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40 這裡簡直就是邪教的樂園

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這裡簡直就是邪教的樂園
作者前言:現在本書是必定每天寫出幾千字,而不是在意幾天發文一次。
(不在多久發一篇,在於每天固定寫文幾千字,然後一次發出)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40 這裡簡直就是邪教的樂園
2022-04-26+28+(本篇前後寫成時間)
(本篇一萬二千多字,很長,閱讀請有心理準備)
結束高級迎賓室的活動,回到艦塔五樓、王室艙房,可以直接躺下來睡覺的榻榻米地板臥室,我立刻在洗過澡之後舒服躺下來睡,任憑熙圓開心的把我當成大型熊娃娃那樣抱著一起睡覺,等待明天的早晨來到。
然後應該是差不多晚上十點吧?我被吵醒了。
被吵醒的我會立刻知道時間十點,因為在外面客廳的表姊訓斥:「哎喲,妳怎麼又這個時候才回來?妳不想睡覺,人家德森爺爺和彩虹魚會需要早點睡覺休息啊。以後早點回來行不行?」
一大早就去找彩虹魚的小雀兒總是差不多晚上十點才回來,開始洗澡換衣什麼的躺下來一起睡覺,所以已經入睡的我只要第一次被外聲吵醒,就知道會是這個時間點了……
反正,小雀兒是真的很喜歡和彩虹魚在一起,難得的近年齡平輩玩伴吧?
於是我完全沒有在意的繼續舒服睡下去。
終於,我再次被吵醒,不過是因為感覺到一直躺在身邊摟抱我的熙圓的不正常動作才醒來……
因為熙圓總是一直摟抱我睡覺,所以只要熙圓有動作,我就一定會知道,然後醒來。
熙圓如果不是因為夜間上廁所,就是像這樣,走進廁浴間之後的問候說話聲音:「表姊,妳真的都好早起。」
表姊:「沒有啦,也已經六點天亮,是該起床,順便親自清洗昨天身為王妃的我們昨天穿的所有衣服。不然這艘航空母艦雖然有公用洗衣間和侍從兵的協助,我們身為王妃穿的女性貼身衣物還是私下親自清洗比較好。」
熙圓:「所以表姊要求安裝在這個廁浴間的這台小型洗脫衣機,真的好有用。」
表姊:「我覺得真的最有用的是快速除濕吹乾機,洗好的衣服像這樣掛晾一天放著吹,就完全乾了,不然這麼封閉、濕氣也不低的艦內環境,真的看我們的精緻女性衣服要怎麼辦才好?」
熙圓結論:「表姊真的設想週到,不然真不知道我的貼身衣物可能會被那群男大兵拿去怎麼樣?光是想到就雞皮疙瘩掉滿地……」
表姊:「沒有啦,只是一點生活小智慧而已。」
我聽完心想:『果然現在已經六點,天亮了,所以我已經舒服睡上八個小時了……  這群一起居住生活的後宮女孩,因為都有自己的規律行動時間,所以真的很快就能從她們的行動知道相關狀況。說起來,這樣的情況,絕對是過去幾年獨自住在上流大樓住家的時候所想像不到。』
所以,知道現在已經早上六點的我,還是決定再和依然在臥室另一頭睡覺的小雀兒一起繼續睡下去,徹底把睡眠補足,等候接下來的生活規律通知來臨:『早上七點半,後宮女孩正式叫起床,刷牙洗臉更衣,然後前往客廳外面的豪華餐廳一起享用早點。』
真的是非常規律的定時生活,絕對不討厭……
總之,早上八點,正式帶領後宮女孩們走出客廳,前往外面的豪華客廳了。
該在場的人都已經在餐廳等恭候,就連那隻小蘿莉也是開心的直接撲抱上來:「主人!主人!人家昨晚都有一直乖乖的等著幫那幾個客人擔任翻譯喔,主人摸頭!主人摸頭!」
我當然是直接邊走邊給她摸頭下去,然後注意到:坐輪椅的德森爺爺、彩虹魚、醫官、大武士婆婆……也都已經在場了……一定是因為昨晚的迎賓晚餐已經證明德森爺爺可以坐著輪椅移動,不必再大家特意跑到他的病房一起享用三餐了,司令老船長才會決定今天早上的早餐進行這樣的安排……
