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君能得幾回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角色介紹:
(穿越前)
女主:安苡姍(平凡無奇的上班族,因為一次的巧遇,和男主相遇並發生了摩擦,最後,在古代遇到了男主並知其真實身份)
女配:風禕禕(女主的好閨蜜,當時為了幫苡姍出氣,帶人去找顧清風理論,不料!卻和女主一起穿越到了古代,並在古代找尋自己所追逐的真愛)
男主:顧清風(天生的醋罈子,暗戀安苡姍)
一直不敢表白,並把這份愛,默默地藏在心底,和苡姍第一次的相遇是在逛百貨公司時,因為有了這一次的邂逅,使得清風和苡姍兩人的命運有了翻天覆地的轉變)
男配:棠溪宸(顧清風的表弟,為人和善、溫柔,起初喜歡活潑開朗的風禕禕,後來漸漸的愛上了性格灑脫、放蕩不羈的苡姍,知道苡姍喜歡自己的表哥,最後選擇放手,默默的祝福二人)
壞人:上官斐(高傲的富二代,瞧不起苡姍這種平凡無奇的上班族,因為苡姍的努力和毅力,使得他對她的態度有了些許的改變,最後甚至為了他,不惜與父母和公司做對)
*第一章 這是哪啊!
啊~~啊!哎呦~嘶啊~這是哪啊!這什麼鬼地方!我在百貨公司逛的好好的,怎麼會在這!我不是應該在百貨公司嗎?
~三天前~
“姍姍”走吧!
苡姍:去哪?
走吧!姍姍,帶你去個好玩的地方逛逛!
苡姍:我不去!除非你告訴我去哪?我在考慮看看
好嘛~好嘛我告訴你啦!陪我去逛街嘛
!百貨公司也行總之去哪都好
苡姍:欸,好吧!禕禕你又跟你爸媽吵架了啊!
禕禕:對啊!他們叫我快點結婚,他們想快點抱孫子
苡姍:噗~哈哈哈,好好笑喔!
禕禕:哪裡好笑了!拜託!我現在才剛大學畢業好嗎?他們也太著急了吧!我現在還不想結婚和交男朋友
苡姍:為什麼?你都單身很久了!
禕禕:你還敢說我,講的好像你自己談過戀愛一樣,要比的話你比我還慘,我至少還交過一個,你一個都沒有,哈哈哈哈
苡姍:風~禕~禕,你給我站住!你死定了!別跑,讓我抓到你就完蛋了!
~第一章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綠能撐不起全球經濟 + ETF/被動投資新地雷 (會員QA問答) |君朔給你問#25在ESG 的理念大行其道、綠能/電動車是市場追捧的產業明星之際,Larry MacDonald 很冷靜的點出綠能產業一樣消耗可觀的資源,也提出數據強調無法應付未來全球經濟增長的需求,那麽哪種能源才是符合各項標準的理想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4-04-26
    20240422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李後主歸降時,曾想過日後遭遇嗎?~當斷不斷反為之亂「技術分析」所分析的根本不是數字,而是數字背後的市場心理學…… 不知道何時開始,重視基本面且長於基本分析者,就會被冠上價值投資兼長期投資者,就一定得信奉巴菲特那套獨特的投資哲學,對不起,咱老師是黃蛙,你不能把咱唾棄的理論,說是咱投資觀念核心 不放心就持股比例再減碼10%吧,電子股恐怕還要修正……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4-22
    問君能有幾多愁 升息與否要保留🤔️立委林德福問楊金龍,台灣升息結束了嗎?楊金龍表示,觀察各個國家升息狀況,如美國、英國、歐元區都是到達最高點,台灣基本上通膨率應該要慢慢下降了,⚠️但升息還沒有結束。 🏦跟鮑爾一樣,話都說得很保守,我沒有說要買,但我也沒有說不要買😄 畢竟改變利率就會改變金融環境,很多投資人認為應
    Thumbnail
    avatar
    AFP紫微先生
    2023-11-09
    問君能有多遵守🔨恰似金管出重手 📖金管會認定中信金、中信銀、台壽出現公司治理的重大缺失,將金控董事長、副董事長遭停職。 節錄金管會新聞稿,金管會對中信金控檢查時發現,⚠️中信金控及中信銀行對公司治理核有重大缺失,相關內部控制未能有效運作,且未善盡對子公司之管理,,並有礙健全經營之虞,爰依金融控股公司法第60條第16款規定
    Thumbnail
    avatar
    AFP紫微先生
    2023-08-22
    全球化破碎的新贏家?+ 綠能轉型只是做夢? (會員QA問答) |君朔給你問#15在美國越來越獨善其身後全球化的時代,維繫全球經濟命脈的能源供給在航線安全保障減弱下會出現什麽樣的重整?拜登政府整天掛在嘴邊的氣候變遷威脅與各種立法鼓勵的綠能轉型真的在技術上、經濟上是可行足以取代石化原料的嗎? 此外,本次直播還會另外回答會員們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3-06-21
    【職涯諮詢】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情緒氾濫四處流人的自虐是什麼?情緒明明要走,你卻苦苦挽留。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2-05-19
    【因果故事】【有聲書】因婆媳問題得憂鬱症,迴向功德後狀況明顯改善📚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因婆媳問題得憂鬱症,迴向功德後狀況明顯改善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9Ue2JyQcw4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能渡一位算一位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05-08
    星期一早上被問到週末假期是否愉快,怎麼全英回應呢?【英語能力起飛】如何在星期一早晨詢問別人上週末過得如何? Did you have a nice weekend? 在這種情境下,對方對a weekend自然知曉是昨天和前天。 上週末剛好很忙碌的話 和比較熟的同事聊這個話題的時候 看完範例,覺得自己只能說簡短的一句話有點嘔嗎?
    Thumbnail
    avatar
    英語能力起飛
    2022-03-30
    能否定期定額投資國泰泰享退2039?(回覆網友問題)Hsu: 請問可以投入基富通的【好享退-國泰2039】國泰泰享退系列2039目標定時定額這種基金嗎? 剛閒閒又看了一下國泰這個東東(雖然還是沒看到我想知道的)...嗯...首先...買基金必須要知道的普通常識是:1.) 它成本不低,每年你可能要花2%給基金公司(這很貴) 2.) 它不掛保證,一如最近
    Thumbnail
    avatar
    窮查理投資事務所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