紀,相見甚歡。讓我難得成為比較遲鈍的人,非常幸福。
avatar
魚羊變色
2022-02-14
我不祝福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楊乃文 祝我幸福 如果遇見妳 再遇見妳 妳已結婚生子 我不祝福 因為那年 我已經給了妳 我的僅有 雖然 沒送妳花 沒帶妳出去玩 甚至沒給妳過妳 任何禮物 妳跟著我 也防著我 怕著我 也張揚著
avatar
TREE
2022-02-02
我的壞習慣 |害怕幸福不屬於我我就意識到如果我不改掉這個毛病,我都不會享受別人對我的好。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1-11-10
幸福教養DAY4:不要打罵孩子打罵孩子或許可以立即停止孩子當下的不良行為,但不用多久,類似的行為又會再次出現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