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毛孩永遠是我的家人

2022/07/2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是Alison,一位友善的靈媒。
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每篇故事較長,盡可能保留原始對談,請帶著開放的心,有意識的閱讀它們吧!

人物介紹
毛孩 :Coffee
主人:姐姐
溝通者:Alison

Coffee在醫院的手術檯離世,牠的靈魂處在一般人難以理解的空間。
在那個空間裡,牠不停的走路,那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

Coffee
Coffee遠遠的看著Alison….
溝通者:想要找姐姐?
姐姐:牠在幹嘛?
Coffee:我單獨在這裡,沒看到也沒聽到任何人及聲音。
溝通者: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嗎?
姐姐:在等誰?
Coffee:等姐姐來接我,等其他人來找我。
溝通者:不要害怕,我是姐姐派來找你的。
畫面:Coffee本來坐在原地,聽到我說姐姐,牠很開心的張大眼睛,頭轉來轉去,在找家人。
溝通者:姐姐想要問你,知道自己離世前的身體狀況嗎?
Coffee:知道。
姐姐:不舒服怎麼沒說?
Coffee:我很累,喉嚨也很窄很痛,肚子脹脹的沒什麼食慾,腳有時會沒力,我不知道怎麼跟姐姐說。
姐姐:那時真的沒有吃什麼東西。
Coffee:我還在家的時候,最喜歡趴著或坐在你們身邊,聽你們說話,也很喜歡你們帶我出門散步,看到其牠同伴時,心裡希望牠們陪我玩,但又覺得自己走走比較自在。
姐姐:牠去醫院的時候有害怕嗎?
Coffee:我會擔心永遠不能回家。
畫面:Coffee躺在一個枱面上,喘的很兇。
溝通者:請問這是診所嗎?
姐姐:對,當時怎麼沒有努力撐下去?
溝通者:我感覺Coffee在這裡離開的。
姐姐:對。
Coffee:你可以帶我回家嗎?
溝通者:我只能透過姐姐將想知道的事情傳達給你。你不知道怎麼回家?
姐姐:我們真的好想牠,全家人都好想你,好不捨。
Coffee:我只記得姐姐,但是不知道怎麼回家。
姐姐:我們很愛Coffee, 牠離開的時候全家都好難過。
溝通者:Coffee不記得哥哥,媽媽嗎?
溝通者:我只能將Coffee傳來的模糊畫面打字傳送給姐姐。
姐姐:好的。
溝通者: Coffee傳過來的畫面裡,有2個男生,2-3個女生,因為我不確定您家裡的成員,只能大概的形容性別及人數。
姐姐:是全家人,家人。
溝通者:回家陪家人,好嗎?
Coffee:我很想回家,但忘了怎麼走了。
姐姐:可以回來看看我們,我們真的很想你。
畫面:Coffee很努力的走路,可是路很長,牠是單獨的走著。
溝通者:如果我沒看錯,Coffee一直都在找回家的路,寫到這裡,請問姐姐是否有什麼話想跟Coffee說?
姐姐:我們全家人真的很想牠、很愛牠,Coffee不在的這一個多月很不習慣,希望牠之後可以過得很好。還有,我想問牠是不是都把我當成他的小妹?
溝通者:Coffee傳來一個畫面,我形容是否為您的家裡。
姐姐:好。
溝通者:面對畫面的左邊是一面牆,有一排類似沙發還有小茶桌,正前方有四片窗,右邊是進門處。門一進來的左邊有另一個通道,很像是進入屋內及走廊的方向,請問這是您家裡的畫面嗎?
姐姐:類似。
溝通者:我問Coffee會往哪裡去?我形容Coffee回答的畫面給姐姐。一進門左轉,再往前走,有一個房間,Coffee很開心的進房間時,有一個小空間,牠會趴在這裡,然後牠望著左方的床。
姐姐:是爸媽的房間。
溝通者:這個房間好像有一間廁所。
姐姐:對。
溝通者:不好意思,如果看錯,請您原諒。
姐姐:沒事。
溝通者: Coffee很喜歡待在剛才形容的空間。
姐姐:對,牠都在那邊睡覺。
溝通者:然後媽媽離開床上或房間時,Coffee會很開心的跟著她。
姐姐:對。
溝通者:爸爸看到Coffee時,也會叫牠的名字,Coffee就會對爸爸搖尾巴。
