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2022/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月─
神經病的開始,安穩的結束。
對我而言6月就像2016年一樣,像是生命中突然出現空白及跳躍,沒有任何記憶,只剩模糊的薄霧。
有輪廓卻無法捕捉更多細節。
我的心,跳脫出自己,拼命尋找某個憧憬的存在,凹陷的空洞,用著傷害自己的方式去填補。
於是我的六月,不開心,但也忘了每個悲傷的場景及原因。
我知道這段期間在生命的流程上來說並非枉然,縱使我現在還無法賦予它意義,但也不會再往負面想。
活著,自己開心最重要,重心重新擺回自己身上,愛惜自己,照顧好自己。
*
物以類聚,放出什麼波動自然會吸引來同樣波動的人,反之也是,自然我會被同樣波動的人吸引。強求不來,有時只是頻率還不同調,無所謂對錯,我們都過好自己的生活最重要。
通勤路上有一條我喜歡的小徑,說小徑其實它不小,只是身為隔壁平行大馬路的捷徑,它筆直且無任何紅綠燈干擾,通過住宅區,當我踩著腳踏車時,可以欣賞很多住戶精心種植的花朵,隨著六月的風對路人招手,淡淡的紫色小花朵,就將要迎接生命的尾聲,直到明年夏天再聚。希望到時,又能夠有不同於今年的感動。
生於這地球,為自己的快樂負責是目前我想努力的事,這樣愛我與我愛的人也會跟著開心:)
2018.07
這是她更新在一個上鎖的部落格中的最後一篇(密碼大概只有我和她知道),雖然發表日期是2019年的1月,不過我猜是前一年的夏天寫的,所以只粗略記了月份。
她喜歡在標題加上句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四季初石
四季初石
咀嚼文字的日常,透過寫作尋找歸屬和共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