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的爪子聲

2022/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ㄧ年跟家人去鄉下的奶奶家玩,記得那年夏天好熱喔,我和妹妹一間房間,堂姐房間因為有冷氣,所以我們都跑去堂姐房裡,大家都開心聊天或看漫畫,直到半夜我們才回房間睡覺,但睡到一半我忽然聽到有東西在抓門的聲音,那時大概半夜2點多,我問妹妹說:妹你有聽到什麼聲音嗎?妹回我:可能是家裡養的狗小黑啦,看到室內吹冷氣想進房間,才在那抓門所以別怕啦!我才準備繼續睡下,忽然就聽到客廳傳來巨大聲響,好像什麼東西被扯下,我們聽到有點嚇到,就用line 問堂姐看她睡了沒,可不可以一起去客廳看看,我們在客廳左看右瞧都沒看到什麼,鄉下地方晚上動物的叫聲十分清楚,半夜三更的貓叫聲好恐怖,小狗吹狗鑼的聲音由遠至近好嚇人,客廳也沒看見小黑的身影,我們竊竊私語討論著剛剛的抓門聲,因為廚房旁邊就是奶奶的房間,房間門沒關一片黑漆漆,房間內傳出輕輕的窸窣聲響,有股潮溼霉味聞起來好不舒服,當我們看沒什麼事要回房間的時候,說時遲那時快,從我腳邊有個黑影竄過,我嚇到驚聲尖叫嚇的魂不守舍,眼睛餘光看見妹妹及堂姐跳到凳子上,我大叫:到底是什麼啦?我爬到圓桌上看到從奶奶房間爬出一隻巨鼠,牠像小型犬那麽大毛髮有點髒亂,黃黃的大板牙,身上有點潮溼的味道,牠在桌下胡亂的竄著,牠的尾巴左搖右擺甩著桌腳,我趕緊跳到旁邊的矮櫃上,三個人一直大叫救命,把家人給吵醒了,奶奶從洗手間出來喊怎麼了,我們大叫有巨鼠,奶奶才把家裡的大人們叫起來趕鼠,一陣手忙腳亂老鼠也被趕跑了,三個人的情緒才恢復平靜,但是那一晚我們都沒有睡直到天亮,後來我在想那爪子聲有可能是那隻巨鼠抓的,現在奶奶家已經重建了,但是到目前為止,我回鄉下都不敢一個人睡覺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