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配懷我的孩子?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未婚先孕,佔有她的男人冷漠無情,為了保住肚子裡的孩子,她被父親趕出家門。
三年後,寶貝患病,需要匹配的骨髓救命,她不得不重回舊地,降維入職冷氏,接近那個拋棄他的男人。
誤惹總裁很要命,簡直把她寵上了天!
只是……這寵的方式有點廢腰,她每天戰戰兢兢,甚至想中止計畫。 某男發現,不許她再退,“怕什麼,阿庭不是在等骨髓救命嗎,生二胎這事,我一個人可不行。”
閱讀完整全章節,請下载我们的APP,追更更方便哦:誘妻入懷:冷情總裁放肆寵
“我、我懷孕了?”
安夏拿著檢查報告單,眼神在一瞬間的茫然後,驚喜和意外迸濺而出,略顯蒼白的面容,也隱隱浮上些許血色。
由衷的喜悅,讓醫生也跟著露出笑意,“是的,恭喜你,不過你身體營養有些跟不上,最近要多注意補充。”
安夏回過神,連連道謝,“好的,謝謝醫生。”
她離開醫生辦公室,將檢查報告單捂在心口,雀躍難以遮掩,甚至迫不及待想去見他,告訴他這個消息。
安夏快步走出醫院,乘車來到君臨集團,只是在看見門口來來往往的人之後,猶豫了片刻,沒有直接進去。
她走到角落,打了個電話出去。
幾聲響過,那邊接起。
“有事?”男人特有的、淡漠的聲音傳來,將安夏心頭雀躍往下壓了壓。
她輕聲道,“修函,你可以下來見我一面嗎,我有事要跟你說。”
男人直接拒絕,“沒空。”
他說著,就要掛斷電話,安夏情急之下,哀求道,“我只需要幾分鐘時間,真的,求你了,真的有事。”
電話裡沉默片刻,最終鬆口答應,“你在哪裡?”
安夏面帶喜色,“我就在君臨樓下。”
冷修函掛了電話,安夏感受著他的態度,有些微微失落,不過很快就振作了起來。
沒過多久,一道熟悉的身影闖入眼簾,淡漠的眉眼中壓著顯而易見的不耐煩,看到安夏,冷聲道,“給你三分鐘。”
安夏聞言,也不敢耽擱,連忙說,“我懷孕了。”
“懷孕?”冷修函眼睛倏而眯起,折射出刻骨的寒涼和怒意。
“嗯,今天剛檢查出來的。”安夏沉浸在喜悅和意外當中,全然沒有察覺到異樣。
她將手裡的檢查報告單遞過去,小心翼翼道,“修函,我有寶寶了,我們是不是,應該告訴家裡,準備結婚?”
話音落地,安夏心臟怦怦直跳,她瞪大眼睛,試圖看清對方神色。
午後陽光如碎金般撒落,勻稱的為冷修函鍍上了一層光暈,同時也模糊了他的面容和神色,她看了片刻,卻一無所獲。
她心裡有些失落,畢竟身為寶寶的父親,好像並沒有那麼期待他的降臨。
“修函……”安夏張口,還沒來得及說完。
忽的!一股力道猛地襲上安夏脖頸,她還沒反應過來,就聽冷修函淡漠的聲音如同冷刀子落下,“結婚,你也配?”
