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成就清單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真的好多人在玩成就清單,我自己玩過的有華劇、韓劇的成就清單,恩,不研究沒發現,原來,我是真的不愛追劇也。三立的華劇清單跟ccc的韓劇清單我幾乎是都沒有看過,好像五~六部而已吧!
真的不愛。在寫popdaily以前,大部分的空閒的時間我都是撥來看書,大學的時候一週至少會在誠品待3天以上,一次至少待2小時。一次至少拿3本書在手上。(以防我可能看了沒興趣就翻下本)。喜歡的書會分好幾次,但一定會在誠品看完,反倒是很熱門、或者我覺得對自己可能有幫助但沒什麼興趣的書,會買回家。
追了一年的劇以後,才開始思索,我是不是應該要在回到看書的那個我呢?
matters成就清單我覺得我還滿沒在玩得也,看了居然也可以勾上幾項。
圍爐到現在怎麼加我還是不知道。😂😂😂
進行筆戰也滿幽默的,雖然我都是觀戰的人。之前看還有人整理出一個爭議事件的package好像。 只能說互動型社群總是有好有壞。鋒頭比較盛的人,在哪裡都一樣容易無意中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328內容數
小小樹洞,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