我先帶著纏抱我不放的小蘿莉入座首位,站立恭迎的他們所有人才和後宮女孩們才一起入座。
安靜的侍餐兵開始盡責的推上金色餐桌,在餐桌所有人前面桌上的碗盤放進餐點。
我也是開始安靜的逐一看向同桌所有人,想著是否有什麼話等等可以跟誰聊聊?避免等等沉悶無聊……
我當然很快就注意到第一次在豪華王室餐廳這裡共桌用餐,並且一直溫暖微笑看著我的……   來者是客,永遠貴重!   我立即決定的開口:「婆婆?」
大武士婆婆恭敬微笑回應:「神選陛下?」
我:「婆婆好像從昨天就一直穿著那身盔甲,不重不累嗎?不換穿便衣?應該有吧?」
大武士婆婆微笑:「陛下擔心了,這身光明盔甲因為具有我主光明良善之神的加持祝福,加上我等神武士同樣也是受到祝福的身軀,所以整個感覺起來不到一般正常全套盔甲的一半重量,並不費力,只有外表看起來好像很重而已。  此外,只要是像這樣與神選陛下同在的正式場所,還是穿著比較好,至少可以時時提醒老嫗自己的神武士身分與重責大任,因此萬謝神選陛下的擔心與關心。」
我也只能轉而問:「婆婆昨晚有睡好吧?」
大武士婆婆:「再次萬謝神選陛下,真的環境安穩寧靜,溫度穩定,一直安穩睡到天明的時鐘五點十分,然後離開房間,開始在艦內老嫗被允許前往的地方到處走走看看……」
我先是反應:「所以婆婆會看時鐘了!」
大武士婆婆:「經過昨晚的下級軍官前來房間負責教導講解,電子時鐘真的非常方便好用,我們這個世界只能依靠外界天色和不準確的沙鐘水鐘和蠟燭的燃燒時間……」
我心想:『所以整個看起來,這個奇怪異世界的人類,學習能力也是很快啊,完全不像跟我們那個世界有任何不同……』
大武士婆婆主動再說:「老嫗也完全學會隨身攜帶的安全卡片使用方法。如果遇到緊閉的艦內艙門,只要在門上的一個小盒子拿安全卡片靠近,老嫗被允許進去,門就會嗶一聲的自動移開。如果老嫗不被允許進去,門就會嗶嗶嗶的一直叫不會開,並且會有附近的軍官收到通知前來委婉請老嫗轉身離去。  真的是好方便,可以非常有效的減少和運用看守衛兵人手……」
我聽完心想:『這麼簡單的門禁系統就在吃驚?要是看到艦載飛行機直接把一座那種絕對易守難攻的中世界石頭城堡與城牆用炸彈瞬間炸爛成碎塊,會昏倒吧?』
大武士婆婆立即問來:「神選陛下,對了,老嫗在逛到士兵們集合用餐的大餐廳的時候,跟幾位好奇老嫗的友善聚集士兵閒聊,他們都有談到什麼王家寶座號搭載的飛行機,可以投擲驚人的炸彈,敢問神選陛下准許讓老嫗親眼見識?」
我當然是看向:「司令船長?」  這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的真正管理者……
司令老船長:「陛下,機庫和彈藥室、飛行甲板,都是絕對管制安全軍事區域,不過飛行隊那邊相信會有不少相關錄影片,先讓來客看那些影片瞭解,應該就足夠了?」
於是我問:「婆婆,吃過早餐,妳有空再先去飛行隊那邊看影片瞭解,可以嗎?」
大武士婆婆:「萬謝神選陛下准許老嫗瞭解這麼重大的軍事機密。」
我再說:「婆婆,今後任何事情都直接提出來商量討論,不必擔心。」
大武士婆婆:「老嫗絕對遵旨。」
我:「婆婆,對了,吃過早餐,還要麻煩婆婆去跟那幾名艦內過夜的船員……」
立即問向:「司令船長,那幾名招待在客房過夜一晚的船員也有送去早餐?」
司令老船長:「陛下放心,必定會有勤務兵送去豐盛溫熱早餐,不敢怠慢。」
趴在我的大腿抱我腰部的小蘿莉接著說:「主人,他們都在大客房裡面吃得很開心,一直說好吃又好多!」
我給小蘿莉摸摸頭,放心的再說去:「婆婆,那群船員要請吃飽之後先由婆婆過去出面勸說離艦回到他們自己的船回去,並且幫忙多說我們的好話了?」
大武士婆婆:「老嫗遵命。」
我:「司令船長,還要再讓廚房準備一些餐點讓他們帶上,還有做為本艦證明與紀念品的白紙本和藍筆紅筆。」
