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19 好大膽! 他們真的開始計劃要繞過朕發兵怒戰全世界!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本書在130篇之後,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好大膽! 他們真的開始計劃要繞過朕發兵怒戰全世界!
(本文有些圖片,中國地區讀者朋友需要翻牆才能看見)
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絕對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本書130篇之後會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19 好大膽! 他們真的開始計劃要繞過朕發兵怒戰全世界!
2022-03-19(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黃昏了,落日把大海照的片片鱗光,看起來真的非常壯麗漂亮。女孩們都以我為中心,一起在觀景窗前面並排站著,看望窗外的美景。
因此小雀兒說出:「這樣的景色看起來真的好美……」
稍早之前,才被那隻喜歡收後宮的狐狸精公主収進後宮的忽然神祕出現七歲左右小蘿莉,現在一直抱著我的大腿,黏在我的腳邊……
說起來,這隻小蘿莉是真的很喜歡像這樣黏著我,並且一直主人長、主人短的甜呼呼叫我……
真的,我為此感覺頗意外的,因為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這麼的受到七歲這種年紀的小蘿莉歡迎……
所以她應該是那種會很喜歡大哥哥的小蘿莉吧?就像是把我當成那種看起來可愛又高大強壯的熊布偶那樣開心抱著?
總之,看著窗外閃亮海景的我,才想著這些事情,表姊說來:「哎喲,我們真的好喜歡主人喔❤」
緊抱我的大腿黏住的小蘿莉露出幸福的可愛表情:「最喜歡了❤❤❤」
表姊再說:「好幸福喔❤」
王家寶座緊抱我一下:「終於找到,人家永遠都不要離開主人!!」
我伸手輕輕摸摸腳邊這隻直率表示好感的小蘿莉的頭,開口詢問:「小妹妹,對不起喔,因為哥哥平時都沒有在運動,所以抱妳不起來,要不要找個墊腳的東西,讓妳可以站在上面看海景?閃閃發亮,真的很漂亮喔。」
小蘿莉抬頭看我,以可愛笑容回答:「不必,人家真的也在看喔,主人好好欣賞就好,不必擔心人家。」
所以她的視線應該該好可以從窗戶看出去?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矮……
於是我再詢問:「現在要不要吃個點心或是飲料?大哥哥叫人送來給妳,好不好?」
「不必,人家真的不會感覺餓,也不會感覺渴❤」
表姊說:「終究是幾十年才需要更換一次反應棒的核動力,加上整天進行的海水淡化啊……  不然剛才我查一下網頁得到的資料,一般三天就會需要補充燃油,否則真的要餓到乏力的停航了。」
這個時候,通往外面餐廳的門,被敲響:咚咚咚。
抱我大腿不放的小蘿莉直接說:「是那個一直在外面的年輕大哥哥。」
狐狸精公主再問:「是什麼事情啊?」
小蘿莉直接回答:「是要問主人要不要準備用餐?  主人要吃飽飽喔。」
這個時間點,的確是很合理的推想……
於是我向大家問出:「對了,她到底是怎麼會使用我們的語言?她這個年紀,又是中東血統,就算是真的一直偷偷躲在這艘航空母艦,跟船來到這裡,應該也只會說王國語,不是嗎?」
熙圓直接:「我就說哥哥是恐龍那樣的遲鈍大笨蛋啦!」
小雀兒:「嘻嘻,真的不是沒有道裡喔。」
表姊:「那麼我去回應,讓司令準備晚餐了?」
簡短回應完畢,差不多半小時之後的晚上六點,通往外面餐廳的門再次敲響,一定是通知晚餐已經準備好。
於是大家準備外出就座用餐,只是狐狸精公主先蹲在小蘿莉旁邊,溫柔的要求:「王家寶座妳先留在這裡,不要立刻就跟大家一起出去,好不好?」
小蘿莉擔憂:「可是,主人……」
狐狸精公主詢問:「難道主人真的能從妳這裡跑掉?而且妳不是可以一直看到主人?」
再安撫:「要先好好的跟司令說妳的事情,讓司令瞭解妳的情況,再把妳介紹出來,這樣妳才不會又嚇到人喔,好不好?」
小蘿莉終於勉牆接受:「好~~~  不過大姊姊要快一點喔?」
我都沒有說話,因為想說,等到司令那位老船長知道,自然就會處理這隻小蘿莉,把她送回家了……  不然真的要讓堂堂的王后與公主誘拐收留一隻七歲左右的小蘿莉?
