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人生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不打草稿了,沒什麼時間好好坐下來寫作,等下又要去接小孩放學了,最近的能量時好時壞,上禮拜的空虛寂寞感好重,只少這兩天已經好多了,開始變好了。
今天跟朋友聊天,我說在兩年老二要去上小班了我就要出關了,關了太久,朋友問:那出關要做什麼呢?我想都沒想,“玩啊“,好久沒好好的玩了!我想道:我有一個美好的人生,要感謝的人太多了,謝謝所有讓我有那麼多,生命中負面的是在也影響不到我了,至少,我在此生我玩得很開心!以上是我昨天晚上的感想。
其實我也是有媽媽罩,所以我才能擁有那麼多,只是我要顧小孩,也是可以去喝酒啊,只是不能天天去,也是能開名車啊,但最好不要,還是感謝吧!
這些年失去的那些朋友,兩年後也許還能重拾友誼,在敘敘舊!顧小孩這三四年來,一點一點都是累積,說沒進步嗎,其實進步很多,懂了很多道理,剩下的兩年多,覺得還能再得到更多能量,希望,我的振動開始不一樣了,會慢慢在吸引更好的人靠前,下個月想安排家庭旅遊去花蓮,疫情之下不知道這個決定對不對,但我還是想跟家人出門走走,出去玩就是對小孩在好的進步,希望我的家人們都越來越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0內容數
    創業、結婚、生子、育兒、再創業,人生充滿喜悅,看自己怎麼面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