司令老船長:「遵旨。」
於是,婆婆和那幾名過夜船員的事情都處理好,我再轉向:「醫官?德森爺爺和彩虹魚的情況怎麼樣了?」
同桌的醫官非常恭敬:「回陛下,彩虹魚的大腿傷處已經完全癒合,不必再塗藥與服藥。絕對可以正常沐浴和遇水。  至於德森,手術的傷處也已經開始進入最後癒合階段。只要一切順利,再一週就可以完全康復,回到正常生活了。」
我喜悅的先說:「德森爺爺,彩虹魚,恭喜你們康復了!」
接著我注意到:「啊,看我又長舌到只顧著說話……  大家吃啊!先一起吃啊!」
於是我趕緊叉起一塊肉片,塞進嘴裡,讓同桌的所有人都可以放心的一起開動。
我邊吃早餐邊繼續說:「醫官?因為你終究是本艦重要的唯一醫師,所以以後的三餐和餐宴,如果你沒有重要的醫療事情或是研究,都來一起共餐,順便加深認識吧?」
醫官直接露出受寵若驚的表情:「小官萬謝至高陛下厚待!」
我再說:「司令船長,因為現在我們的情況已經完全不同之前,真的來到這個奇怪的不同世界,我們一定會需要更加緊密的團結關係,所以如果有司令船長覺得重要的本艦軍官人物,可以都找來一起用三餐和餐宴,增進關係。」
司令老船長:「陛下,那麼下官現在先大膽推薦本艦的飛行隊長,輪機長,工兵長,戰術長,航海長……這幾位重要部門軍官了。」
他們,我當然都最少見過一面了,不過真的都說不到幾句話:「可以,以後都找來吧,反正這張長餐桌還有那麼多位子空著。要是你有再想到誰,也是都找來吧。」
司令老船長:「下官等等就通知他們幾位今天中午開始接受陛下厚恩款待。」
我再邊吃邊說:「司令船長,還有這件事……  我覺得我們是時候正式前往東海鎮,交出那六名海盜,順便賣掉那艘海盜船,得到這個世界使用的金錢,再說下一步了。」
司令老船長:「遵旨,本艦全體官兵絕對已經備便此事,只等陛下一聲令下。」
我再說:「德森爺爺的家船和海盜帆船,如果出發,應該還是會由我們的航海兵親自操艦跟著吧?  所以就配合那二艘船能達到的最高速度前進出發吧?」
趴在大腿環抱我腰的小蘿莉:「人家知道,一定會注意那二艘小笨船的速度,跟它們一起前進出發到主人想要去的地方。」
我總結:「司令船長,那就先這樣,今天吃過午餐就可以出發了……」
司令老船長:「遵旨,等會就命令部屬開始規劃最好航路,午餐過後艦隊朝東海鎮出發。」
然後,完全沒有想到,同桌安靜至今的彩虹魚,怯生生的:「偉大天上神王……」
我意外於她的呼喚:「嗯?彩虹魚?怎麼了?」
剛剛才呼喚我的彩虹魚,明顯膽怯起來:「…………」
身邊輪椅同桌的德森爺爺溫柔勸說:「沒有關係,說吧,這件事必須由妳親口說給偉大天上神王知道才好。」
我聽完趴在大腿的小蘿莉翻譯,好奇心想:『所以是什麼事?想要跟我說什麼?』
受到爺爺鼓勵的彩虹魚,終於勇敢向我說出:「偉大天上神王,昨晚彩虹魚和爺爺好好的論過之後……  這麼寬厚仁慈友愛的您如果願意,可以娶快要長大到可以生小孩的彩虹魚為妻、為妾、為妃,就是不疼愛彩虹魚也沒有關係,彩虹魚都會願意公開自己的身份,並且宣告,把父皇留下來的皇朝完全轉讓給偉大天上神王,讓所有人都可以安定歡樂的生活,不必再擔心一直打來打去的可怕戰爭了!只要偉大天上神王願意一直照顧和保護彩虹魚和爺爺,我們真的就滿足了。」
所以一個小女孩子,直接公開跟我說要嫁啊!!!!!!
我一整個:「啥!!!!!!」
本來就想努力促成這種事的大武士婆婆微笑點頭讚許:「很好……」
熙圓對我直接帶刺開酸:「彩虹魚才幾歲?看起來一整個國小五年級六年級而已,就那樣誘騙人家的【幼女】心,算你厲害了,變態蘿莉控。」
不論如何,我都慌張的公開解釋:「我沒有!我沒有!我絕對沒有!」
幸好,還很單純的小雀兒,變相為我解危了:「這樣子,真像主動表示要嫁的熙圓表姊,嘻嘻……」
我直接對小雀兒豎起大拇指:GOOD!!!!!!