於是,小蘿莉終於放開我,一直淚眼汪汪的留在客廳看我離去:「主人……」
外面明亮優雅的餐廳,大家都入座,侍餐兵也把坐在桌邊的所有有人的餐點弄好。
自從中午用餐之後就沒有再見面的艦隊司令先先從胸前口袋拿出一張整齊摺疊好的白紙:「新王陛下,這是陛下與王后和三位王妃的衛星網路上網帳號與密碼,至於衛星電話,因為比較麻煩,所以請直接拿起電話聯絡下官,下官必定為陛下與各位后妃盡速處理,絕對沒有問題。」
我點頭收下,然後先叉起一塊肉塞進嘴裡咀嚼,讓大家跟著用餐。
吃過幾口,艦隊司令開口說來:「新王陛下,職責所在,請容下官進行情況簡報了,或是陛下想要用完晚膳再聽下官進行情況簡報?」
我回答:「沒有關係,司令你直接說吧,反正我不喜歡太安靜的情況,完全沒有人說話真的會很奇怪。」
艦隊司令:「下官尊旨,那麼下官就先從重要事項開始簡報了。」
再說:「下官已經通知王國,新王陛下正式決定艦隊於這個港口再補給完成之後,率領艦隊前往那個非洲小國家救援我國大使館人員與王國子民,並且請王國持續提供相關情報。」
我當然是不安詢問:「王國怎麼說?(現任)國王陛下有沒有說什麼?」  畢竟應該會花上很多錢補給,加上要讓艦隊涉入戰場……
艦隊司令:「王國只有簡單回文---知道了,並且王國會加強那個小國家的情報收集,有任何重要情報都會第一時間傳送給我們。」
聽起來,(現任)國王陛下完全沒有不開心,所以我真的放心了:「喔……」
艦隊司令:「另外,這件事真的要請新王陛下恕罪,關於下午忽然大響的蒸汽鳴笛,如果因此驚擾新王陛下與各位后妃休息……老實說,那個蒸汽鳴笛一直怪怪的,不時會鳴響,雖然隨艦維護單位一直檢查問題,但就是……」
我立即想:『正好,應該可以趁機提出那隻小蘿莉的事情吧?』
果然,(開始隔空讀心的)狐狸精公主先說了:「司令,沒有錯喔,就是王家寶座傳說中的小精靈在大叫喔,絕對不是哪裡故障。」
狐狸精公主緊接著說:「沒有錯,就像是司令你知道的,你和過去那些艦長與司令、最少都會親眼見到一次的神秘出現又神秘消失的王家寶座小精靈。」
「因為我們已經見到小精靈了,並且小精靈正在王室艙房裡面等待被正式介紹給司令喔。」
艦隊司令滿臉的訝異與意外:「那位小精靈真的在裡面?」
狐狸精公主:「是真的,現在我們就開始把怎麼見到那位傳說小精靈的經過,說給司令聽吧。」
於是狐狸精公主開始耐心的講訴與解釋整個經過,專心聆聽的艦隊司令越聽越目瞪口呆,並且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我當然都只是當成童話故事,只管吃我自己的晚餐,隨便聽聽就過去。
終於說完的狐狸精公主:「司令,發生的事情就是那樣,所以現在可以把其實就是王家寶座的分身體的小精靈從裡面的客廳帶出來出面這裡讓司令認識了?  畢竟考慮到今後所有的可能發展,真的還是會需要司令完全瞭解情況才好。」
艦隊司令的聲音因為激動而微微發抖:「所以包括下官在內,過去的那所有艦長,司令,與士官兵所見到的,真的都是……」
狐狸精公主:「沒有錯,一定是一直跑出來找主人的王家寶座分身體,並不是什麼神秘出現又消失嚇人的可怕小妖怪。」
狐狸精公主:「不過現在王家寶座終於找到她的天命主人了。正是我等的新王陛下,絕對的神選之王……  這樣相信司令應該完全瞭解了?要帶她出來和司令見面了?」
才說要帶她出來見面,通往王室藏房客廳的門,猛的從裡面推開!  碰!!!!!!
