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216章 全面大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進密門之後,映入文沐雨眼簾的竟然是她在這個要塞當中最熟悉的情景,原來這裡就是在她與袁宸昊所分配到的房間某一側,距離房間約有十來尺的一道牆壁。
「走吧!我已經請妳的同伴在房間中等著了,有什麼話等到了那裡再說吧!」葉書德轉頭朝著文沐雨點了點頭。
文沐雨露出了驚愕的表情,聲音有些低沉地說,「你說什麼!?」
「別激動,等到了房間裡頭,該說的我都會交待清楚,不宜在此久留,我們還是快點走吧!」
葉書德一副熟門熟路的樣子,逕直地進到了袁宸昊的房間,文沐雨雖然有所疑慮,但也只能是無可奈何地跟了進去,一進到房間,發現裡頭一臉無辜卻又滿臉疑惑的袁宸昊貌似是想說些什麼,卻又不知該如何開口的樣子。
「好了,現在相對安全一些了,為了不讓妳有什麼疑慮或者是做出什麼會暴露自己的舉動,我還是把事情說明一下吧!」
接著葉書德撇手打出一道銀光,整個房間被壟罩在其中,接著銀光漸漸在虛空中消散不見,那是一道簡易的隔音法訣,法力波動不大,不會讓這座要塞當中的其他修士察覺,卻有基本的隔音效果,在沒有特別以神智念力感應周遭的法力波動之下,即便有修真者經過房間也不會察覺裡頭有個法訣正在發動。
葉書德是虞朝黃門省派到紫冥大陸的間諜,虞朝早就著手於派遣人員到各國,甚至是另外兩個大陸執行情報蒐集的工作。
文沐雨她們幾人是透過赤陰龍洞與赤陽龍洞之間的連動這才到紫冥大陸的,然而能夠在大陸之間傳送人員的方法並不只有這樣,至於還有哪些方法則是朝廷的秘密,這不能隨便告訴他人,即便文沐雨與袁宸昊兩人也同樣是為了虞朝的任務而來到紫冥大陸的也不行。
方雷國方面有些異動,這是被派遣到紫冥大陸的黃門省與赤鳳寺的間諜都知道的事,不過卻也是最近才得到比較確切的消息。
原來方雷國的皇帝早就有攻打熾羽大陸的打算,而最近在紫冥大陸上的異常狀況,比如說這座要塞所守護的集靈之地與二層上頭的那些奇怪屍體都是計畫之一。
首先有關這個集靈之地,原本就是一處靈氣充沛的地方,但也絕對達不到目前這種靈氣沖天的地步,這種靈氣沖天之勢是在最近幾年才形成的。
想要以人力強化一處靈地的靈氣是不太可能的,況且強化靈地的目的是為了使修真者在修行時能夠更有效率地提升修為,如今打算對熾羽大陸發動攻勢之時才做這種事情,顯然是為時已晚。
所以說這處的靈氣大漲並不是因為這個原因,而是方雷國在這處靈地當中種植了許多靈草,靈地本身固有的靈氣再加上種植了無數的靈草,這才使得這片廣袤地域上的靈氣狂漲。
而這些靈草當然就是為了發動對熾羽大陸的戰爭所需才開始種植的,目前應該已經採收了不少批了。
兩個大陸之間所發生的戰爭,涉及的修真者人數之多,戰況之慘烈可想而知,為了在戰爭當中讓受傷的修士可以順利得到醫治,靈草是越多越好,於是這片區域被方雷國命名為東南藥田。
此外,二層的那些屍體則是為了彌補紫冥大陸方面修士數量不足的劣勢所採取的手段,熾羽大陸上有著修真者所組成與控制的國家共計六個,並有著七大修真門派以及十大修真家族,之外還有著無數的中小型門派與修真家族,修真者的人數是數倍於紫冥大陸的。
方雷國為了化解這種人數上的劣勢,於是想到利用過去在爭鬥當中死去的修士屍體,甚至部分的凡人屍體重新組合起來,利用巫法驅動這些屍體進行戰鬥。
這些被巫法操縱的屍體有著殭屍長處,也就是強悍的肉身,並且因為元神早已潰散,所以無懼死亡,即便是受傷也不需要耗費靈藥來療傷,只需要重新施加巫法就能再度上場戰鬥,雖然實力比不上中高階修士,但作為第一線衝鋒,有效殺傷敵方的中低階戰力而言絕對是綽綽有餘的了。
只是紫冥大陸既然早就有了足以進攻熾羽大陸的能力與計畫,為什麼非要等到這時才發難,主要是因為透過與金赤門及樊國的接觸,還有方雷國自身的情報人員所傳回的消息,方雷國的高層推斷熾羽大陸上可能會在近期有戰爭出現,而這正是利用熾羽大陸自身發生動盪的機會進攻,將熾羽大陸的力量一舉擊潰的大好時機,所以才選擇在這時候發動攻勢的。
「這種級別的大戰規模是難以想像的,具有強大破壞力的修真者,並且是無數修士聚在一起所發動的戰爭,別說是生靈塗炭,一個大陸上的凡人全都滅絕也是有可能的!」袁宸昊聽完葉書德的說明,一臉的不可思議。
畢竟凡人是修真者的根基,所有的修真者全都是自凡人修煉而來,如果凡人全都死光了,那修真界也就會失去補充新血的來源,真要是受到這種程度的重創,那對於熾羽大陸的修真界而言可以算是攸關生死存亡的事情!
葉書德點頭,臉色凝重地說,「沒錯!但這確實是正在發生的事情,我雖然肩負著紫冥大陸的間諜工作,卻因為方雷國方面因為準備戰爭而提升傳音的限制級別,我無法以原本的方式把消息傳回去,否則很有可能會被攔截而暴露自己,如今洽好遇到妳們出現在這裡,這才想要請妳們協助把這個最新消息帶回去,好讓朝廷預做準備,別到時被殺個措手不及才好。」
文沐雨聽完葉書德的話,沉思了一陣後笑著說,「原來這就是你幫助我們的原因啊!」
葉書德的表情寫滿了無奈,「沒錯,我朝早就在紫冥大陸上發展了一個完整個情報網,目前又是雙方可能發生大戰的時期,兩邊往來不便,不太可能在這時候增派新的人手過來,畢竟這樣做只是浪費人力罷了,不如把人手留在國內以待將來的大戰,如此一來,妳們出現在這裡應該是有其他的原因,甚至是意外所導致,並不會在紫冥大陸上久待的,所以我才想要透過妳們把訊息傳回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