熙圓:「夜襲那天我已經幾歲?!彩虹魚才幾歲?!根本還只是個幼女!幼女啊!傻哥哥敢碰就碰碰看啊!」
大武士婆婆溫和微笑問去:「所以如果神選陛下只是單純公開迎娶彩虹魚為妻、為妾、為妃,為了繼承皇朝,給天下苦難百一個安和世界,熙圓皇妃就能接受這樣的一場良性婚姻?」
熙圓真的一時被問僵:「…………」
所以由我說下去:「這件事,我真的意外,非常意外 ……」
我再說:「不論如何,我們才剛來到這個世界,所以我真的覺得做出任何大動作都是不好的。  彩虹魚提出的這件事,我就暫時先不回應的放著了。  不過德森爺爺和彩虹魚還是放心吧,因為直到德森爺爺的傷口完全痊癒之前,我們還是會繼續收留你們,照顧你們,保護你們,絕對不必擔心。  就先這樣吧……」
❤❤❤❤❤❤❤❤❤❤
於是,大家在豪華的王室餐廳吃完豐盛早餐,大武士婆婆前往告知那幾名船員準備回到自己的木頭帆船離去協助幫忙宣傳。司令老船長這名【大管家、大掌櫃】也前往去忙自己的工作,我則是返回裡面的王室客廳,準備開始透過艦上伺服器儲存的隨選隨看電影戲劇影片打發消磨上午的時間,不然實在是會不知道要做什麼?  說起來,這就是生活在這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必須面對的問題之一,真的必須給自己找事情做,否則真的會慌的可怕。
幸好,伺服器裡面塞滿不論是電影或是電視的影片,就是一天看二片,真的也會看上好幾年以上才能全部看完吧?
所以我相信,艦上數千名官兵,不值勤的時候一定也會依靠這堆影片消磨時間,真的謝天謝地還有這樣的休閒娛樂啦,否則無聊的時間一久,真的天知道那幾千名官兵會怎麼樣啦?
於是,我舒服的全躺進沙發,被那隻小蘿莉開心緊摟在懷裡,開始看著客廳的大電視機播放的緊張刺激警匪追捕動作類電影,準備把時間消磨到中午的午餐時間。
表姊和熙圓從小料理區一起端來幾盤簡單爽口的小菜和一壺奶茶,擺放到沙發前的矮桌上,明顯要讓我邊看電影邊享用。
接著,表姊說:「尊貴王夫,賤妾和熙圓王妃要去運動房運動,中午才會回來一起用餐了?」
真的會使用尖頭菜刀進行肉搏戰的熙圓是真的每天一定都會去艦內的高級軍官專用運動房鍛鍊體力和耐久力,不是一整個上午就是一整個下午,用餐時間一定回來,而表姊……看起來就是單純跟去打發時間了?  此外,聽她們閒聊的時候說,她們也會透過為她們準備的一名跟隨的翻譯兼護衛低階軍官順便跟遇到的高階軍官閒聊幾句,簡單瞭解一下艦內發生的事情。  所以這就是她們一起打發時間的時間。  至於小雀兒,剛才推著坐輪椅的德森爺爺離開回病房休養的彩虹魚、很明顯就是這段時間以來小雀兒用來打發整天時間的玩伴與互相學習語言的陪伴者了。
於是,我簡單看向告知要去運動的她們:「喔……」
表姊再向我彎腰伸手,溫柔摸摸一直抱在我的懷裡撒嬌的小蘿莉的頭:「姊姊們要先去運動一下,如果有要妳幫忙傳話給主人,一定要立即傳話喔?」
小蘿莉乖巧回應:「好~~~❤」
於是,那對表姊妹一起離去,打發上午的時間了。
終於,我看完緊張刺激警匪抓捕影片,差不多中午的十一點半了,去運動鍛鍊身體的她們,也剛好從外面的豪華餐廳轉開艙門進來客廳,看起來就是明顯一身汗.肯定運動鍛鍊得很扎實。
表姊看看桌上已經被我吃光,只剩空盤空杯空壺,先說:「熙圓王妃,因為妳的鍛鍊量比我大,流汗也比較多,所以妳先去洗澡沖涼更衣,反正我也要收拾清洗碗盤。」
熙圓:「謝謝表姊,那我會洗快一點。」
熙圓就此直接進去臥房使用廁浴間,開始沖涼更衣。
然後,中午十二點,艙門從外面的豪華餐廳敲響:咚!咚!咚!
