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北一女中(台北第一高女)

2022/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
看到這些照片就知道, 我來到了北一女中逛校園了........
當時去正值校慶, 他們當天都有對外開放.......
我剛好就跑去拍拍照.......
北一女中算是從日據時代至今有一百多年歷史的老字號學校, 也是台北市人公認的名校.......
有沒有列為古蹟我是不曉得, 只知他們原名是"第一高女".......
📷 📷 📷
📷
這是北一女的樂儀隊, 創校五十年後才成立.......
也是知名的女校樂儀隊........
每次活動她們都會受邀表演.......
印象當中她們樂儀隊給我的感覺就是超短迷你裙, 加上個子高, 腿就相對修長.......
常是我以前國高中最愛看的......
我想很多男生看他們表演, 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以前她們樂儀隊選拔都要求身高, 現在好像沒有向以前那麼要求, 感覺起來外觀好像沒以前那麼好看了.......
也可能是我看膩了吧!!.......
有機會的話, 等到她們校慶, 可以來北一女走一走, 逛一逛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郭彬漢
    郭彬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