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我的猫咪從納骨塔移厝入土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為不會再難過,沒想到竟然放聲大哭。
貓咪們放在納骨塔已超過10年,當時沒買斷,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入土為安。我一直想找一塊乾淨又安靜的地方,放貓咪們的骨灰。這麼多年過去,卻事與願違!
幾千個日子,更陸續送走幾隻貓,就大家都放在一起,好像大家都在一起....。
學習「動物溝通」,也做了幾次「離世溝通」,貓貓們傳遞來的訊息,都類似「那個殘破的身體,不要了」,讓我自己決定處理。
但我就是捨不得。
曾經,每一隻都讓我掏心掏肺。
上課時,我的動物溝通老師,黃姐姐說過:
「離世後,毛孩的靈魂就不在遺骸上,留下的骨灰罈很容易讓其他的靈體入住。」
明白理解與實際執行,總是有距離。
但這兩年,印心後,開啟的宇宙觀與智慧(我沒什麼智慧,是指從無到有一點點),覺得自己似乎可以放下,我深深的執念。
挑了一個無事忙的時間,到納骨塔那邊,詢問了「團葬」和「個別葬」的費用和差異,工作的師姐很佛心地建議我,放下掛礙,「團葬」就好,不用花錢!
呃....但我很掙扎地說,希望貓咪們在安靜的地方。(團葬那裡日日夜夜都在播經)
我還是選了「個別葬」,不過,我的貓咪們都一起埋,大家都在同一個地方。那裡有樹,草皮,流動的空氣,和煦的陽光。我唸著祈禱語。
總是塵歸塵,土歸土的。
從動念要將貓咪們移厝至大地,到真的完成入土安置,內心並無波動。離去前,望著毛孩們的名字和最終之地,我突然嚎啕大哭。
「麻麻要走了,麻麻很愛你們,麻麻已經印心,你們也要修行,期待有一天我們在天上相會。再見,再見,再見!」
這裡有微風,流動的空氣,草皮的香味,陽光,我的孩子們,再見。
黃姐姐叮嚀彼此有過的愛與付出,才會深深羈絆在靈魂裡,但是,如果跟大力量更多的連結,就能將羈絆轉化為提升力量,將來有機會在天堂相逢,而不是停留在物質世界!

我是Alison,大家都叫我黃姐姐。
•擔任溝通力/表達力/創造力的講師/教練/顧問。
•擅長引導人體的心靈直覺力與大腦潛能,也是一位友善的靈媒。
•教學領域:心靈直覺潛能、頌鉢/人聲/音叉音療、正念靜觀。
•合作對象:醫院、長照、基金會、社區、學校、公家機關與各大企業團體,歡迎邀約講座、工作坊、訓練與課程、公益活動。
Alison想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可以透過 臉書FB 與我連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