根本不必懷疑,一般都是司令老船長親自通知用午餐,偶爾順便直接報告急事。
已經沖洗換裝的表姊前往應門,果然沒錯,是司令老船長親自通知的用餐時間,不過沒有急事報告。
於是,我帶領這幾名後宮女孩離開王室客廳,進入外面的豪華客廳。
小雀兒果然已經在餐廳陪伴彩虹魚和德森爺爺,至於該同桌的那些人也是已經在自己的椅邊等候入座,此外,司令老船長早餐時候指名的那幾名本艦重要高階軍官也都出現了,軍服整齊乾淨、儀容清爽。
小雀兒趁機調皮的說:「賤妾恭迎陛下。」
我笑一笑,簡單看向已經站在自己座位旁的他們所有人一眼,進行確認,就直率走向我自己的餐桌首位,俐落入座,讓他們所有人也能入座。
於是,守在牆壁旁邊的幾名侍餐兵,開始推上各自的金色送餐車,開始逐一在每個人的碗盤盛入一份餐點。
我決定先詢問值得優先關心的事情再開始用餐:「司令?  那幾名船員?」
司令老船長開始報告:「回陛下,那幾名這個世界的船員,已經在大武士的親自出面協助勸說,拿著本艦提供的豐盛餐點和證明與紀念用白紙本、紅藍黑筆返回他們自己的帆船航行離去。  當時有三名船員一直請求讓他們留在已經視為天上神國城堡的本艦服務、擔任船員,不願離去。後來下官是一再勸說本艦真的沒有缺額,並且表現出他們無理取鬧的憤怒態度,他們才終於死心的返艦離去。」
我簡單說:「有處理好就好。除非是重要的特殊人物,否則今後這類事都盡量比照辦理,畢竟如果考慮到以後我們要回到自己的世界……」
司令老船長:「下官遵旨。」
我再說:「只要還在我們雷達的觀測範圍,就要注意好他們的情況。擔心他們又遇到不良海盜攔截。」
司令老船長:「陛下放心,已經下令監測部門注意他們的情況。  不過相信海島攔截情況應該不會再發生,因為前方通往東海港方向的圍聚船隻已經明顯變多,應該都是聽到傳聞,前來遠觀本艦,海盜應該不至於敢出現才是?」
我:「真的?有多少船遠觀我們?」
司令老船長:「回陛下,雷達偵測到,目前三十多艘大小船隻,都只是遠遠逗留,無一接近本艦。」
我:「看來我們存在的消息是真的傳開了,今後這個世界的人們和船隻一定只會越聚越多了,一定要多注意,任何衝突盡量平和處理。」
司令老船長:「陛下放心,高壓水柱槍只需要沖擊船身和船帆幾秒鐘,這種木造帆船時代的逼近船隻應該就會知難而退了。  只要不對人長時間直沖,理應不會有問題。」
我再問:「吃過午餐之後,我們可以出發前往東海港?」
司令老船長:「回陛下,預定航線已經規劃好,也已經通知全艦官兵,用完午餐的下午一點半,本艦會正式出發前往東海港,相信到時本艦所有官兵應該都已經做好航行準備才是。」
我:「知道大概多久會抵達東海港外面近海?」
司令老船長:「如果本艦以一般正常航行速度,預計明天黎明可以抵達。」
我暗算幾秒:「大約十七個小時,比我想的快。」
司令老船長:「本艦距離東海港並不遙遠,加上使用核動力的本艦不會受限於風向和洋流,可以一路以穩定速度航行前進。  如果是這個世界的落後木造帆船,相信還是會需要幾天時間才能從這裡單程抵達東海港?」
我輕撫ㄧ直親密趴在我的大腿環抱腰部撒嬌的小蘿莉的頭:「那麼下午一點半,我就讓王家寶座自己照著規畫好的航線出發?還是要由司令你們的艦員操控出發?」
小蘿莉吵起來:「人家來!讓人家自己來!人家真的一直不喜歡讓其他人隨便控制自己跑來跑去!」
我只能詢問:「司令?可以嗎?」
司令老船長:「回陛下,當然絕對可以,那麼下官就命令相關部門負責監看情況,守候待命接手面對任何意外情況了。」
還不懂事的小蘿莉又吵:「人家不會有意外情況!人家絕對不會有意外情況!」
我只好再次給小蘿莉摸摸頭安撫。
我再說向ㄧ直安靜同桌坐的:「婆婆?」
大武士婆婆恭敬回應溫和:「神選陛下?」
我說:「既然王家寶座明天黎明就會抵達東海港外面……」  這個時候,我忽然想到一件事。
我轉而問去:「對了,司令,東海港外面的海深,王家寶座可以接近?」
司令老船長:「回陛下,依據那個時候天空之眼收集到的資料,東海港外面的海深足夠讓王家寶座接近到相當距離,相信就是因此,當地才會發展成為一座施政海港。」
我:「那就好……」  我再說回去:「婆婆?因為明天早上就會抵達東海港,而我們大家才剛來到這個世界,真的人生地不熟,什麼都不瞭解,所以我想,明天我們所有人就不先上岸了?  請婆婆吃過明天的早餐之後,先搭乘由王家寶座遠程控制的電力氣墊艇上岸東海港,幫我們跟東海港的人們解釋情況,順便說我們要交出六名抓到的海盜換取賞金和變賣那艘海盜船?」
