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Time│好人的定義

2022/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文發表於2020/02/27
何謂好人?
如果把所有世俗道德規範放在我身上,那我肯定不是個好人。

但何謂好人? 又何謂壞人?

我獨善其身、只關心自己,把自己活好過好不去在乎其他人,這樣算是好人嗎?我不喜社交、不善虛偽關懷,做人隨性放鬆不願戰戰兢兢,這樣算是壞人嗎?

人們都想做到最大的做自己,可做自己也有一定的標準,不然就會成了沒有禮貌。做自己跟白目往往是一線之隔,但我想自在的生活,過自己的小圈子、無法關心國際大事,這樣算是壞人嗎?

關注國際大事、人道救援的人們我敬佩,但我不關心並不表示我人不好,只是更在意那些說不出話的動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7會員
196內容數
「八輩子都沒想過有天會住在瑞士!」這是在移居之後經常出現在心中的一句話。 還來不及消化離開家鄉前與熟悉的環境道別的惆悵,就必須忙著與新人生打交道。 適應語言、適應文化、適應氣候、適應飲食,還要適應異國老公的生活與作息! 人生的活法有很多種,好的壞的都能過;異地打怪,越闖關越有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