當然是那隻苦苦等到現在的小蘿莉!  「主人,人家終於可以出來了!人家真的等好久喔!!!!!!」
直接跑到我的座位身邊,抱住我的腰:「主人!人家在裡面想主人想到要哭哭了!」
我只能摸摸她的頭:「好啦,好啦,要乖乖喔。」
滿臉可愛的幸福滿足:「嘻嘻,被主人安慰了❤」
這個時候,艦隊司令的表情,沒有害怕不安,而是跟上校叔叔、年輕翻譯軍官哥哥、侍餐兵他們幾人一樣,滿滿的意外與驚嘆:『竟然,真的像剛才說的,這麼真實的出來了……  傳說中的王家寶座小精靈(妖精)……』
我相信,對他們來說,絕對是海軍鬼故事那樣的傳說成為真實的震撼一刻。
不過對我來說,這一切都是幻覺(童話故事),嚇不倒我啦!!!!!!
艦隊司令終於先用顫抖的聲音問出:「真的跟當年我初任本艦艦長而登艦的時候,看見的模樣一樣,都已經是多少年之前的事情了,所以的確不是我與過去那些艦隊、司令的幻覺,的確是真的存在的神奇小精靈啊……」
接著,艦隊司令再問:「所以,這艘王家寶座,真的是新王陛下的天賜神選戰艦?」
狐狸精公主:「本宮已經如此堅信,就像本宮剛被接來本艦的那一天,就已經讓司令瞭解的所有情況與那個世界的千古預言。  尤其是現在這樣的情況,更是讓本宮完全相信,這艘已經和神選的新王陛下締結主從盟約的忠心王家寶座,未來應該會載著新王陛下前往那個世界,如同海王與奧莉朵那樣,甚至是實現成為千古傳奇的預言,否則本宮真的想不出光明良善之神的旨意為何了?」
艦隊司令明確表示不安:「可是,殿下,王國不可一天無王!如果新王陛下真的前往那個奇怪落後的刀劍世界……」
狐狸精公主:「剛才本宮當然有大致想過這個問題,本宮是覺得,不論光明良善之神的旨意與安排為何,總會有一個結束。  只要身為臣民的我等盡快讓新王陛下完成光明良善之神立定在另外的那一個世界的責任,應該就可以讓新王陛下回來繼續專心治理大公王國了?」
艦隊司令:「那麼請恕臣下再好奇詢問,要如何讓這麼龐大的王家寶座前往那個還在使用落後刀劍盔甲的奇怪世界?」
狐狸精公主:「關於這個重要的好問題,說真的,因為王家寶座才來到我們之中,所以本宮還沒有仔細想過王家寶座會怎麼載運新王陛下前往另外的那一個世界?不過既然光明良善之神已經這樣安排王家寶座效忠新王陛下,那麼本宮相信,光明良善之神一定也已經為這個【大問題】做好安排了。
說不定滿載資源與補給的這支艦隊出海之後, 【忽然就碰上驚滔駭浪的風暴大雷雨,甚至是超級大漩渦,然後王家寶座和整支艦隊,就這樣被帶過去那個世界了?】
作者表示:那些穿越故事不是都這樣說?甚至於莫名其妙就瞬間穿越的奇怪情況也有(笑)
艦隊司令:「殿下,臣下發自內心的請您不要插上這麼可怕的這支大旗……」
狐狸精公主溫柔微笑:「反正啊,就本宮對新王陛下這樣一路看下來,新王陛下被光明良善之神安排的立定命運已經很明顯了,畢竟都已經做這麼大了,看來必定前往另外的那個世界一趟、完成命運的安排了。  至於本宮的命運與天賦使命,正是新王陛下前往另外那個世界的引路者。  因此你們這群臣下如果真的想為新王陛下和王國好,真的就是盡力完成新王陛下的天賦命運,讓新王陛下可以盡快結束神選命運的安排,然後返回這裡的這個王國繼續治國了……」
於是,在狐狸精公主回答要拔旗毀旗之前,抱我腰部的小蘿莉,已經可愛的說:「不管主人會被帶去什麼地方,王家寶座都一定會跟上去,保護主人!主人放心!」
狐狸精公主溫柔微笑告訴:「我是不曉得真正的情況,不過大家都說妳在這個世界是很強大的戰艦,所以妳當然也要一起跟著主人過去那個世界啊,畢竟主人怎麼可以缺少妳的幫助呢?」
小蘿莉抱著我,很開心:「嘻嘻,我一定會幫主人把所有壞人都趕走。」
我只能當成在摸可愛小狗小貓那樣,伸手摸摸一直緊抱我的腰部不放的這隻小蘿莉的頭。
反正都是童話故事啦,我就不相信童話故事世界真的存在!  我都幾歲了?會相信的人一定是笨蛋啦!
