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韓劇排行榜/真的很難排的排行榜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etflix 今生請多指教

Netflix 今生請多指教

必須說,2023年的韓劇對我而言真的吸引力不太夠,所以整個2023年我看的陸劇比我看的韓劇還要多很多,因此當我寫完那篇2023陸劇排行榜後要來寫韓劇排行榜時,還真的是遇見了一個大問題,那就是我竟然挑不出前十名?這是過去這十幾年來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

老實說,就算沒有很愛的韓劇,但至少可以把我看過的十部韓劇排一排吧?可怕的是我後來發現我完整看完的韓劇竟然只有九部?既然沒看完,就不能把他們排進我看過的韓劇排行榜裡,這是我的基本原則,為此,我仔仔細細又把2023年的韓劇翻找了一遍,發現有一部評分挺高可是我卻沒看過的韓劇,那部韓劇就是我上星期一口氣追完的「戀愛不可抗力」。

幸好這部「戀愛不可抗力」還不錯,可以讓我一口氣追完它,既然滿足了我從頭到尾看完的韓劇條件,今天這篇排行榜就可以正式成立了,其他沒看完的,或是根本沒打開來看過的韓劇們,照慣例,都不會出現在我的排行榜內喔。

偶然遇見的你- 影劇線上看| 遠傳friDay影音

偶然遇見的你- 影劇線上看| 遠傳friDay影音

看我這篇文章PO的兩張劇照就知道這兩部韓劇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很不錯的,可以說是難得一年過去,我都還認為它們很好看的兩部韓劇,那就是「今生請多指教」和「偶然遇見的你」,兩者都不是單純的愛情故事,前者很美很動人也很特別,後者懸疑性及穿梭不同時間的概念很吸引我的眼球。

以下就是我的2023年韓劇排行榜囉~~

第一名:今生請多指教

第二名:偶然遇見的你

第三名:異能

第四名:浪漫速成班

第五名:戀愛不可抗力

第六名:花書生戀愛史

第七名:心跳

第八名:代理公司

第九名: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第十名:完美的婚姻公式

雖說排行榜還是排了十名,但我認為真的算好看的應該只有前四名,除非鬧劇荒,否則第四名之後的可看可不看囉。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