姐姐:對。
溝通者:我本來以為Coffee是待在姐姐房間,結果出現的是一男一女。
姐姐:是爸媽。
姐姐:我想問牠是不是都把我當成牠的小妹?
Coffee:姐姐有時候很小孩子氣,我很想跟你說不要讓爸媽擔心。
溝通者:但她是你姐啊。
姐姐:哈哈哈😆
Coffee:有啊!我有當她是姐,可是她每次回家就睡覺,摸摸我,就走了。
姐姐:那牠喜歡跟大姐姐玩遊戲嗎?
溝通者: Coffee的意思是姐姐好像很忙,會叫Coffee,跟牠玩一下,然後就做自己的事情了。
姐姐:哈哈😆~對。
Coffee:大姐姐在玩遊戲時,會轉頭看看我。
溝通者:有一件有趣的事情,我還是順便說一下好了,Coffee一直叫我回答。
姐姐:好。
Coffee:大姐姐會邊玩邊跟我說話,我聽不太懂,但是看她很開心,有時也很生氣。
溝通者:按照人類的意思是,大姐姐在玩遊戲時,會自言自語,還會跟Coffee對話,表達情緒。
姐姐:對!哈哈😆。
Coffee:我很瞭解家裡的每個人。
溝通者:你找到回家的方向了?
Coffee:對啊!我想在家裡待一下下。
溝通者:不可以待太久喔!你剛才答應我的。
Coffee:不能一直待在這裡嗎?
溝通者:不行。你本來就不屬於這裡,剛才讓你離開那裡,但時間到了,你必須要離開家喔。
溝通者:向姐姐說聲不好意思,有時候要引渡找不到路的靈魂,我不會在溝通過程跟主人說。很開心Coffee找到回家的方向,傳來很多畫面及感受,代表牠不再孤單了。
姐姐:好的。牠有什麼話想對我們說嗎?
Coffee:我想跟全家人說,我一直都是你們的家人。對不起,我的離開讓你們這麼傷心。
姐姐:幫我跟Coffee說,我們真的很愛牠。
溝通者:對談到這有點鼻酸,因為Coffee好成熟,不像是你們的小弟弟,牠很像是你們的大哥哥。
姐姐:謝謝牠這12年的陪伴。
Coffee:我不能陪爸爸與媽媽,我希望他們有其他人陪伴,或者出去玩,媽媽要少念爸爸。
Coffee:爸爸心情不好時,不要任性的離開家裡或不理媽媽,不然她會覺得沒人跟她說話。
姐姐:牠真的好乖,好棒。
Coffee:爸媽很在乎彼此,只是他們都很任性,生氣時,比賽誰先說話。
Coffee:大姐姐雖然不在乎很多事情,其實她心裡有很多想法及計劃,她很需要家人鼓勵及支持。
Coffee:小姐姐不要像陀螺,把自己搞得很忙,有時候要找個地方坐下來,看看藍天白雲,閉上眼睛深呼吸,讓自己休息一下。
溝通者:請問你家是否還有一位奶奶或女性年長者?
姐姐:沒有欸,有哥哥。
溝通者:Coffee跳過哥哥。
姐姐:哈哈哈🤣~好可憐的哥哥。
溝通者:Coffee說以前哥哥會跟牠玩,後來牠比小姐姐更常不在家,回家時很快速的看coffee一眼就離開了,看起來哥哥比小姐姐更忙碌。
姐姐:對!哥哥比較不常在家。
溝通者:在Coffee心裡,好像牠對爸媽及兩位姐姐比較有畫面。
姐姐:但牠都會跑去哥哥的床上睡覺🤣。
溝通者:我不確定奶奶或女性年長者是誰,但在coffee傳來的畫面裡,是會很熱情回應牠的。
姐姐:是阿姨嗎?
溝通者:女性年長者以奶奶相稱,好像有點過頭了,若以年紀形容,大約六十多歲以上。
姐姐:應該是阿姨。
溝通者:阿姨是一位熱情的人(對coffee來說)。
姐姐:有你的溝通,讓我心裡放下許多,也更釋懷Coffee的離開,真的非常謝謝你❤️

Coffee在醫院的手術檯離世,牠的靈魂處在一般人難以理解的空間。牠想離開那裡,不停的走著,越走越遠,走在一條沒有盡頭的路,透過大力量引渡,Coffee順利離開原來的空間,牠心滿意足的回家了,看見愛牠的家人,重溫喜歡的地方。
面對心愛的家人離世,很想再見牠一面,希望牠永遠記住我,希望牠再回來當我的家人,永遠陪伴在彼此身旁,然而靈魂需要時間轉化,時刻ㄧ到,自然會離開原地,前往該去的地方。
無常是人生一輩子的功課,不強求,不抓取,把握每時每刻的擁有。黃姐姐也時常自我提醒:感恩好與壞,感恩痛苦與快樂,無論是什麼,都要感恩與知足,每天練習安頓內心,學習安住在當下的寧靜,當無常或困境來到面前時,允許自己脆弱,也允許自己比想像中的更強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