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人類圖 #客製化 #家族合圖

個案是位媽媽
有兩位可愛的兒女
#人生角色 3_5、4_6、5_1。
外加前夫2_4 #純生產者
希望個案家庭
#祝福 A-HO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2HOPE*自我療癒的旅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0K會員
535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Life Architect 96 – 人類圖週運(2月8日至14日) 是舍還是留?這週可能是決定時刻 歡迎各位來到Life Architect.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筆者先祝各位龍年龍馬精神,事事順利.今天我們來看看跨越這個新年的一週,人類圖天象所給予我們的啟示是什么. 在過去2月3日至8日的一週裏,太陽是走到了閘門13,這影響着很多人的思緒,使人們傾向回憶自己過往所發生過的事,可以包括是自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4-02-07
藝人路嘉怡跨足線上課程 《人類圖生活實踐課》引領自我探索之旅在現代快節奏的社會中,自我探索變得比以往更為重要。不僅是追求個人成長的旅程,更是一場深刻的內在對話,而透過自我了解,我們能更清晰地理解自己的價值觀、夢想和目標,發現潛能且克服挑戰,並擁抱真實自我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即時新聞網
2024-01-18
人類圖- 關於自信的課題一直以來總是學習如何變得自信 自信對我來說是既有潛力也是缺乏的 就像海邊的浪與沙子 自信把我往岸上推了一點點 接著又將我帶離 / 在人類圖中 自我中心和意志力中心都空白的人 對應脈輪的話則是 太陽輪和心輪 能量較為弱的人 常會出現對自我價值感到懷疑 不習慣在人群中展現自己 但相對的 我們很容易
avatar
芮妮的小老虎
2023-07-08
人類圖生活工作坊DAY2上課心得- 這句話大概在課堂聽到 記下來的時候 就決定是今天的圖了 無論在任何關係裡 我們總是希望對方用我們的邏輯思考 或用我們期望的方式對待我們 好像這樣才是愛 才是正確的 但是其實一切的問題都出在 每個人都不可能有一模一樣的思考方式 對關係和愛的定義也都不同 所以我們的失望 其實是來自於我們不切實際的期
Thumbnail
avatar
艸西
2023-06-29
人類圖生活實用工作坊DAY1上課心得- 今天去參加了 @wenpowerlife 和 @humandesign.museum 的「人類圖生活實用工作坊」 上完今天的課 除了我本來就已經有概念的類型、權威、九大能量中心 我終於知道人類圖旁邊兩排數字是什麼意思了 什麼閘門開了幾次 這句話我每次聽都霧煞煞 今天終於懂了 和重要他人的通道有
Thumbnail
avatar
艸西
2023-06-29
[人類圖] 解放制約實現夢想「感官、思想和知覺是慾望立足之處, 它就是利用這些,蒙蔽智慧迷惑靈魂。」 2023流年能量開了「幻想與渴望」這條通道, 這是實現靈魂夢想最好的年份, 這條通道透過五感六覺所產生的遐想, 讓我們產生渴望獲得的動力, 進而讓夢想實現, 可能是告白或是趟蜜月之旅, 可能是創業, 也可能是.... 不管你的
Thumbnail
avatar
Némo Chang
2023-02-09
人類圖入門體驗系列(春季課程)《認識你自己》、《滋養你自己》以及《成為你自己》是【愛自己實驗所】為想接觸學習人類圖的新手學員們規劃的入門體驗三部曲課程。 這三堂入門體驗課程內容各自獨立,但彼此相互關聯。學員們可依照自己的時間、節奏來安排學習,三堂課中哪一堂先上都不會有所影響......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實驗所
2023-02-06
人類圖進階2- 如何知道自己在社會中向上流的地圖︱人類圖裏所標誌的第二條自我實現的道路︱指示着如何把興趣和熱情轉變成事業這篇文章會延續上一集所談過的自我實現的第二條道路,也就是以外在環境作軸線的自我發展的道路. 可能會說得深入一些,但篇幅始終有限,首先,人類圖裏紅色和黑色的太陽地球組合以及同樣是兩邊紅色和黑色的月亮南北交點是本次的重點.這裏可以說有四組,但是有先後順序的.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05-04
人類圖是你的原廠設定和人生說明書,讓你更瞭解自我及找到優勢能力 當你開始了解自己的獨一無二,知道自己不必像任何人, 那原本背負在身上沈重的包袱終於得以卸下。你終於可以自由活出原有的本性。 《摘自亞洲人類圖學院》 Photo by Jake Nackos on Unsplash #人類圖對我的影響 很多人應該都聽過人類圖,而我實際接觸的時間算比較晚,大概兩個月前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11-19
【人類圖】雜感:走正確的路,路標就會顯現 人類圖不是算命無法預知未來,也不像星座一樣說牡羊個性就是火爆處女就是龜毛,它比較像是深入分析每個人的特質、天賦才華、會體悟到的人生課題,然後指引我們如何根據 內在權威與策略來為自己的每個選擇下決定。
Thumbnail
avatar
Evelyn 有醒工作室
2020-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