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當一個母親

2021/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長的一路都是所有選擇的後果堆積。
我很努力的克服,不要長歪。
希望能走在一條良善之路,
能成為孩子們路上的風景而不是路障,
希望你們走過發現我也在,能微微的一笑,
不要背負著我成為你們的負擔或成為你們的使命,
我、究竟是我啊,
那些我說過的話,就像你們未來所閱讀的書籍一般
頂多是參考句,
不該有過多的重量,壓在你們自由的心上,
你們、終究是你們自己啊。
孩子,我愛你、愛妳,
但那是我自己的事,
你們如何的體驗你們的生活,
那都是你們的選擇,
我的愛,希望成為一種祝福而不該是一種枷鎖。
    10會員
    27內容數
    這是我離婚後開始的開放式關係探索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