大武士婆婆:「老嫗萬分樂意出面為神選陛下處理這些瑣事。」
我再說:「對了,婆婆,如果可以,今天下午可以麻煩婆婆幫忙登上那艘海盜船,確認並且估算一下船上裝載的所有東西的價值?雖然我們的船員已經把海盜船上的所有東西都翻找出來,也有列出一份紀錄清單,不過我們真的不瞭解不少東西的正確金錢價值甚至是用法用途,如果知道大概價值,就方便我們比較正確的出價賣船……」
大武士婆婆:「老嫗同樣萬分樂意為神選陛下確認一切物品的價值並且告知用法用途。」
我說:「只需要一個大概價值就好,不必太詳細正確。那麼吃完這頓午餐,就請婆婆前往那艘海盜船處理確認,然後婆婆回來,再讓王家寶座正式出發啟航前往東海港了。」
大武士婆婆:「老嫗遵旨。」
我告訴:「司令,所以應該會晚一點再啟航出發東海港了?」
司令老船長:「本艦全體官兵絕對完全遵照陛下旨意。」
我:「那麼等等用完餐就派人陪婆婆前往海盜船確認大致價錢和不明物品的用途用法,婆婆歸艦之後,我就讓王家寶座通知我,然後直接讓王家寶座啟航出發,不再通知了?」
司令老船長:「一切遵從陛下旨意。」
我:「好了,我想問的事情都已經問完,大家吃,一起開動午餐。」
於是,大家在這個豪華餐廳用完午餐,婆婆由司令老船長帶領前往二棲艙房,搭乘電力驅動氣墊小艇出發前往停泊在王家寶座號旁邊的海盜船,協助確認物品和估價,我們和其他人也是各自去忙。
下午二點,婆婆終於結束確認事項,歸艦回來了。
除了對於這個世界的一些小物品有更多的瞭解,也大致知道海盜船內那些東西的總價了。
我親自前往三樓辦公處坐在王座分身椅,聽婆婆報告說,價錢很低,因為大都是一些沒有價值的生活物品……  因此婆婆說:「陛下,老嫗懷疑,那六名海盜一定另有一處真正的隱藏窩穴,藏放貴重財物……」
我不太意外,因為司令老船長已經先說過這種可能,畢竟海盜船裡面找到的明顯值錢物,真的太少了。
於是我看著眼前觀景窗外的天空與海景,忍不住呢喃起來:「海盜的藏寶處啊……」
大武士婆婆:「敢問神選陛下,是否願意讓老嫗出面詢問那六名海盜,追問藏寶處下落?因為神選陛下如果步入手,或許這片東海的黑莫領主就會以交出藏寶處下落為釋放海盜的交換,得到那筆財富?」
我想幾秒,然後直接說:「我想還是算了,因為那筆寶藏絕對算是所謂的血錢,沾染不少無辜者的痛苦鮮血,我實在不太想碰,感覺會良心不安,就希望黑莫領主會正確的善用那筆寶藏吧?  反正那艘海盜船理應還是會賣上不少錢才是?」
大武士婆婆溫和微笑,讚許點頭:「神選陛下仁慈,追隨公理正義……」
我:「婆婆,那麼現在就先這樣,晚餐時間再見,明天早上抵達東海港,再麻煩婆婆上岸出面了?」
大武士婆婆:「老嫗遵旨……」  接著說,「神選陛下,老嫗每在這艘王家寶座多停留一分一秒,有多一點的感受,就越是感受神選陛下與忠心的王家寶座號的確會是光明良善之神派來我等這個世界的最大救主……老嫗多嘴了。」
我:「沒事,不會。婆婆如果有任何需求,直接放心提出吧。」
大武士婆婆:「老嫗告退,不多打擾神選陛下歇息了。」
翻譯軍官哥哥走向電梯:「幫你按電梯下樓?」
大武士婆婆微笑:「老嫗應該已經學會使用方便的上下樓層電梯,先使用隨身攜帶卡片靠近電梯裡面牆壁的小箱子,電梯應該就會直接把老嫗帶往老嫗的房間的樓層了。」
安全設施,會直接把卡片持有者載往他可以去的安全樓層……
於是,婆婆獨自搭乘中央電梯下樓離開了。
因為艦長座位的司令老船長已經完全知道情況,所以我不通知他,直接摸摸照樣趴在我的大腿環抱我的小蘿莉:「好了,跟著航線出發了,小心不要撞到跟著的那二艘帆船,也不要只顧著自己跑太快,拋下他們,更不要離這個是劫其他船太近了,知不知道?」
小蘿莉喜悅叫喊:「王家寶座,跟著航線,注意那二艘小笨船的速度,注意不要太接近其他遇到的小笨船,載運主人出發了!」
於是,這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終於正式啟航出發,前往這個奇怪世界的人群居住發展的東海港了。
老實說,終於要正式前往這個奇怪世界的人們定居生活發展文明的東海港,展開二個不同世界文化的初次接觸,我的心情是雀躍的,因此想像力開始活躍起來,一直想像著明天早上王家寶座號抵達東海港外,甚至是雙方開始接觸,會激起什麼樣的往來?
