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
有時候
我們無法決定
什麼時候
事情會來
世間上的每件事情
都來得太快
我們
來不及應付
我們所能做的
就是在事情發生之後
從容的
去緩解
處理
並且
接受
不要浪費
一絲一毫的時間
趕快
將事情處理好
因為
我們都在
與時間比賽
一直被時間追著跑
我們
不知道
什麼時候才不用煩惱
所以
就在自己
還能走跳活動的時候
多做一些事情
把握時間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寬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辱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明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俗、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52. 心跳太快,連機器都已讀(米夏) 我在哪? 在漫長的睡眠後,我看到的是一個白色的房間,耳邊響起的是醫療電影裡常有的嗶嗶聲。 我在做夢嗎? 右手傳來溫熱的觸感,我低頭看,看到一個人趴在床邊,我想叫他卻一時出不了聲。 他感覺到我的動作,醒了過來,用迷濛的雙眼看著我。 「妳醒了?」比想像中更沙啞的聲音。 我點點頭,
    avatar
    米夏
    2024-04-16
    #東生華 已經表態快到重要關鍵 重要的大方向5年線已經碰到,現在就是看市場共鳴能不能挑戰10年線 近期新聞也開始在說癌藥原料藥缺乏,其實就跟當初的黴漿菌題材一樣 我們操作的松瑞藥也只是提前預備一個題材機會,買的位置就不會是風險高的地方 多數投資人根本不懂原料藥是那些,只是"共鳴一個題材方向去尋找標的" 精準醫療市場根據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2-18
    讓快樂延長數倍時間、避免憂鬱 (2) 小心,太快討厭、喜歡別人我們人際關係中有很多的煩惱是自己徒增的,其中一點就是「太快討厭或喜歡別人」。原理是這樣的: 看見一個人的某個舉動、外貌不和自己胃口,就急著在心裡討厭他,不自覺中透露了嫌惡和冷漠讓對方也產生不滿,然後就莫名交惡了;相對的,只因為一個人某些特質很合自己胃口,就忘了保持距離,也很容易造成誤判。 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3-10-13
    懷孕-胖太快!恩~整個孕程我就跟人家說的吹氣球一樣 以每個月兩三公斤的速度在胖 到現在五個月左右,我已經胖了十公斤 懷孕中有很多事情都變得無法忍受 無法忍受熱,沒有冷氣的環境,沒有冰塊的飲料跟水,任何過重的氣味(包括香水和飯菜香)更不要說垃圾的味道 而且最直接的是無法忍受肚子餓和嘴饞,之前嘴饞會顧慮身材
    avatar
    張小哈
    2023-08-17
    「靜水深流」-不要太快展示忠誠運用逆反心理讓自己更有談判籌碼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3-07-29
    第六章 這間公司是怎麼了? 發展太快,昏了頭了?1991 美國西雅圖   第一回合的中日語文交換十分圓滿。 Takashi不愧是聰明的小伙子,中文二, 三下就上手了。而 Samansa 中等程度的日文也往往引得 Takashi 滔滔不絕,兩人互動的熱絡, 讓包括 Daniel 在內的許多同事都為之側目。Victoria 與Mary 湊巧也在同時進
    avatar
    采憶cyw
    2021-11-26
    Day 10|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卉庭連休第一天。 心不甘情不願地做早餐 昨晚連續被拒絕太悲慘,決定吃完培根煎蛋後再試一次。 然後又GG。 果然昨天應該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答應一次邀約嗎? 算了至少琴藝有進步,不會皺著眉頭拉琴了 既然沒辦法按照規劃走,那找公園棋社的夥伴出門吧。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1-10-09
    這世界太快了如果要給現在的地球一些形容詞,大概是喜新厭舊的、一擁而上的、還沒過期就已經過時的。
    Thumbnail
    avatar
    三口品
    2021-08-31
    媽媽,我不想太快長大!談兒童性早熟這幾年來 我碰到越來越多性早熟的孩子,這與現在生活型態與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我想這也算是時代共業的疾病吧! 這對父母來說也是一個新的挑戰及課題。 家中的孩子已確診為性早熟, 父母們大多會感到驚慌失措甚至感到愧疚 但是除了愧疚不安之外, 也許父母可以從另一個角度思考疾病帶來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安希雅的身心健康學堂
    2021-01-18
    002# 這高潮也來得太快接著,警長作了一個貌似很慎重的筆錄,經過ㄧ連串冗長而沒重點的問答之後,警長請我把護照拿出來。在我拿護照的那個瞬間,這群圍觀的民眾全部撲了上來,想看一下台灣人的護照長甚麼樣子,每個人都伸出指甲黑黑的手來跟我搶。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14-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