他收緊力道。
安夏呼吸變得困難,血色迅速湧到臉頰,她艱難的掙扎著,“放……放開我……”
冷修函傾身,淩厲而又薄情的雙眼終於闖進眼簾。
沒有想像中的欣喜和期待,有的只是厭惡和排斥,安夏心裡先涼了半截,她費力的抓住冷修函的手,試圖掙脫。
眼裡更是因為害怕,逐漸氤氳出一層霧氣。
冷修函冷冷看著,毫無憐惜,思緒更是回到了半月前的晚上。
那晚他從酒局下來,就察覺到身體不對勁,回房間的時候,碰到過來詢問情況的安夏,他當時理智已經失控,直接將人要了。
事後,他派人去查是誰做的,卻沒有頭緒。
現在想想,或許這女人就是主謀,否則,怎麼會那麼巧。
不知想到什麼,冷修函忽然收手。
新鮮空氣爭先恐後的往腹腔湧進來,安夏沒忍住嗆咳起來,好半晌,才勉強平復,但火燒火燎的感覺,一路從喉嚨延展到胃。
燒滅了她不切實際的幻想和期盼。
“你最好有點自知之明,別以為憑藉著你那廉價的貞潔和肚子裡不知哪來的野種,就能坐上冷家少奶奶位置。”冷修函頓了頓,毫不留情的再次給了她迎頭一擊,“冷家少奶奶的位置,只有小雅能坐。”
安夏面色蒼白,腹部好像隱隱作痛。
她倏而對冷修函嘴裡的小雅產生了一絲憎恨。
正失神間,一張支票被甩到臉上,冷修函淡淡道,“這裡是兩千萬,拿著錢,滾出江城。”
“錚——”
腦海裡的弦繃斷,安夏霎時失去理智,她抓起支票,三兩下撕成碎片,狠狠丟回到冷修函身上,冷笑道,“冷修函,你猜,如果我懷著孩子的事情被你父母知道,他們是讓我滾蛋,還是讓我嫁進冷家?”
“你找死?”
冷修函動怒,鋪天蓋地的怒火朝安夏覆蓋過來,逼的她差點喘不過氣。
她心裡生出後怕,身體更是情不自禁瑟縮了一下,但想到剛才發生的事情,又強行逼著自己迎面對視。
“畢竟我不能讓孩子沒有父親,不是嗎?”安夏說。
冷修函視線轉冷,盯著安夏的眼神,仿佛在看在一個跳樑小丑。
片刻,他猛地伸手拽住安夏手臂,將人粗暴的塞進副駕駛,然後自己繞著車頭坐進駕駛座,油門一踩到底。
汽車如離弦的箭一般飛馳而出。
安夏還沒來得及綁上安全帶,整個人就在慣性的作用下,重重撞上後座,腹部隱約疼痛,好像更加重了一些。
“你、你要帶我去哪裡?”
好不容易坐穩,安夏看到冷修函渾身散發出冷意的模樣,心生惶恐。
冷修函薄涼的聲音傳來,“既然你不願意,那我就親自帶你去。”。
安夏瞪大眼睛,她尖聲叫道,“不,我不去,停車!放我下去。”
冷修函無動於衷,她心裡害怕加倍,伸手緊緊抓著扶手,一邊拿出手機,給好友林青青發了位置共用。
待會兒要是出事,總歸是個保障。
安夏擔憂的想著,已經有些後悔。
早知道,不應該激怒他的。
窗外景色飛速倒退,安夏焦躁漸生,正要想些其他辦法,只聽“吱——”的一聲,汽車急停。
她重心不穩,直接撞向前方。
劇痛如錐子狠狠鑿在安夏神經上,她痛的慘叫出聲,冷汗瞬間遍佈後背。
然而,冷修函跟沒有看見似的,冷聲警告,“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打掉孩子,滾出江城,否則後果自負。”
腹部好像有無形的大手在狠狠攪動,安夏已經疼的聽不見他具體說了什麼,她緊緊捂著肚子,莫名惶恐在心底滋生。
寶寶……寶寶會不會出事?
她要去醫院看看,立刻,馬上!