沒想到,艦隊司令這個老船長竟然一臉認真的說出:「王后殿下,既然情況真的會變成那樣,新王陛下必然要前往那個奇怪的世界,那麼臣下真的斗膽建議了,有必要讓軍務部長及早命令王國三軍做出大動員準備
【伴護陛下前往那個奇怪的世界】……
【甚至於如果真有必要,就由我王國三軍直接征服佔領下來】!
如果那個世界真的如同王后殿下所說,依然在使用落後的刀劍盔甲為主要戰爭手段,那麼使用先進熱兵器的我王國三軍必定要徹底席捲那個世界、把那個落後世界獻給新王陛下做為王具和收藏品坐擁了!」
我想著:『他不是認真的吧?應該只是餐桌上的閒聊玩笑話吧?不然就真的是個大笨蛋了……』
狐狸精公主面不改色的認真詢問:「本宮還沒有很清楚明白這個世界的軍隊能力,只有大致知道是使用會砰砰響的鐵彈類武器,所以如果是面對大飛龍,大戰象,大眼魔,巨大石巨人,鐵巨人……王國士兵可以處理?」
小雀兒像個天真孩子,直接詢問:「大眼魔?那是什麼?很大的眼睛嗎?」
狐狸精公主回答:「漂浮飛行移動的巨大圓眼球,不過身上還會延伸出許多小眼睛,具有魅惑能力,可以輕易使看見的目標昏迷、甚至是反目成仇的攻擊自己人與做出傷害自己的危險事情,再吃那些不幸倒下的遺體維生,因此對於人類是非常危險的生物,幸好一般只會出現在古老墓區墓穴或是巨大的地下迷宮。」
聽完解釋的小雀兒喜悅:「真的?!可不可以抓一隻小的眼魔用繩子綁起來,像可愛的圓氣球那樣牽著到處玩?一定很可愛❤」
我只能心想:『喂!如果真的會讓人自相殘殺,妳是想要牽著禍亂天下、走過之處都血流成河是不是?!』   不過反正只是童話故事啦……
艦隊司令這個老船長看起來卻是真的在認真思考:「嗯……  下官聽完殿下的詢問,對於血肉生物不太擔心,理應沒有火炮兵器不能對付的生物,下官唯一會覺得擔心的,真的只有那個什麼巨大石巨人和鐵巨人了?」
狐狸精公主認真解說:「不論是石巨人或是鐵巨人,外形都如同人類,石巨人一般只會出現與活動在山區地帶,以進食泥土、砂礫或是完全沒有生命的石塊維生,對於人類的危害性算是很多,只要別去激怒他。小的石巨人,也有這個世界的幾層樓那麼高。至於巨大的石巨人,就是更加高大了。  至於鐵巨人的情況也是差不多,不過一般只會出沒在地底大空洞或是地底大迷宮那樣深入地下的寬闊地方。」
艦隊司令老船長先說:「嗯,聽起來使用最強的穿甲彈、或是可以掛載使用對地下碉堡穿地彈的軍機或是無人機應該就可以輕鬆應付了?」
老船長再說:「唔……就是我王國軍的一般彈藥無法生效,至少我王國軍還有戰場用的小型戰術核武。只要使用下去,不論是石巨人、鐵巨人,就不信撐得住那樣的毀滅性超高溫和衝擊波……定要任何不信神又不臣服我王的妖魔鬼怪哭奶奶告爺爺。  因此請殿下與陛下安心!」
狐狸精公主認真,並且同樣喜悅:「好,那麼就決定以可以長時間甚至是永遠離開王國家園故土的少數精兵長時間駐留在王家寶座本艦護衛追隨陛下,隨時進行必要戰鬥。至於新王陛下暫時不在的王國,就請到時應該已經讓位的父王暫時擔任攝政王接管治理了。同樣的,本艦王家寶座的士官兵,最好也是想辦法改為由可以長時間、甚至是可以永遠離開王國家園故土的官兵擔任了……  畢竟如果前往那個世界,真的不知道新王陛下要多久才能完成神賜天命回來了?」
