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外野二壘安打 p41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要有觀察力喔!兩家店是不一樣的,先吃吃看。」
正常冰無奈地嘆了口氣,勉強吃了兩三口,說:「哪裡不一樣?大腸還是糯米腸,小腸還是香腸,又沒變成小腸包大腸啊!」
「今天的沒有加菜脯,走的是傳統路線,加了酸菜、蒜片、香菜、花生粉……」
「所以你想轉行加盟嗎?」真是的,還沒忘記轉行的話題啊!
小秋瞪了正常冰一眼,說:「忘了提醒妳,還有我十年前吃過的懷念滋味。」
「為什麼你十年前吃過的滋味會在這裡出現?」
「我也不知道,可能看人潮多所以來拓展商機吧?以前我和阿草曾經用十元贏了老闆八份大腸包小腸喔!」
「真假?為什麼?打賭嗎?我也要玩。」正常冰雙眼發亮,看樣子是賭性堅強的人。
「擲骰子,十八啦!這兩份就是我贏來的。」
「那下次換我請你,你帶我去贏。」滿腦子都是贏,也有可能輸啊!
「好啦!」
場上進行的是E隊和L隊的對抗,前兩局兩隊都三上三下陷入膠著。三局下E隊先打出一支一壘安打,再趁著對方失誤攻佔二壘,壘上的跑者盜壘企圖太明顯,投捕之間馬上做了預防。接著跑者看錯盜壘的暗號直往三壘衝,投手立即快傳三壘,不幸的是跑者才剛跑了一半,就看到三壘手持球追人,決定再衝回二壘。這決定當然陷入夾殺的困境,短短的二三壘間,折返了四次,三壘手先是瞪大了眼恐嚇跑者,佯傳給二壘手,後來和二壘手甕中捉鱉輕鬆互傳,加上投手和游擊手的補位,大夥齊心合作下讓跑者閃躲不掉,陣亡在二壘壘包附近。
因為夾殺而出局,往往嚴重打擊士氣,是跑壘者最不願遇到的狀況。棒球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比賽,形成夾殺的因素很多,除了跑壘者的判斷錯誤,也可能牽涉跑壘指導員是不是正確傳達了教練的指示。
正常冰一陣哀嘆,說:「能在夾殺中死裡逃生的人,死神大概就會放過他了吧?」
「妳太誇大了,死神一年還是會放過幾個人的,可惜不是現在。妳聽過趁著敵方夾殺隊友時,光明正大跑出場內全壘打這個奇蹟嗎?」正常冰搖了搖頭。
「那我告訴妳奇蹟中的神蹟!兩年前美國曼菲斯大學的打者敲出一支內野滾地球後,造成二壘上的隊友被夾殺,但守備的南佛羅里達大學,只顧著夾殺二壘往三壘的跑者,完全忘記打者上了二壘,集體失憶的野手們通通回到休息區。讓對手一路溜上三壘,再直奔本壘,完成了另類的場內全壘打。酷吧?這樣爆笑的失誤,隔天報導標題寫著:『夾殺夾出場內全壘打!』」
「忘記比賽還在進行中?哇嗚!叫他們失誤第一名無誤。」正常冰拿起手上的食物,臉上竟是滑稽的表情,聲音平板地說:「可憐的香腸,也被糯米腸和一
堆醬料夾殺了。」
「吼!香腸又沒出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涸谷
    涸谷
    長篇小說創作中! 沒有文字創作,就畫油畫!沒有創作靈感,就閱讀。 有二十多年的教學經驗,但無意於此圈之傳授心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