閱讀完整全章節,請下载我们的APP,追更更方便哦:誘妻入懷:冷情總裁放肆寵
暢讀書城是一家專業從事手機閱讀APP業務的移動互聯網企業,憑藉過硬的原創內容優勢,對第三方公司輸出電子版權,並重點佈局版權和優質IP培養,2017年開始佈局開發運營有暢讀繁體書城,MoboReader英文書城,及ManoBook西語書城等業務。繁體書城業務在華語地區長期處於圖書暢銷榜前3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暢讀書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當年的鴨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帥氣的學長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心心念念的人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生日宴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也是white-knuckle一族嗎?從泰勒絲說起 女兒離巢出外求學時間早,因而最近與她頻繁相處,是她成年以來我難得的體驗。 有一次我們甚至並肩坐在沙發上看了長達三小時的泰勒絲(Taylor Swift)實況演唱會。 我邊聽著她喃喃絮說去聽現場時的震撼與歌迷的瘋狂,一邊試圖去瞭解這個與女兒同年紀的女孩如何擄獲全世界萬千歌迷的心。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4-06-17
你也是「諧教」嗎?台灣人為何這麼喜歡諧音梗?在台灣,不難發現許多店家的名稱都帶有一些特殊諧音梗的巧思。這個現象不僅有趣獨特,同時也反映了台灣人富有創意和幽默感的一面。
Thumbnail
avatar
GPT工作術|與你一起補給工作的AI能量 智慧寫作·聲音創造·法遵合規
2024-05-27
芸芸眾生?妳也配談!妳用員工辛苦勞動的成果 換得獎項跟眾人的掌聲 卻從未善待那些 替妳買命的人 他們被妳 或拖欠薪資 或拖欠退休金 每天過著入不敷出 工作超時 還要承受妳的情緒暴力的生活 這麼多年以來 屢屢有員工向相關單位檢舉 不但討不回公道 公司卻還能繼續執行政府計畫 這是什麼樣的世界?
avatar
白降丹
2023-10-18
PowerPoint初階製圖術:教你不會製圖軟體也可以用PPT輕鬆產出配圖的技巧透過一節課的時間,教你不會製圖軟體也可以用PowerPoint輕鬆產出文章配圖的技巧。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3-08-17
找情境,配資源,挖動機,透過提問力實踐指南,你也能成為課程設計高手!老師要從一個給予者變成引導者,從告知者變成提問者,也只有對世界仍就充滿好奇的老師,才有可能為學生創造學習經驗,感覺自己在過程中的直覺情緒,理性分析自己是如何思考走到這一步,學生也才能從老師的提問引導中開啟真實的探究歷程,最終成為能自主啟動學習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3-06-23
孩子教我的那些|你也有「公園恐懼症」嗎?兩歲兒與他人的互動,會讓你怕怕?在談公園恐懼症前,我想談談社會化,回顧以前自己的成長,似乎總在每一次的不可以中,才開始明白,原來很多行為,都是不被允許的,漸漸地,從他人的表情,以及口氣,開始慢慢地去把自己原始的野性,調成一個能在社會裡與他人共處的性格。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10-05
孩子教我的那些|換宿不只一種想像,你可以,帶著孩子也可以,把旅遊活成更多驚奇的體驗!有孩子以前,我對打工換宿的概念,只限於個人的行為,直到有了孩子後,因為還想要繼續完成這個未盡的夢想,所以,開始在思考是否還有沒有別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9-22
已讀「不會」?熟記三個要素、五個提問,你也能帶孩子寫出精采的閱讀心得!閱讀心得要怎麼寫呢?其實,不外乎是什麼、為什麼及怎麼樣三大要素;在三大要素之下,另有其他五個關鍵性提問,會引領孩子進一步深思,發掘出故事的精髓,並且和自己的生命歷程相結合。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9-08
你的孩子也有開學症候群嗎?帶上精油,迎接新學期今年因疫情關係,孩子們待在家悠閒成習,教育部宣佈開學時間表後,許多孩子們內心有還沒預備和調整好的,即將迎接嶄新的新學期。這時精油無疑是應急的好幫手,更重要的是即安全、有效又攜帶方便。
Thumbnail
avatar
愛油說
2021-09-04
孩子對不起,其實我也害怕面對做不好的自己,不符合你期待的自己…. 要看見與孩子真實的關係,其實媽媽也是怕的 我們看著她的閃躲 為了真正面對和孩子的關係 聽過她敘述著當時的難為與所能做的嘗試 為了安撫丈夫易怒、容易嫉妒和孩子相處的自己 她試著為孩子建築一道保護牆 她知道孩子會被莫名的牽連進去 她用她的方式在保護孩子 只是 孩子的心中有著不同的映照 過往的彼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