艦隊司令老船長明顯還不滿意:「殿下,如果那個落後的中世紀世界真有殿下所說那麼遼闊,甚至是萬一比地球還要大,那麼臣下擔心少數精兵恐怕不足夠。  應該要讓我王國三軍大大的動員起來護駕、甚至是征戰世界、將那個世界獻給吾王才好!至少,本艦要做為前線基地,性能與功能絕對足夠了。」
應該要讓我王國三軍大大的動員起來護駕、甚至是征戰世界、將那個世界獻給吾王才好!
狐狸精公主回答:「司令,你說的絕對有道理,本宮絕對完全理解,不過問題在於……  小時候的本宮,好像是忽然的就被帶去那個世界,之前也是忽然就被帶回來開始接引陛下。所以就是我王國三軍真的大動員,準備追隨陛下大護駕與展開大遠征,王國三軍要如何跟隨陛下前往另外的世界,真的就會是個大問題了?  因此只能隨艦駐守可以遠行的少數最菁英部隊,並且隨時讓陛下留在必定是神選的這艘王家寶座,才會有最大的可能追隨陛下一起被招喚前往另一個世界了。至於本艦外的那些艦隻與部隊,本宮完全不敢奢望了。」
艦隊司令老船長:「嗯……如此的確無奈。  不過如果是只有考量到本艦單艦追隨陛下前往另一個世界?  空中飛行機的戰力基本上是足夠了,畢竟只要適時空中加油,現在的地球都能夠飛上好遠了。  本艦王家寶座也是至少可以再用上二十年的核動力。  所以就是應該盡可能的實現本艦王家寶座的自動化運作,減少水兵人手,搭載盡可能多的陸戰兵,甚至是擴展艙間,裝載更多的航空機燃油與那個中世紀世界可能無法再取得的現代彈藥醫藥之類補給品了……」
狐狸精公主微笑提醒:「司令,有些錯誤喔。」
艦隊司令老船長滿滿的謙卑與恭敬:「敬請殿下明示錯誤。」
狐狸精公主溫和微笑的說向一直抱我腰部不放的撒嬌小蘿莉:「王家寶座,妳獨自控制自己,應該都沒有問題吧?畢竟妳自己就是王家寶座啊?」
艦隊司令老船長恍然大悟:「原來如此!所以根本可以不需要海軍操艦員,應該裝載更多上岸做戰的陸戰兵與彈藥物資了……」
但是被詢問的小蘿莉竟然像是被故意詢問很難的問題欺負那樣,淚眼汪汪的說:「可是我不能自己移動和修理那些不是人家的身體的飛機。要是我有哪裡漏水或是怎麼樣的,我自己也沒有辦法。還有那些移動子彈飛彈和飛機油料的裝填上去,那些事情人家也不行……主人不要生氣!真的不要生氣啦!」(小蘿莉撒嬌哭哭)
艦隊司令老船長卻是已經很滿意:「那些事情還是有可能克服處理,回到王國的王家寶座專用停泊港之後盡可能的進行全自動化改裝,應該就能挪出更多的空間裝運陸戰兵人員與必需的現代化物資了?  只是,艦體細部維護這一塊,維修兵總是難免,至少讓本艦進行大規模的全自動化方向,不會錯了!」
抱我不放的小蘿莉已經很滿意:「好啊!好啊!人家本來就很希望那些事情都要讓人家自己來!真的不喜歡看著有自己做不到的事情,所以人家真的常常想,是不是因為有這麼多的事情人家做不到,所以人家的主人才會一直不出來找人家?」