如此心情,真的感覺人類就要和外星人接觸一樣。
反正,下午就此行進在航線上,並且隨著接近前方三十多艘的遠觀船隻,它們盡快的左右讓開,讓這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順利向前進,然後再從艦尾後方開始跟上。
它們順利跟上了,因為王家寶座必須等待跟隨的德森爺爺家船與海盜船---這二艘同樣的木造帆船,和對木帆船操船不熟的本艦航海兵,當然速度會讓同樣是木造帆船的它們輕鬆跟上。
因此開始有膽子比較大的尾隨快速帆船,開始接近德森爺爺家船與海盜船,想要跟上面明顯可見的本艦忙碌航海兵攀談往來。
司令老船長直接來到王式艙間敲響艙門請示:「敬請陛下聖裁此事?」
畢竟接近的不是這艘最重要的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
我本來是想說:『以保護本艦成員為優先,全部直接高壓水柱驅離……明天抵達東海港再找機會跟他們解釋。』
忽然想到:「對了,找大武士婆婆幫忙吧? 不如乾脆請婆婆搭乘一艘氣墊小艇出航,跟那些跟隨的船隻解釋說明,請他們自己克制,不要太接近我們,不然一定會被水柱槍驅離。」
司令老船長:「遵旨,現在就前往通知大武士。」
於是,王家寶座號暫時停航了,二棲艙間的渡板下放浸入水,拿著一個大聲公的大武士婆婆搭乘王家寶座遠程控制的一艘氣墊小艇下海,前往船尾不遠處那群尾隨船隻,開始向好奇的這群異世界人們詳細解釋情況,要求他們不要太接近我們和航海兵。
那群尾隨者,聽完大武士婆婆的解釋,都是一起顯露出充滿敬畏的表情,抬頭看著王家寶座號,甚至是直接在自己船隻的甲板跪下膜拜。  當然更有媽媽或是婆婆抱著自己的孩子、孫子一起向著王家寶座號恭敬膜拜。
他們究竟把王家寶座號與航海兵當成什麼,真的不難理解了。
來自天上神國的神國城堡、天兵天將和載運大武士婆婆的天上船隻(電力氣墊小艇),下凡要來平定亂世,建立新皇朝,拯救苦難眾生了……
坐在三樓艦橋辦公處王座分身,抬頭看著大螢幕上面艦身監視鏡頭拍攝的畫面的我,心想著:『也好啦,能有效避免雙方衝突最重要。』
婆婆就這樣完成請她幫忙的事項,讓那些尾隨船隻知道情況,並且不會隨便接近我們了,然後登艦回來了。
雖然的確又為此在海上停留耽擱了近一個小時,至少王家寶座號再次帶領那二艘帆船,完全順利不必擔心被過於接近的啟航出發前往東海港了。
那些尾隨船隻,與後續遇到陸續跟上的船隻,當他們抬頭看著王家寶座號這艘來自神國的巨大城堡,必然都是滿臉敬畏。
於是,下午就這樣過去了。
太陽落海,天色開始昏暗。
艦躺五樓,豪華王室餐廳,我告訴:「司令,因為追隨的船真的那麼多,現在已經增加到快要五十艘?加上我們的航海兵應該還不習慣木帆船夜間航行,所以我想今晚大家就停航在這裡過夜,讓大家好好休息,明天天亮再繼續出航吧?不過是晚半天抵達東海港而已?不然這麼多船,漆黑的夜間航行對他們真的太危險了?」
司令老船長:「一切謹遵必下聖意。」
大武士婆婆:「神選陛下仁愛體恤天下萬民。」
我說:「好了,這頓晚餐大家吃飽點,早點睡覺休息,明天天色開始發亮就起床吃早餐,早點出發前往東海港,不然怕抵達那裡都天黑了。」
司令老船長:「必定把此聖意通知下去,讓全艦官兵早點充分歇息。」
今晚就這樣過去,不過當隔天下午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終於順利抵達我們在這個世界第一個抵達的文明居住地:東海港。
我們卻完全不必大武士婆婆的先行上岸通知,就直接受到東海港數千人聚集到港口和海邊的盛大友善熱烈歡迎了。
因為昨晚王家寶座號雖然停航,不過還是有幾艘不怕也已經習慣夜航的快速帆船繼續向前航行,先一步連夜出發趕往東海港,順利在隔天中午抵達,通報東海港整個情況了。
所以整個東海港的幾千人從中午開始,就熱切期盼巨大的王家寶座號帶領五十艘左右的木帆船出現和抵達。
至於我,則是傍晚五點左右,王家寶座號終於帶領五十艘船抵達東海港外面,透過大螢幕上的艦身遠望攝影機鏡頭,看著中世紀港口碼頭,扶老攜幼的擠滿幾千人,對巨大出現在碼頭外海上的王家寶座號或是膜拜,或是歡呼表示歡迎,我真的一整個狀況外的傻眼了。
畢竟,我真的預想,這麼巨大的王家寶座號忽然真實出現,難免會對這個落後世界的當地人們引起恐懼不安、抗拒排斥和害怕吧?
