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盡全力與活人朋朋相處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耍廢耍懶的HOME PARTY

本來約好正午十一點要到南京復興站 小螺波 XIAO LUO BO慶城店 開吃,沒想到意外插曲是突來的工作,為了新台幣與教學熱忱我還是屈服了,先請兩位朋朋們到我家看電視、睡午覺、吃麵線牛排黑森林蛋糕櫻桃楊枝甘露乳酸氣泡飲起司薯片等我下班。
我其實滿喜歡這種耍廢行程,沒有目的沒有終點,只是靜靜享受在一起的時光。因為本人最近迷上交友軟體(?,等我下班後三人一起在沙發上進行交友軟體操作的學術性交流,一轉眼又到了晚餐時間,W說不然我們還是去吃一波螺螄粉吧!就這樣出發了!

北京小隊螺螄粉搜查記

今天的我超級幸福,外面下著滂沱大雨,能被Y開車載去吃飯,不用踩到任何一滴水的感覺真的好棒,看著窗外的機車騎士們,快樂真的是比較出來的......為何慶城街一號沒有附設停車場?那我好奇難道大家都是坐捷運區吃海底撈的嗎?下著大雨不想找停車場,兄弟飯店直接給他停下去。不過藉此詢問一下,慶城街上大創前面的黃線到底能不能停車?我感覺他的人行道做的一副停車場的樣子,實在是會讓人疑惑,可是避免省小錢花大錢直接噴1200,我們還是花250停停車場就好:)
平日晚上的 小螺波 XIAO LUO BO慶城店 高朋滿座,我們等了大概十分鐘只能等到吧台的位置,不過有總比沒有的好。入座後因為實在太飽,就點了最基本的原味螺獅粉,內含木耳絲、筍絲、酸豆角、花生和豆皮,以及我不解的香菜和鳥蛋,口味則是小辣中酸,雖然跟在中國吃到的,湯頭不夠濃郁,料也有點不一樣,可是一碗150的價錢可以吃到這麼大碗的螺螄粉,我覺得值得。

唐吉軻德大解密

酒足飯飽後到對面大創逛逛,越逛越空虛,Y說不如我們去唐吉軻德呀!記得西門店和光華商場那間開幕都有上新聞,而我最討厭排隊,所以至今都還沒去過半次,沒想到幸福來得這麼突然,說走就走大概十分鐘就瞬間移動來到忠孝新生店。
最近加入臉書社團 #小廢物俱樂部 ,我覺得唐吉軻德的商品透過整齊的排列和大量的商品創造出一種讓人無腦購買的氛圍,幸好我有克制自己,最終只買了一塊在緯來日本台上看到一直很想吃、全聯沒賣的日本原裝進口蒟蒻,以及一支看起來很炫的金毛牙刷(?,Y&W則是買了很多可愛軟糖,有朝一日我財富自由的話可能也會在這裡失控吧......另外看到一套315000的日本武士盔甲,也許到時候會一併購入......
感謝Y&W陪我度過這美好有趣的一天,回家又在TINDER上衝浪一下才滿意地睡去:)
#20220525 #唐吉軻德 #螺獅粉 #南京復興 #忠孝新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11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