艦隊司令老船長於是再問:「王后殿下,如此計劃可好?甚至於,有可能改為裝載更多的先進無人飛行機,減少飛行員的需求?增加更多的裝載機會。雖然會因此,導致空中戰力減少活人的重要遇事機靈變動處理能力,不過終究只是落後的中世紀世界……」
狐狸精公主喜悅的回答:「只要最終能給隨時會被招往那個世界完成天命的陛下帶來好處,就照司令所說進行吧。」
艦隊司令老船長先回答狐狸精公主:「臣下遵命。」  接著透過一直忠心為我和表姊表妹進行翻譯的同桌年輕翻譯軍官哥哥,問向我:「新王陛下,臣下如此安排可否?」
只管一直安靜吃晚餐的我,真心想:『一個是高高在上的公主殿下、大公王國真正的王位繼承人。  一個是高高在上的正牌艦隊司令老船長,你們二位以前我絕對遠遠高攀不起的大人物已經野心勃勃的決定好征服童話世界的偉大戰略,我這個不過根本是路邊撿到王位的愚蠢小賤民,會敢說什麼?要是意外觸怒你們二位大人物,被趕下王位貶回小賤民,甚至是丟掉小命,怎麼辦?』
所以我當然是機智又漂亮的回答:「王后同意就好……朕很滿意。」  有問題就去找公主,你們去吵吧!!!!!!
於是狐狸精公主看來也是一臉滿意的微笑說出:「司令,這些事情等回到王國港口,就立即開始進行,尤其是要盡可能的進行你剛才說的什麼全自動化。畢竟真的不知道陛下會被招往那個世界多久才能完成天命回來,因此真的不需要帶去的活人還是盡量少吧,把寶貴的艦內空間用來裝載更多的物資絕對會更好。」
艦隊司令老船長恭敬的回答:「臣下遵命,那麼等等臣下回去就立即詳細回報王國這件事,讓相關部門開始進行本艦改裝的設計安排,並且請軍務部長聯絡陸軍開始挑選必定要長時間駐留本艦的負責上岸陸戰的士官兵人選了?」
狐狸精公主滿臉美麗溫和微笑:「如此甚好,就這樣開始進行了。  當然等回到王國港口,上岸之後,本宮也會跟父王詳細報告與解釋,請父王準備隨時以代理攝政王的身份出面繼續治理王國直到新王陛下回歸了……」
艦隊司令老船長:「下官完全遵命了!」
一直乖乖低頭吃晚餐的我只是心想:「都是妳們說的!都是妳們一起決定的童話世界征服大戰略喔!萬一搞出事情絕對別來找我負責啦!」
艦隊司令老船長接著又說:「陛下,殿下,那麼還有一事,下官真的必須提出,既然傳說中的王家寶座小精靈真實存在,並且其實是這種情況,那麼下官希望可以讓王家寶座小精靈親自展示她能做到的動作了?我等和負責設計改裝的人員才會完全知道究竟需要進行哪些自動化改裝了?更何況,軍事事情真的是知己知彼啊……」
狐狸精公主溫柔問去:「王家寶座,可以嗎?」
小蘿莉很可愛的乖乖回答:「想要看人家可以做什麼?只要是為了主人,好啊❤」
於是,他們就這樣認真的開始計劃進行童話世界的征服大作戰了……
隨他們這些大人物神經病高興去玩吧!
=第119篇 好大膽! 他們真的開始計劃要繞過朕發兵怒戰全世界! 結束=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網誌,隨筆,幹話,亂掰,隨心所意發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