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77)班上女生大集合(1)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來補介紹

你下來介紹一下高中的剩下的女生,

畢竟把三十幾位女生全部拉在這邊好像也不是辦法,

都沒有好介紹,好時候應該介紹一下,

好接下來的幾集我會介紹裡面的讓我印象深刻的同學,


首先介紹第一位小薇, A K A代號皇后,

他是一位非常開朗活潑樂觀間學校開心果,長得其實還不錯,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在我的Podcast頻道應該就沒有什麼特殊要講的了,

但是他可是皇后,能夠在短時間冒出黃色的笑話,海有時不實艷麗動作嗎?

應該是這樣啊,噢對了問我們班數學老師跟他老公的床戲就是他。

有些時候年輕的男老師尷尬不已,

淑女的形容詞完全沒辦法貼在他身上,但是他好像不care,

還有有一次那時候推廣反霸凌的演講有發很鳥的反霸凌貼紙,

他就拿了兩張貼紙貼在胸部上面,然後大喊我有波霸,

有些時候男女都會開黃槍,不過那時候我們都不在意,


接下來另一位小迪, A K A大小朋友,

我想問一下女生的名字有迪的是不是都很活潑好動?

他也是在班上,歡樂無法檔的那一組,跟小薇兩個人也時常組合成搭檔,

可以一說一唱,而且有些時候他也時常裝幼稚,讓老師有氣有笑,


下一個阿秀,

高一的時候留了一個短髮,到高二的時候剪得像男生頭就突然變得很中性,

有好幾次被誤認成男生,這好像還蠻神奇的,我還記得高二的時候我是衛生股長,

但簽名的少點居然在女生廁所裡面,我就只能請阿修幫我簽一下,

然後小薇就說還有進來啦!你在害羞什麼?

那打死我也不要進去。阿秀的聲音又很中性,所以真的傻傻分不清的現代花木蘭,


接下來是海牛,

對不起起有聽我Podcast的人應該會有一點知道這個人就是被K哥亂取綽號,

他長得有點嬰兒肥,有比較結實強壯,

對不起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玩了無法黨的人幾乎都有個共同點,

就是特別的活潑,而且都對人很好,不會欺負弱勢群體,

而且人員相處都還不錯,特別的愛玩他也不例外,

給他因為做好的事情常常跟K哥鬥嘴,


再來是小雯,他是我們班上最小巧玲瓏的女生,

阿尚有吐槽說,他站著就可以修卡車了,

他也是活潑好動,有些時候利用自己的缺點變成優點,每次都會偷襲阿桑,

阿桑的身高是180 ,大概吧!

他的身高大概150目測我們量過他的身高,因為巨人反應都比較慢,

所以每次他都可以得手,他跟海牛、我們班長幽靈,都是歡樂無法擋的三巨頭


接下來是硬硬,他的身材非常的楊貴妃,不過跳舞反應都比我這個獸皮猴還要靈活,

原本以為他也會跟我會唸同個大學,但是畢業後就從此沒有見面,


接下來是小娟,他是我們班上第二嬌小的女生,可能技能點都點到他的嘶吼功的上面,

可以說啦啦隊友他可以抵過10個大聲公,

講話的聲音大概站在校園的走廊都可以聽得到,


再來有一個女生叫婷婷,

它有原住民血統運動方面比我們這一群廢物男生還要厲害多了,

也是在我們班上第一個結婚的女生,

大概差不多大學大二大三的時候就發喜帖說他結婚了。


接下來歡樂無法黨的第一名幽靈,就是班上的大姐頭,

在那時候不管任何活動,還是任何體育賽事,

有了她基本上我們就是十拿九穩的得名,

可以兼任熱舞社社長,與班長的職分,算是個被成績單物的人才



9會員
492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