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儒儒昨天晚上跑去臨江街夜市吃了超好吃的蝦仁腸粉和炒泡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超悶熱!我和儒儒晚上還跑去逛臨江街夜市!

昨天超悶熱!我和儒儒晚上還跑去逛臨江街夜市!

我們在臨江街夜市吃了超好吃的蝦仁腸粉和炒泡麵!

我們在臨江街夜市吃了超好吃的蝦仁腸粉和炒泡麵!

儒儒的蝦仁腸粉蝦仁超多隻也超大!

儒儒的蝦仁腸粉蝦仁超多隻也超大!

我的炒泡麵也很好吃!雞蛋的煎法有鍋氣香味四溢呢!

我的炒泡麵也很好吃!雞蛋的煎法有鍋氣香味四溢呢!

我們在這間店享用腸粉和炒泡麵!

我們在這間店享用腸粉和炒泡麵!

冰箱上也貼有菜單!

冰箱上也貼有菜單!

請訂閱【飛火米】YT頻道!謝謝大家!

6月15日禮拜六的昨天!

據說是入夏以來最熱最悶的一天!

難怪我和儒儒即便是傍晚才出門!

還是覺得受不了!

我覺得濕度很高!

一路上汗水流不停!

我們不知道昨天那麼熱!

結果晚上還跑去逛臨江街夜市!

之所以會出現在那一帶!

是因為我先去微風南山的三星旗艦店拿我送修修好的手機!

我和儒儒在臨江街夜市吃了炒泡麵和腸粉!

儒儒的腸粉超好吃!

蝦仁超大超多隻!

我的炒泡麵是印尼泡麵!

麵條故意弄到不要太軟!

我還蠻喜歡這種故意不要弄到太軟的炒泡麵口感的!

晚上臉書PO文!

朋友看到都覺得不錯!

更有朋友說以前都沒看過這些店耶!

臨江街我感覺也換血了一輪!

有空可以去臨江街夜市逛逛喔!

14會員
5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我可以,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月老》相信每個人都曾經擁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無論是過去的回憶還是當下的珍貴。愛情的過程總是美好而深刻的,但往往也伴隨著遺憾。至少我們曾深愛過,這份情感依然存在著。記得去年的聖誕節,我獨自站在中央公園的聖誕樹下,周圍人來人往,有情侶手牽手,畫面多麼溫馨。然而,我的心卻是冰冷的,因
Thumbnail
avatar
頭頂大光頭|Jimmy
2024-06-03
同性和合法術<「同性和合法術」真的很神奇,讓我們如願以償地再一起>接觸了那麼多個案,常常都會看見人們在情感迷惘時所產生的各種困惑和孤獨感,在下面分享的這個故事中,主角經歷了一段從友誼到愛情的旅程,並遇到了許多糾結和擔憂。她意識到自己對她的「閨蜜」產生了特殊的感情,但內心的恐懼和焦慮讓她感到不知所措。幸運的是,透過心靈導師的建議和「同性和合法術」的幫助,她最終勇敢地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2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願你有一天接收到我的信號—— 何佩《如人不愚人》去年探索過一個一個的未知,何佩在輕鬆嬉笑之中,其實一直流露著一個一個的「我知」,知道自己在裝不知道,知道自己喜歡對方,知道自己很想跟對方生活下去。一幀幀愉快的照片,繽紛的編曲之中,你愚弄著我的同時,我,也愚弄著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4-10
【投資心法】寫給凡人如你我的股票投資入門ABC(九):甚麼時候才是適合買進股票的時機?說到進場買股票,最怕買貴。要等股災再入市嗎?還是最起碼該等股票回調一下再買進?當滿街都是天價估值的股票,怎麼辦?本文談談我的操作方式。
Thumbnail
avatar
三苗
2021-02-17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1-01-20
【婚姻法律】離婚後,我如願拿到了孩子的監護權和財產!案例狀況:   結婚12年有2個小孩,婚後住的房子也是女方努力工作買的,在一次爭吵中被老公趕出家門而且不讓看小孩!想離婚但不甘心失去孩子和房子。   趙小姐是一位老師,和先生結婚12年育有2個孩子,近幾年和先生的感情就不如以往了。在一次激烈的爭吵中先生將趙小姐趕出家門並禁止趙小姐回家看小孩!趙小姐在
avatar
簡敏丞博士的協商週記
2020-12-07
人生猶如迷惘的羔羊, 不知何為東南西北, 但我的人生, 卻在1年前的今天開始運轉...                                                              破碎日常的開始 自嘲著自己與眾不同, 一日又一日, 一月又一月, 一年又一年, 有一天, 觀看了一場表演, 表演結束了。 回家的路上 我卻是不知不覺, 彷彿被指引, 一步,
avatar
weight over
2019-09-20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7-04-28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6-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