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思。/Night words again。

2022/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遐思。】
我以為當我提筆時,那些充斥我腦中的各種想法都能具體的被文字呈現,也許需要一點時間。
這陣子,我選擇了什麼,朝什麼方向前進,都只為了一個單純的未來,對方懂或不懂並不是我能決定的,我能做的就是在自己燃燒殆盡前努力發光讓自己快樂,如果這是必然,每個瞬間都不想浪費。
很多相遇值得珍惜和感謝,我明白一路上來來去去,那些駐足有些不是照我心中的劇本走,離別也許來得突然,在未可知的狀態下只能好好專注自己、傾聽自己內心所嚮往的每一步。
2018.12.15
【Night words again。】
等我去個洗手間。
再平常不過的一句話,卻看到對方臉上一閃而逝的落寞。意識到眼瞼透過窗簾縫隙灑落進來的陽光,我才理解了那表情的意思。
我們不會再相遇了。
每個我做夢的場景,都是獨特且唯一的,為了這晚登場人物所設定的劇情,荒誕而出奇,卻總有繞樑餘韻。但不管如何深刻,它們就只會出現這麼一次。在我30多歲的人生中,只有一兩次再舊夢重遊,主角卻不在了,留我獨自在似曾相似的景色中流蕩。
即便我不確定對方是否明白我為了爭取相處時間而強忍上廁所的衝動,然後我經歷了數不清的廁所場景和現實中沒看過的先進或莞爾的陽春。短暫幾小時大腦的運作,卻有了同伴好些天的錯覺與滿足感。
謝謝那些所有出現在我夢裡的陌生人,你們豐富了我的想像力和夜晚寂靜的黑暗,成為我各種文字的靈感。
其實只要睡前不要喝水就好:D
2018.4.21
她說她大部分是作惡夢,所以為數不多的好夢就顯得特別珍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四季初石
四季初石
咀嚼文字的日常,透過寫作尋找歸屬和共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