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之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me. watorcolor.
「 哎呀,我已經多久沒有去海外旅遊啊? 」
完全沒有戴口罩
跟一群朋友們在陌生的異國街頭自由逛街
邊聊邊吃當地美食,當地甜點
到了景點互相拍照
天黑了暫時回去飯店一趟
精心打扮再次出發
定位好的經典餐廳
開了香檳舉杯Cheers.
photo : unsplash.com
旅遊
是個一種開放自我的真實經驗
而且
是個開放某些跟平常不同的自我部份的
含有魔法的人生體驗。
photo : unsplash.com
聽說
以前西班牙流感大流行時
一結束嚴峻時期
在全世界旅遊產業就很迅速地恢復起來
我們人類
都非常愛到充滿未知的全新世界
享受沒經驗過的生命靈感。
Paint by me. watorcolor.
我看新聞
有些國家已經開始正常開放入境海關。
或許
我們可能慢慢爬到疫情高山的十分之九
再加油一下吧
過了一會兒
異國海灘的完美啤酒
橘橘紅紅的極美日落
一起好好等著我們。
2022.05.2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昨晚,2h50A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uman - Centere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說謊開始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udy #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Spaceship先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逛展】十分驚豔的展覽-「戰鬥之城.終」Battle City: Finale這是一篇關於北師美術館《戰鬥之城》系列作品展的介紹,藝術家張立人用14年的心血打造出的大型場景、角色模型及值得觀賞的影視作品,展出的內容非常精彩豐富,很值得一遊,且不用門票。
Thumbnail
avatar
YEN LIANG CHEN
2024-05-19
十分之三的溝通?|☔憂鬱特質02受不了了,總不能這樣沒完沒了地下去,我整理整理,心想:你弄不好的我可以幫你弄,日子總得好好過下去,我對你的愛也不能因為這樣就亂了。但,剩下的,你自己玩吧。告訴他把牙刷了啊,媽要先睡了。 突然孩子哭著大叫,叫著媽說,我要跟妳溝通!!!
Thumbnail
avatar
雙殊兒單親媽蘿拉
2024-04-29
十分好創意旗下續成立社會企業「黃加藍共益事業」 以公關顧問協助非營利組織與企業的利害關係人溝通 致力推動環境、社會、經濟的永續目標 文、圖/十分好創意提供   資深公關經理人楊忠翰與黃鼎翎,繼「十分好創意」後再成立社會企業「黃加藍共益事業有限公司」,正式完成了在經濟部社會創新平台的登記,期望加速協助NPO/NGO非營利組織的對外專業溝通力與整合力,強化對企業、政府等多元利害關係人的溝通,以強化更多社會資源的挹注;同時也協助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1-03
《樂舞時分9》-代課老師之太可笑話說我們原本的啦啦舞老師選中國小姐去了,找了學弟接續把未完成的舞教完。 原本的女老師幫我們編的舞很有味道,很有風格。但我強烈懷疑,老師跟她學弟根本沒交接清楚,她應該是急著去參加選美,就(隨便)找個人來接手。
Thumbnail
avatar
創齡生活筆記
2023-08-05
《樂舞時分6》-古典舞之道具DIY花了三個月練習舞蹈基本功,陳老師說大家的筋骨柔軟不少,可以開始舞序練習了。 老師最後決定的舞碼是古典舞-扇子舞。練舞序的過程又學了一些身段、蓮花指、小碎步、大小雲手,連臥魚都學,就像蛇一樣盤成一捲,哈哈哈,這真的是腰要軟才行,我沒法全臥身,還好這個動作沒編入。
Thumbnail
avatar
創齡生活筆記
2023-08-02
十九:「太陽病」,三日,已發汗,若吐、若下、若溫針,仍不解者,此為壞病,「桂枝」不中與也。視其脈證,知犯何逆,隨證治之。一般的原則來說,當病邪在表,例如有頭痛、項強、脈浮、惡風、惡寒、發熱等,我們用汗法,當病在上膈,例如吃壞東西、胸腔痰涎很多、鼻黏膜痰很多,我們想要把病邪清掉,用吐法;當病邪堵在下焦,我們用承氣湯類攻下,也就是下法。
avatar
鮪魚肚
2022-05-21
快樂其實十分簡單︱小K生活之路我們要把自己的健康放在第—位,在身體上和心理上都要保持—個好的狀態,身心的健康是幸福最重要的基石,只要身心健康,快樂就無需強求。千萬不要等到失去了健康,才知道後悔,這時候已經太遲了。 【個人網站】 小K個人網站:https://littleksroad.com/ 【加密貨幣】 【冷錢包推薦】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4-13
十分討厭的歐巴桑 十分討厭的歐巴桑 今天市場來了一攤翡翠手鐲專賣,老婆以為是自己最喜歡的那一攤,結果不是,但是還是在那邊挑。 我們一開始挑的時候根本沒有人看,結果沒有五分鐘一堆歐巴桑就圍住了,竟然和以前工作的時候一樣,只有我一個男生,讓我感觸好深的開始懷念起來。 我在攤位一掃就指著一只17十分綠的手鐲要
Thumbnail
avatar
風城小狗
2021-12-07
【聲音的故事】打雷的聲音變得十分奇怪︱小K生活之路聲音是振動產生的聲波,可以由空氣或物件傳送的,這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尤其是我們耳朵的結構,我們的耳朵由外耳、中耳,內耳三部分組成,尤其是耳蝸的設計最為特別,好像一隻蝸牛一樣,不得不說,這件送給人類的禮物實在是太美妙了。 所以,我們必須要感謝得到這份免費的禮物,因為這樣我們才可以得到更多,但是,有時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11-23
十分適合差旅出行人士入手:倍思新款100W筆記本快充充電寶測評USB PD快充的出現讓充電寶的服務對象也不僅僅限於手機瞭,對於一些出門需要攜帶筆記本電腦的用戶來說,能有一款充電寶為筆記本快充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這樣即使在外面也能延長筆記本的續航時間。 國內知名消費電子品牌Baseus倍思針對這一情況推出瞭筆記本電腦專用系列充電寶:Blade大功率數顯快充充電寶
avatar
Apple手機殼推薦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