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常常會被割韭菜?

2022/05/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常常看著別人賺到錢,自己卻不小心買到會歸零的虛擬貨幣他們已經賺錢離開找到下一個對象,你卻還在看著自己的帳面虧損不斷的後悔,這都是因為你在和虛擬貨幣談感情,你對某個對象抱著強大的希望,你希望它漲希望它帶給你美好生活,是不是跟你談戀愛很像,你以為找了一個對象,希望它可以改變你的生活,但是當它慢慢離開你的時候,你會常常努力的挽留它,跑去它家找它,留著眼淚求它回來,最後你買的虛擬貨幣或是你買的NFT都離你而去,其實你的生活能不能變好,不是靠外在的希望,不是一直到DC裡面或是twitter上要求項目方做任何事情,一個好的項目或是虛擬貨幣是需要時間成長,不是單靠幾個人就可以撼動項目方的目標和計劃,這就像你買了台積電的股票你不可能去影響台積電要做甚麼事情,你只能好好地等待台積電繼續成長,玩了stepn就是好好享受,不是因為賺錢而進場,而是進場後享受你自己打的策略,就跟玩遊戲一樣。

接下來我要告訴你面對牛市和熊市這兩種行情要有什麼樣的策略?

牛市

牛市來的時候你有非常多的選擇權,有很多對象可以挑,如果你是新手請你用小小的資金去追求你要的對象,像是比特幣跟以太幣都是非常好的練習對象,當你成功的追到行情,並且有賺錢的時候,記得要先把有賺到的部分慢慢換出來,這個策略就叫做分批出場,你可以把賺到的錢再拿去追求其他對象(貨幣),這時候的你已經有一個進場交易的策略,接下來要做的是把你的交易策略不斷的優化,把好的留下壞的拿掉,透過這樣的方式慢慢的把資金越變越大。

熊市

剛好在今年2022年的我有體驗到,而且是一個非常棒的體驗,原來熊是可以這樣做,當行情不好就選擇單身,不要做任何的單子,或是你可以拿幾百U測試熊市行情,輸了也沒關係,因為這些資金不會影響你的生活,選擇單身會讓你更輕鬆,並且在熊市的時間內不斷的學習並且提升自己,透過熊市我們能親身經歷所有人的恐慌情緒,這樣的恐慌情緒會蔓延的所有的世界,在這樣的恐慌狀態下你能夠保持自我,相信會對於你的交易更有幫助,在這段熊市的時間內我也花了很多時間不斷提升自己和學習,也順利的讓自己收入往上增加了一些,接下來我會告訴你用了這兩個交易策略只要一個不小心你的錢就會全部歸零

會讓你歸零的交易策略

1.做交易千萬不要攤平,因為你會越攤越平
為甚麼我敢這樣說?因為我看過太多身邊朋友的例子,從去年買的股票和虛擬貨幣到現在還是虧錢,你想想看你的交易清單裡面是不是總有幾支股票或是虛擬貨幣躺在那邊。攤平是一個風險極高的交易策略,非常不適合新手,因為你的資金會卡在裡面,你還非常可能買到歸零的虛擬貨幣,在交易的世界中會有非常多你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比如交易所當機、你家突然停電、手機突然壞掉,這些我真的都碰過。
2.接刀子,接一個頭破血流
人的大腦裡面總是會有一個撿便宜的機制在,今天1000塊明天800塊,你會覺得800塊非常便宜,但是你仔細打開盤面,你稍微把它縮小一點,你會發現市場想要告訴你甚麼事情,你會看見現在適不適合做多或做空,明明一直下跌的行情,你就是不能進場做多,在交易的時候請慢慢來,並且練好一套會賺錢的一致性的交易計畫,不要著急下單,趨勢轉過來的時候,市場會告訴你,技術工具永遠只能是補助,最重要的是把心態給練好。
經過一輪熊市,更讓我自己在交易上有更多的經驗 影片很短,但是有非常多都是自己的實戰經驗分享 也有很多技巧分享,讓你能夠在工作很忙的狀態下 能夠用非常短的時間吸收精華。
維均|虛擬貨幣雜貨店
維均|虛擬貨幣雜貨店
注重在虛擬貨幣內容,減少大家被詐騙,並且提供好的幣圈資訊安全來源給大家 https://linktr.ee/make_million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