結果,一開始出現的竟然是這麼明顯的熱烈歡迎?
不論如何,我還是告訴一起陪在三樓辦公艦橋看螢幕畫面的:「婆婆?因為我覺得這種情況真的有點奇怪?竟然是熱烈歡迎?  所以可以現在請婆婆親自上岸跑一趟,確認情況?可以嗎?」
大武士婆婆:「老嫗遵旨,現在就為神選陛下上岸,確認情況,然後回來報告。」
然後,我就這樣看著一身潔白神武士盔甲的婆婆搭乘的氣墊小艇駛向數千人持續歡呼膜拜不停的中世紀石造落後的碼頭,離艇上岸,開始和湧上包圍婆婆的熱情人們交談,互相瞭解情況。
並且就在不久之後,有一群全武裝中世紀盔甲武士排開人群出現,護送一名看來五十多歲,比婆婆年輕一點的明顯大人物,帶著二名看來二三十歲的男性,和婆婆面對面交談……
坐在自己位置的表姊直接說:「看服裝和大群武士護衛,那位大伯應該就是統治這片東海的那個黑莫領主和他的二個繼承孩子?」
我也這樣猜想他們三人的身份,所以我什麼都沒有說的繼續安靜看螢幕畫面。
看著他們交談一會,婆婆忽然轉身,伸手向王家寶座號鏡頭這裡比來,似乎是在跟他們三人認真交代與介紹什麼。
然後,伸手比來的婆婆認真說完之後,安靜認真聽完的黑莫領主帶著他的二名孩子,轉身正面對,然後直接當著周圍數千人的面,雙膝下跪,對著王家寶座號和鏡頭這邊,開始恭敬跪拜……
領主一家這樣當眾跪拜,碼頭除了護衛領主的武士,其他一般民眾或是下臣,都一起向著著王家寶座號恭敬下跪了。
領主身邊,一起恭敬下跪的大武士婆婆滿臉的滿意。
不過這個時候,我看著硬木畫面碼頭幾乎所有人都跪著,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是之後婆婆回到氣墊小艇,歸入王家寶座號,聽婆婆前來三樓艦橋辦公處跟我解釋報告,才知道,當時婆婆是親口告訴黑莫領主:「這艘巨大的神船,就是現代我等的強大神船奧莉朵:王家寶座。終於載運光明良善之神選定的千古傳奇神王和效忠神王的強大天兵天將抵達來到卑微的我們之間了。  黑莫領主,現在安坐強大王家寶座裡面的千古傳奇神王,正在親眼看著我們這裡,親眼看著卑微的你與我,你的時候已經到來。  你是現在就要向必然平定中央大陸戰亂、收服割佔各地亂臣賊子、開創新皇朝的千古傳奇神王效忠?  或是現在就要違抗光明良善之神的旨意,向光明良善之神、千古傳奇神王與我等必然效忠千古傳奇神王的神武士做對?  現在就決定吧!」
於是,坐在艦橋辦公處安靜看螢幕的我什麼都沒有說,沒有做,黑莫領主就直接帶著二個兒子和碼頭數千在場臣民一起向這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跪下宣誓效忠了……
果然啊,強大的核動力航空母艦,就是去到異世界,還是一樣的威風,異世界的人們都知道啊……
=第140篇  這裡簡直就是邪教的樂園 結束=
這裡簡直就是邪教的樂園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